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_205102.jpg

若要提到護唇膏經典,好像都不得不提到伊莉莎白雅頓的經典之作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不過由於屬於比較復古式的唇膏設計,自己早期並不是太喜歡,一直都沒有特別去嘗試。倒是這次新出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和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  ,注入了全新的紅門設計和概念,重新為雅頓經典的8小時系列,甚至是經典的唇部護理品再添新的面貌和設計,並同時再推出新的唇部護理產品。

 

過去,雅頓總是給人一種"老"和"媽媽"用的既定印象,包裝無聊,同時又沉重,因為伊莉莎白雅頓的成功,正是自於1930年所創造的8小時潤澤霜,如今更是品牌下經典之作,同時間,更開創了雅頓於美妝領域上的抗老契機。到了1966年,雅頓夫人的逝世,儘管這時間之間,雅頓的經典之作已被樹立,傳奇也開始建立,但這中間的渾沌不明,也讓伊莉莎白雅頓開始有些迷路和守舊,一直到2001年伊莉莎白雅頓正式被French Fragrances, Inc. (FFI) 收購後,品牌再造以及全新的樣貌,在這幾年慢慢的釋放出來,無論是擁抱新興美容科技趨勢,又或者是於品牌設計的年輕化以及質感再造等,不難看出伊莉莎白雅頓所做的一些努力,至少這次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和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甚至是最新的「完美紐約彩妝」,如果你還再認為伊莉莎白雅頓=老,那你大概就真的很久沒有follow到伊莉莎白雅頓的消息了。

 

 

 

2013-06-16_204243.jpg  

話說之前只是先隨手於Facebook一PO最近在用的這款新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挺好用的,本來沒打算寫心得...,因為護唇膏怎麼寫也就都那樣,但沒想到意外獲得蠻多回應,後來就決定把雅頓這幾年的一些發展,甚至是一些故事,整理一下寫成一篇比較有意思的文章。

 

延伸閱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4675753227644&set=pb.262719413756615.-2207520000.1371391626.&type=3&theater

 

 

 

2013-06-16_204112.jpg  

結果因為新品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和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  的推出,同時似乎也帶動既有的明星商品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的能見度。

 

延伸閱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oris-Sky/262719413756615

 

 

2013-06-16_221014  

這次同時在雅頓經典的8小時潤澤系列之下,所推出的兩款8小時唇部新品分別為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和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概念則是以一個日間使用,一個夜間使用為主。日間使用的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有防曬係數,價格為14.8ml/NT.800;強調夜間修護的則是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價格為11.6ml/NT.950。

 

 

 

2013-06-16_205226.jpg

首先是這條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軟管狀的設計,同時有防曬係數,據櫃姐的說法就是軟管狀好攜帶,主要用來白天隨身攜帶,隨時補,同時防禦唇部紫外線傷害這樣。

 

 

2013-06-16_205243.jpg

質地是淡淡的橘色,反而沒有太多的香料味道,很單純就是脂感這樣。

 

2013-06-16_205258.jpg

單就保濕來說,這條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實在不是讓我太滿意,因為同時和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使用的同時,難免就很明顯有個比較。首先,這條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沒有想像中因為保濕的油亮,濕潤感,擦起來看起來很自然簡約以及乾淨,當下真的會覺得保濕力和修護力實在不若另一罐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不過後來我發現這條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最好用的不是單純把它當護唇膏用,而是用來打底後的唇膏表現,它就好像一條唇部專用的隔離霜,於雙唇上做好打底,不會給你過膩,過油的感覺,很簡單的在唇部上做好有點類似霧面的保護和修飾,再擦上唇膏後,會發現唇膏的色彩更跳,也更突出,因為如果說唇膏前的護唇膏太濕,太油,有時候很容易吃掉唇膏的顯色度,但同時間,又不想要犧牲原本護唇膏的保濕度的話,這條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還算是挺不錯的唇膏前的打底產品。

 

 

2013-06-16_205322.jpg

然後就是這個讓我超滿意,超喜歡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真的就是,相當超級好用。小圓罐的設計,小巧可愛。

 

 

2013-06-16_205341.jpg

由於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是軟管狀,無法看到內容量我用了多少,但這個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就能看到我短短幾天就用超多了。我是個從小就嘴唇超容易乾的人,無論你喝再多水,會乾就是會乾...,而且常常就是大脫皮,一堆死皮這樣,還記得年輕時吃過口服A酸,也是嘴唇乾到其慘無比...。也就變成永遠都需要一條護唇膏,一直以來都需要不斷找尋護唇膏狀態。就好像會長痘痘的人,一輩子都在跟痘痘抗戰,永遠都在找抗痘產品...。

 

2013-06-16_205359.jpg  

這個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就比較像是油潤感,它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很滋潤唇部。成份因為有些薄荷,所以使用上會有些涼涼的,就連味道都帶有些薄荷味,而且儘管同樣都有蜂蜜萃取,但這罐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反而比較有種甜甜的滋味,很喜歡這罐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涼涼又帶甜甜的使用感覺,重點是修護麗很不錯,也很持久,如果說沒有喝水或吃東西吃掉的話,平常上班就這樣擦著,都可以維持蠻久的滋潤感,有種隨時都能接吻的stand by。

 

Whatever,結果最後我喜歡拿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做為平常的滋潤修護,另一款8小時豐盈水潤護唇凍SPF20 PA++,反而就是用來上唇膏前的隔離打底。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74

裸的極致/我的6支愛用裸色唇彩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