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早在2012年的秋妝「時尚印記」中,就有大概分享過了,但也由於現在在介紹CHANEL限量彩妝,多半是以整個Collection的方式去介紹,真的要找超炫耀水漾唇蜜,反而在我的blog不一定搜尋的到。也因為,這支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的顏色我真的相當喜歡,也因此,趁這個機會,再好好把這支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拿出來寫一次。






CHANEL的唇采一直也都是CHANEL的強項品,沉寂許多年的超炫耀水漾唇蜜也終於在2012年秋妝「時尚印記」有了新色推出,一直到2013年春妝,也繼續有新色。CHANEL在2012年停產了超炫耀唇釉,原本一直也有八卦指出超炫耀水漾唇蜜也將停產,但結果證明就僅超炫耀唇釉停產而已。有別於水吻我唇蜜和晶亮唇蜜採透明瓶身,超炫耀水漾唇蜜則是全黑的鋼琴烤漆,低調且內斂,但也確實很容易沾指紋。 





全黑的超炫耀水漾唇蜜瓶身之下,僅瓶蓋頭的部分是採金色的設計,搭配CHANEL LOGO,在一襲全黑的超炫耀水漾唇蜜下,更顯得雍容華貴。
 





底座的部分同樣是採色卡的設計,#67(印象),官方描述為:隱約的灰色掩飾了細緻粉紅原本的羞澀。但實在不覺得有灰色調就是了。





有別於水吻我唇蜜採毛筆刷的方式,晶亮唇蜜就是比較一般的棉棒,超炫耀水漾唇蜜的棒頭有點短小精悍,並且略帶弧度,如同我照片的綠色線,期弧度大概是呈現如此,也就是頂部的部分面積相對小一些,底部的面積則大一些。





基本上,CHANEL的唇蜜大致可以簡單這麼區分,晶亮唇蜜就是走閃耀,水吻我唇蜜比較走色彩,超炫耀唇蜜就是閃要和色彩兼具。之所以稱這支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為我整年最喜歡的顏色,主要是因為它的顏色很有內容,當然我們一般來說,特別對我自己而言就是比較偏好裸色調,純采大多也都是買裸色為主,但裸色之下其實大同小異,我自己會試圖去開發出我自己也能擦,但也挺有內容的顏色,這支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大概是我繼水吻我唇蜜#73(榛果夾心糖)後,又再一次驚艷的顏色。

雖然CHANEL官方指出其顏色帶灰,但實際顏色我覺得是粉和橘的混合,但又帶一些金色,讓整個顏色顯得很有層次,也挺迷幻,挺有內容的,但擦起來卻不會過分,但同樣能感受到一些巧思。




超炫耀水漾唇蜜使用於唇部的同時,也會呈現一個宛如鏡面的唇彩效果,除了濃縮的色彩能夠有效覆蓋唇色之外,這支超炫耀水漾唇蜜#67(印象)呈現的顏色在粉紅之下,更帶點橘,甚至是金色的層次變化,我喜歡這種很有內涵的唇蜜,卻也實擦。 




完妝後的Look,看得出來整個基底是粉紅色調,但同樣仍看的到一些橘色和金色的色彩層次。


就好像CHANEL水吻我唇蜜#73(榛果夾心糖)般,顏色充滿著層次和內容,不免就會令人多看幾眼, 多停留一陣子,並且更看得出一些彩妝的態度。不過反看2012年,水吻我唇蜜就比較少被在Collection中出新色了,2012年CHANEL的唇蜜大多還是以晶亮唇蜜為主,唇采就還是以唇膏,甚至是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為主打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742 
CHANEL 水吻我唇蜜#687(燕子),#73(榛果夾心糖)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231
CHANEL香奈兒米色亮片小禮服/2012秋妝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