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個好朋友Emily這次的幫忙,才讓我能夠結到這條男版豹紋圍巾,算算,也認識了差不多有4年還是5年了,眨眼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約莫在11月底時,就收到YSL Sale的相關通知,不過11月底還是VIP的Presale,僅限VIP才能購買,以台灣的Sale來說,除了像PRADA是習慣一次下到底之外,基本上都是先下7折,所以大概Presale的時後,各家櫃點就搶得亂七八糟,也很慶幸最後託Emily的幫忙,以及Sales的努力,順利讓我結到這條2012年男版豹紋羊毛圍巾。看著紅色的YSL提袋,總覺得有些懷念,畢竟還真的好一陣子沒有買YSL了。





生產國是義大利,成份為38% Cashmere羊毛,32%絲以及30%羊毛去組合而成。這條圍巾品項則是歸類到男用品。說真的,這次YSL下Sale的品項還真的是相當相當豐富,舉凡以男用皮夾來說,就有五、六種,經典的YSL大LOGO包包也有下Sale,一些飾品也不少;女生來說的話,這次sale的重點包款是Chyc,下了好多顏色,算是蠻值得購入Chyc的時機,另外,像是MUSE長夾也下了3個顏色,諸如此類...,這次YSL 下Sale的款式真的是挺豐富的。 





我所購入的全新男版豹紋羊毛圍巾,櫃姐是幫我用宣紙做包裝,不過據Emily說,男版豹紋羊毛圍巾其實有專屬的盒子,不過後來我是沒有太care,因為我自己是沒有太喜歡YSL的盒子,如果是LV或HERMES或BV的盒子,我可能會比較在意一些。
 





這條YSL男版豹紋羊毛圍巾,有分兩色,一色是我買的灰黃色,另一色就是藍色,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藍色的衣服配件,包包或一般配件可能比較喜歡,但穿在身上的就沒有太喜歡藍色,畢竟牛仔褲就是藍色了,很怕被吃掉,所以最後還是選比較像一般豹紋的灰黃色。
 




圍巾上除了佈滿豹紋的暈染編織之外,也有YSL LOGO的花樣,其羊毛的材質,摸起來就是很軟,很舒服的一種膚觸感。
 




收尾的地方則是採用密麻的的黑色流蘇感去做收尾,也顯得乾淨,整齊。

 




圍巾上,同樣也有有標示YvesSaintLaurent的標籤。由於是在末端,如果真的想要露出來,在打法上留意一下倒也還是OK。



 


大概看一下整個豹紋花色的分布,主要豹紋是以黑色為主,然後壓在土黃色底下,整個色調走的比較冷,也比較內斂一些。不然如果說是最基本的黃豹紋,我可能也不是那麼喜歡或敢使用。主要也是喜歡這條帶點內斂,又不失豹紋特色的感覺。





整條圍巾長度也相當長,同樣宛如一個大披肩似的,不過圍巾也確實需要這樣大條,面積也大的話,使用上才比較好多功能。


 
一些實搭如下:
 


由於顏色比較冷色,走的也是比較冬天的晦暗感,搭起來同樣有豹紋的感覺,但不會到很狂,反而有種穩的感覺。而這樣的穩,卻同時也能表現出態度和風格,在現在開始進入冬天來說,還算是挺適合的。





自己也習慣穿的一身黑,這樣的灰黃色我自己也覺得會比另外的藍色更加的適合。不過這畢竟是就是毛料的圍巾,如果去折疊到,一些皺褶也會比較明顯,我自己比較起來還是會偏好LV的金銀紗披肩,喜歡他的光澤感和點綴感。不過YSL這條豹紋羊毛圍巾就也還挺百搭的,全身黑,簡單一圍也就挺有特色和風格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004 
LV MONOGRAM金銀紗披巾/歐元繼續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