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2012年中的時候,就想要趁微風之夜購入這款包,除了配合滿萬送千可現抵之外,再搭配銀行刷卡禮券,這樣初估有75折左右的價格,然後微風之夜的預購,特定日期或特定條件,櫃上有時候都會再給折扣,僅管非品牌VIP,當時詢問的時候,服務我的Sales也不是斷然跟我說沒有折扣,而是不斷跟其他sales竊竊私語,最後還是沒給我折扣,後來我就轉身去買BALENCIAGA的Weekender了,諷刺的是大概隔個幾天後,YSL的sales打來說有折扣了...,當下覺得很莫名,但因為也買了包了,就沒再去結帳。不過這過程中,對這咖YSL Muse Two 大象灰還是很念念不忘,中間還透過關係去詢問員購,可惜朋友的配額也用完了...,一直到2012年年底的Sale,我去結5折的豹紋圍巾時,問了一下下sale的包款,這個我年中很想買的Muse Two 大象灰,竟然也下sale,一開始也是7折,實在是又驚又喜,就以精準備好要抓時機來購入了。

不過,單就台灣這次YSL的Sale還真的是很夠誠意,包款幾乎都有下,蒙馬特、Chyc、Muse、Muse Two、Easy 等...,幾乎各式包款都下sale,就連配件、皮夾、鞋子 下的款式也都相當多。但下sale就是這樣,會下7折,就很有機會再下5折...,就看每個人的忍耐度了...,不過對於男生來說,通常都只能買大包,也就是oversized之類,僅管原價都比較高,但真的在等sale的時候,也都還蠻好等的,畢竟女生比較不會買。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636
BALENCIAGA Weekender 2012胡椒灰/男生的機車包 





請sales keep的時候,就是在等待最佳購買時機,中間也聽sales說這次可能不會下到五折,因為微風還有滿萬送千,所以算下來大概有6折,但總覺得sale的東西還是要五折以下買起來才爽,好險好險,最後終於等到5折,也是12/22那天下的,一收到通知,馬上就飆去微風,馬上結帳...,而且還搭配滿萬送千的禮券,算下來大約有4折,只能說買得相當爽。
 





基本上,Muse Two已經不算新包款了,但買包的時候,除了買logo包之外,有時候顏色也是種緣分,之前出的一直都沒太喜歡,雖然有出過麂皮還不錯,但考慮到實用性,就還是有點卻步,一直到今年,看到這個大象灰,才整個被打到,總覺得是該買個Muse Two了。

 




以Muse Two來說,就是個單肩提把的公事包款,前面共有三個扣,都扣上的話,就是很中規中矩的公事包。不過,我畢竟沒有那麼中規中矩,就不太會扣上,等等會有沒扣上的樣式。


 



Muse Two我很喜歡他旁邊這樣雙色的拼接感,僅管還有更撞色的配置,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色,然後就有這樣的撞色邊緣作pick up,再搭配YSL的金色扣,整個包簡單、典雅又大方。雖然說還是對帆布的內襯有些疑慮,但也就是這樣。
 
 




另外,我很喜歡Muse Two側面看起來是有抓皺褶,有層次的感覺,讓整個包看起來更活潑,以及沒那麼死版






不過我有時候會故意讓他再更鬆一點,看起來會更隨性以及自在,以及不會讓整個包呈現那麼有框架感。



 


Muse Two主要的扣,剛開始使用還真的需要些練習才會習慣用它,就是要抓到些巧勁,才比較好施力,但也因此成為YSL Muse Two的主要特色。



 


提把的部分也做得挺紮實,而且很符合肩膀的設計,真的上肩的地方接觸面積大,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此外,Muse Two的背面還有個袋子,不過主要都是扣起來的,但是是可以拆開的





拆開後也可以放一些比較小的東西,但還是會建議最後還是要扣上會比較好看,不然背面整個就是開花的狀態。
 

 



內襯的部分主要就是帆布,看似分了三層,但中間那個是懸空的袋子,下面是互通的...,不過卻也能作為主要隔層就是了。





拉鍊的部分也是YSL得主要設計。





但我平常使用的話,兩邊的扣我都不會扣,就扣中間的主要扣,會比較有隨性感和自在感。

 




這是提起來的樣子,就會有種很鬆,很隨性的感覺,甚是相當好看,但也不失風格

 




室內的實拿圖。
 




室外大太陽的實拿圖。


anyway,Muse Two實在也是個挺有特色而且實用的好包,特別是這次喜歡的顏色等到了五折,在加上百貨公司送的券以及銀行禮,在台灣能買到4折左右的價格,也甚是相當開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9237 
YSL 男版豹紋羊毛圍巾/2012換季折扣5折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99958
YSL Muse,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