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2012 VIP年終禮的雪花球,我還寧願CHANEL送的是諸如此類的吊飾,今年年終禮的雪花球實在讓人都不想再多看一眼,想到就還是覺得很失望,所以乾脆把今年我拿到的一些CHANEL吊飾,集合起來做一次報導,用來作回顧,也許也可以平衡一下年終禮的惆悵。

2012年我拿到的CHANEL相關吊飾共有4種,包括母親節、LE BLANC以及聖誕節,其他檔期的,如果還有...,就我應該沒有收集到。






這個是之前有寫一篇文章介紹的,算是今年聖誕節的回櫃禮,一個很紮實的CHANEL 提袋樣式,上面也布滿珠光,並搭配金色LOGO字樣,很有Xmas的奢華感。





吊起來也著實可愛。就是一個經典的CHANEL提袋樣式。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724
CHANEL 2012Xmas小禮物/提袋小吊飾
 



然後這是陶瓷擴香吊飾,據說之前就有了,不過今年母親節檔期買精品香水的時候,櫃姐拿來送的。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吊飾,上面有CHANEL經典的香水瓶的陶瓷模,也有山茶花,就連收繩處也都是山茶花的樣式。
 




這個陶瓷擴香吊飾最主要就是可以用來噴香水,當作擴香使用,很特別的一款吊飾,適合吊在書桌前,噴上一些香水,用作擴香之用。

 




LE BLANC珍珠LOGO吊飾,我有點忘記我是今年拿到,還是去年拿到...,反正就是配合珍珠光感淨白新品上市的贈品。製作的也著實別緻,有一顆珍珠樣本,還有珍珠光的雙C LOGO,以及白色緞帶,主要是用來做為手機吊飾,只是話說現在智慧型手機也都沒在做手機孔了...,這也很難做為手機吊飾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組的,喜歡它那顆珍珠的設計,整個吊飾呈現一種別緻又優雅的感覺。而且,旁邊的緞帶僅管就是緞帶而已,但那種流動感,以及滑順感,也確能幫整個吊飾加很多分。

 




NO.5低調奢華版 LOGO手機吊飾,這款大概就和上面的LE BLANC差不多,但珍珠就換成了NO.5低調奢華版的樣子,而且還真的就是低調奢華版,長長的...,不是用一般的NO.5在混。





不過就連緞帶的部份,也不是用通版的CHANEL在混,LE BLANC就都有印上LE BLANC等字樣,NO.5低調奢華版,也同樣印有NO.5低調奢華版等相關字樣。但這個NO.5低調奢華版本來還以為裡面是裝有香水,但就是填死的,就是個模型這樣...。



大概就是一些CHANEL 週邊的小吊飾,有時候會覺得這些吊飾都會比化妝包還來的好一些,但怎麼說,至少也都比今年的年終禮好太多...,想到還是只剩嘆息。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9106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