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海洋拉娜晶鑽面膜是經由朋友推薦,說用完肌膚瑪上白一號的神奇去角質產品,但一條100ml,訂價3000元的去角質,實在是有些昂貴。產品強調瞬間柔潤並提升肌膚的明亮與光采,其實和很多產品都有些類似,包括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面膜,甚至是kiehl's的激光淨白去角質霜等都是如此。然而,這款海洋拉娜晶鑽面膜,使用的成份是發酵深海海泥,概念又和kiehl's的亞馬遜白泥面膜類似,然而,產品最有賣點的則是強調獨特鑽石晶體的多角面煥膚技術,透過按摩可達到鑽石微雕的換膚術,概念其實又和dr. brandt的微晶磨皮霜有些相像,不過最後這條晶鑽面膜最主要的作用還是磁石礦物成份為肌膚新生活力,透過按摩動作轉化為電磁能量,促進循環代謝,立即喚醒疲態肌膚,展現新生、清透的亮麗臉龐。







簡單來說,這條雖然名為晶鑽面膜,雖然名為深清面膜,但其實有點像按摩霜,或者是去角質。當然,你也可以當面膜使用,就是於洗完臉後,敷一層於臉部肌膚上,靜待約5分鐘,再透過按摩的方式,去把產品推掉。




before的肌膚,就是一般的肌膚,也沒什麼好多做解釋的。





擠壓出來的晶鑽面膜,是類似白泥狀的灰色感,並且可以看見顆粒,味道真的有些泥味,不是很好聞。我使用上,會一次擠很大量,然後敷於臉上,就好像使用kiehl's 亞馬遜白泥或者是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般的深清面膜,用於深清面膜使用。 





稍微推開,能感覺到就好像泥般的稠,甚至帶點泥味感,我是覺得不太好聞,但推開的同時,我只會先求均勻附蓋於臉部肌膚上,還不會作按摩,透過均勻附蓋於肌膚上後,靜待約五分鐘當作深清面膜使用。但推開的同時,你就能發現顆粒感十足,而且都是很大顆那種。





就這樣均勻附蓋於臉部肌膚上後,靜待五分鐘,就做按摩,大概加點水去做臉部按摩,會透過面膜中號稱的鑽石顆粒般的成份,做到如同鑽石微雕的換膚術,但你真的在按摩的同時,真的覺得很...刺激,因為顆粒就真的很大,按摩起來很有感覺,也很刺激。只是這罐晶鑽面膜實在不算好洗,就算不斷透過加水按摩,要完全洗掉還真的需要費一番功夫,比較建議搭配洗臉海綿,會比較好洗一些。





清潔後的肌膚,說真的...就真的馬上變白了,肌膚上還會多了很多亮晶晶的粒子,只是說,雖然立即變白很吸引人,但清潔後的肌膚會有一種粉粉的粉霧感,再加上亮晶晶的粒子,還真是會有種洗不乾淨的錯覺感。但我通常最後還是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總是覺得比較安心些。不過,這條晶鑽面膜,主要作為按摩霜按摩後,成現的肌膚亮白感還真的是相當立即的。 





將剛剛兩張before和after放在一起比較,使用晶鑽面膜清潔後的肌膚真的就是立即白了一色號,這種立即的亮白感,是真的有些驚人的,只是使用後的肌膚呈現的粉末感和亮晶晶的粒子,總人讓人覺得有些不太放心,不過經過晶鑽面膜按摩後的肌膚觸感真的是很細緻很柔嫩的,也因此,僅管你因為粉末感和亮晶晶的不安再去用清潔品再一次清潔,清潔後的肌膚仍是相當細緻和柔嫩,但原本不安的粉末感和亮晶晶就能洗去了。只是這罐晶鑽面膜顆粒真的相當大顆,還是建議一週至多使用一次,對肌膚會比較安全一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151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毛孔好暢通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239
kiehl's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好用值得再次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345 

BORGHESE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CP值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