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_211526.jpg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沒有一個行動電源,但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是個智慧型手機的重度使用者。每每出去都是請朋友帶行動電源借我用,或者是帶著轉接頭,有時候快沒電了,就去麥當勞或摩斯充。不是我不想買行動電源,而就真的沒看到喜歡的,回到先前討論過的...,我還是會喜歡自己帶出去的東西是好看的。直到前陣子看到星巴克推出行動電源,整個就是被打中了...,無奈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早就搶購一空,網路又飆的太誇張,平均貴上600-800,還看到最後沒啥貨,有人賣3000還是有人買...。

 

也許星巴克食髓知味,很開心地在3月底,4月初又推出了這款櫻花限定版,這次很早就看到星巴克在官網有做預告,馬上就請星巴克的朋友幫忙留,很幸運地原價1400元,還拿了8折,最後只要1120元,據說也早就被搶購一空了...,看來星巴克真的是找到了一個新的商品模式了...。

 

2013-04-11_211615.jpg 

這個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裡面除了行動電源之外,就只有一個束口袋和充電線,沒有太多多餘的其他東西。

 

 

2013-04-11_211713.jpg

同樣是仿星巴克外帶杯的樣子設計,只是這次機身上多了些櫻花翩翩。也很概念的註解了咖啡要求,為一杯低咖啡因、多一份濃縮、兩下摩卡醬、低脂牛奶的摩卡。近乎手寫的樣式,看起來更顯真實。

 

 

 

2013-04-11_211736.jpg

 

充電孔都是在杯蓋上,包括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本身自己的充電孔,另一端就是USB的接孔。

 

2013-04-11_215144.jpg  

詳細規格如上。主要就是容量5200mAh。

 

 

2013-04-11_211813.jpg

充電中的樣子。一般來說正在充電的時候是不會亮的。只有在剛插進去,以及拔掉充電線時會亮。燈號全數亮起,即代表充電完畢。當最下面指示燈閃爍時,則為低電量警告。

 

2013-04-11_212423.jpg  

拍一張燈號亮起來的樣子,其實是相當好看的。雖然說多了櫻花翩翩,但其實我還是會比較喜歡之前原版素面的,不過也都是買到了,就也不會太計較,也總算有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行動電源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58984

3C時尚美學。痞客邦化妝台Xhoomia U2 耳機。699好便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