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_120842.jpg

這陣子CHANEL多了不少挺Fancy的小禮物,看起來真的都有點像Fake...,但其實都是真的,包括髮夾,吊飾,化妝包等...,只是當然都是由Beaute去送的週邊。我自己一直都很想買CHANEL精品,只是CHANEL畢竟就是比較LADY的設計,總是找不到太適合的。本來這陣子是有些想買新的2.55長夾,才發現2.55的方扣改了...,不再是那麼立體可轉式的方扣,反而是有些近乎平面的...低能設計。幾年前的COCOON沒有狠下心買,現在也只能望穿秋水,特別是前陣子開會的時候,看到對方背...整個又更不爽,而且還是男生...,更覺得自己弱掉了。

 

 

2013-05-18_120924.jpg

這個手機貼是京站開幕的迎賓禮。不要再問為什麼我有去京站為什麼我沒有拿到...,因為我也不知道,簡單來說,可以區分的就是這些就是Sales的口袋資源,留給主顧客的。昨天提過了,買CHANEL就好像打怪: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這段話我以後要不斷複製拿來使用,因為實在太貼切了。

 

2013-05-18_121022.jpg

這手機貼確實是相當Fancy,最下方有一排色卡HOME鍵貼,共13色,每一色都不同,也算是製作上相當用心。然後一個粉紅色Guitar,帶有些搖滾。我發現CHANE一直都很喜歡Guitar,就連之前的SPORT系列,都還特別做了一把Guitar,帶點MUSIC,搖滾的跨界。然後就是一個手拿包,以及COCO唇膏。

 

 

 

2013-05-18_121040.jpg  

再上排的部分,就有兩個不同色調的唇印。以及ROUGE COCO Shine的貼紙,經典的CHANEL 雙C LOGO。還有方盒鏡,鏡子還呈現出一個鏡面反射,確實可以做為簡單的小鏡子使用。另外就是再多一組的COCO 唇膏。

 

可以感覺的出來這一套貼紙應該就是For ROUGE COCO Shine所推出的,不過後來應該就被用為做為京站CHANEL開幕的迎賓禮。其他百貨就是轉而改成最愛CHANEL紅色小化妝包以及卡麥拉吊飾了。雖然說這個CHANEL手機貼看起來還是很像Fake,但畢竟你是從CHANEL櫃上拿到的,自然也知道是真的,也會覺得很特別,很獨一無二,不過這種東西大概一曝光,一些廠商大概就會大量翻玩,你應該就在街上可以看到有人在賣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0423

CHANEL髮夾/看起來很像仿的但其實是正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93513

CHANEL最愛COCO化妝包,開麥拉小吊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64

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香奈兒 手機貼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