agnes b.近期結合全球相關藝術家、設計師以及藝人等,於經典的鎖頭包中,注入全新的設計、翻玩藝術,共推出高達10款的名人設計鎖頭包,在既有的經典鎖頭包雛型下,去創造出更多與眾不同,以及獨一無二,值得珍藏紀念的藝術家系列。

其合作的的相關藝術人士包括蕭青陽、林嘉欣、David Shillinglaw以及宋陽等,台灣訂價為一個11580元整,和一般全素的基本款中型鎖頭包7980元相比,價格高出了3600元,不過agnes b.藝術家系列包括T-shirt或其它服飾等,價格一般來說也都是會相當對高出許多,這次結合經典的鎖頭包,倒是蠻值得讓喜歡agnes b.的人可以做珍藏,其收入將會做公益,因此系列限量包款將不配合折扣。
 






"my bag!" jonone
 

"my bag!" david shillinglaw
 


"my bag!" graphic airlines
 

"my bag!" karena lam
 

 "my bag! milkxhake
 

"my bag!" kuanth
 

"my bag!" song yang
 

"my bag!" qing yan xiao
 

"my bag!" hibino
 

 "my bag!" bä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