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發現肌膚之鑰的保養貴,彩妝也相當貴,但比較起來,也許海洋拉娜保養品貴,但彩妝換算下來就相對親近許多,單就這款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來說,容量達25g,訂價就是2500元,其實比較下來,甚至都比一些一般專櫃品牌來的便宜許多。不過你說海洋拉娜的彩妝是不是真的有到很厲害,就又比較見仁見智一些,但單就海洋拉娜的彩妝品來說,普遍還是推薦蜜粉和粉餅為主。

 




基本上,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共分三個色,分別是#01Creme, #02Neutral, #05Translucent,除了#05Translucent是有亮粉之外,#01Creme, #02Neutral就是一般色階蜜粉,我所使用的是#01Creme,沒有特殊添加亮粉的色號。

又這款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並非是那種一般有篩網的鬆粉蜜粉,單純就是個大圓罐,裡面附有個粉撲,但也因為受限於容積的大小,粉撲雖然是柔軟,但也覺得沒有到相當方便使用。也因為整個體積相當大,攜帶上也真的很重,但有一大部分的體積感覺都是最外圍的霧面壓克力的關係。





沒有篩網再做一次過篩的步驟,原本以為蜜粉可能就是一般般,但真的在使用的同時,會發現粉真的很細很輕盈,僅管沒有篩網,但濾出來的蜜粉確實很輕盈,也很夠細緻。




雖然色號是#01Creme,但蜜粉中仍是有蘊含一些些珠光的粒子,隨著你劃開後,不是在你的肌膚上閃耀,但卻是整個提亮你的臉部肌膚,就是一種很單純的high light。




不過你會看到,真的刷勻後,肌膚呈現的是一種透明感,但帶有提亮感。不過,針對於這款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使用上還是建議前提是你的底已經打得好了,或者是你肌膚本身沒有什麼太多瑕疵,用這款蜜粉才比較會有加分的作用,不然基本上這款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什麼修飾度,再加上質地很輕柔,很細緻,就實在不會再有太額外的修飾效果,有些人反應這款蜜粉顯毛孔,顯瑕疵,但主要也是因為這款蜜粉本身就不再具有修飾度,它比較像是整個妝容最後的引,也就是很單純的定妝作用,不會改到妝容,但就是去做拉出的動作。

但單就海洋拉娜輕盈無瑕蜜粉來說,除了粉質細緻,價格也便宜之外,主要還是比較調保濕,就比較不會有一般蜜粉的乾燥感,也因此,如果說想找保濕型的蜜粉,這款蜜粉算是挺值得參考,主要是因為它不是什麼奇怪的粉紅色,也有一些基本的色調可以選,僅管使用起來還是以透明感為主,但就比較不會有影響到妝容得感覺,但前提還是需要把底打好,效果會比較好。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521
GIORGIO ARMANI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好美的虹光粉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814
CHANEL 絲絨珠光蜜粉/限量的美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2041
PAUL&JOE 糖瓷蜜粉N-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