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3 夏妝國外正示稿也開始釋出,以BIRD OF PARADISE為概念,去發展出系列的綠色彩妝。雖然名為BIRD OF PARADISE,但實質應該直接是用孔雀作為概念。靛藍色、青色、綠色都是這個系列彩妝的主色調,很前衛,很high fashion。






以NUDE為題,這樣的NUDE修容餅大概也成為Dior的限量常態模型之一,只是這次的nude修容餅,一邊做為腮紅,一邊作為修容,2 in 1的設計。





果凍唇筆也算是Dior新的唇部彩妝品,這些年來,這樣的轉式唇筆也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包括倩碧也是,甚至用以作為主打得常態唇彩產品,





五色眼影的部分,也就是這次BIRD OF PARADISE的主key,同樣以靛藍色、青色、綠色,顏色真的很unique,很特別,但真的純收藏用很漂亮...真的要畫在東方人的臉上,好難想像。
 





指甲油的部分一個是單純單一色採的綠色,另一個就是帶金屬光的綠色,指甲油的部分,比較好做特別嘗試。





妝容的部分。你不得不說,這個宛如孔雀的眼妝,確實是相當美,看到這樣的幾張campaign,你不由得為之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