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是這樣,除了每年大概就是跟著美妝週期在做一些新品的升級改款,順便漲點價之外,然後就是季節性的限定彩妝,以及秀上指定彩妝等,大概不外乎就是這樣的產品週期。但此外,CHANEL也都會另外再舉辦一些大型活動,類似一月就會有頂級奢華系列的護膚會以及茶會,五六月就會有這樣的蔚藍海岸,大概到九月十月,也會有Paris等相關的活動。無論如何,CHANEL 主要也是在營造一種品牌氣氛,以及品牌強化再強化,然後再去拉抬業績,但在這樣的氣氛環境下,你就是能感受到來自於CHANEL的吸引力。






這個看似一盒藍藍的沙,是先前蔚藍海岸的活動贈品,這樣的活動有時候都會搭配一些比較特別的小贈品,再去帶入更多美麗的幻想和期待。一個透明的盒子,裡面裝滿深藍色的沙,在當時炎熱的夏天,看起來特別的消暑。





這個蔚藍海岸紙雕沙畫,好玩的地方在於沙下面,其實有一張紙雕的海岸畫,如果只是平面的繪圖,自然也就不會稱它為紙雕,主要就是這個畫裡頭的一些輪廓,都是用雕的,無論是洞,或者是一些立體感,就是透過紙雕的方式去呈現。

 




有趣的是,這些經過紙雕的輪廓,以及一些洞等,這些沙就會掉進去裡面,然後你搖一搖,還會再掉出來...,就是一種單純的療癒系玩具。加上整個紙雕還是藍色調,沙子也是深藍色調,就很符合所謂的蔚藍海岸的風格。





仔細去看這些沙子,這樣靜靜地佇立在紙雕上,有一種沉靜的純粹,一種簡單,一種安靜。

 




而且這些紙雕其實相當精緻,雖然說整體風格還是一種屬於法國的優雅,但你去細看它的紙雕工法,卻也一點都不馬虎,





沙畫紙雕盒子側身即是很符合蔚藍海岸的Nevy條紋。



也因為這樣看似簡單的東西,卻又充滿許多巧思,讓人總是能在這樣的小禮物中,感受到一點小小的溫暖。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780 
CHANEL香奈兒2012蔚藍海岸手拿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