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_221254.jpg

CHANEL一直都針對保養上下了不少功夫,包括這些衍伸的按摩器具,如果說真的有個更明確的搭配方式,相信在保養品項上,都能有更好的加乘效果。2011年針對超完美彈力系列去推出左邊這款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直到2012年年底,CHANEL重新再拿出來送,才好不容易湊到,主要也是搭配超完美彈力系列去做的臉部按摩器具,很沉,質感甚佳,是個很值得收藏的小玩意;這段期間內,CHANEL反而再針對奢華精質系列去推出了這支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主要也是搭配奢華精質眼霜去使用。

 

香奈兒寫過很多,惟獨奢華精質系列我一直都沒有特別買過,不外乎也是感謝小姐都會常給我體驗的Sample,再者,我現在28歲,實在也不覺得需要搭配到那麼頂級的保養品,總是會看到有些人可能年記輕輕,卻瘋狂追逐頂級保養品,多少會覺得奇怪以及難以信服。也許一般人也會覺得我blog好像很炫富,但真的長期看下來的人就會知道我非常非常精打細算,而且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堆砌而成一個充滿銅臭味的blog也不是我想要,所以我寫屈臣氏,我寫蜜妮,我寫路邊攤,因為我就是也愛逛屈臣氏,愛用蜜妮,愛吃路邊攤...。

 

 

2013-06-24_221335.jpg  

這支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之前搭配奢華精質眼霜購買所贈送搭配的,不過有時候買CHANEL是這樣,送禮有時候也成為一種主要原因,再搭配如果有相關活動,有時候為了買而買,為了送禮而送禮,也就成為一種CHANEL的消費方式。我自己是沒有用過奢華精眼霜的正品,Sample試用過不少,以奢華精質系列來說,我最有好感的就是奢華精質眼霜以及奢華精質面膜,也是覺得在能力範圍之下,會覺得最值得也最想要購入的,也推薦給大家。

 

 

 

2013-06-24_221402.jpg

搭配這個全新的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裡頭也附有說明書,STEP 1會直接教學使用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去沾眼霜,然後於STEP 2去均勻點在眼周上,透過端點的鋼去做導入這樣,還不是按摩。

 

 

2013-06-24_221416.jpg

STEP 3則是 再透過手去做推勻,以及達到吸收;最後STEP 4 就是再透過這支 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去做按摩導入,即完成眼部保養。

 

 

2013-06-24_221445  

翻開背面則有相關使用注意事項,包括不要碰水,也不要用酒精棉片去擦拭;平常可以放在冰箱,冰鎮使用效果更佳。

 

 

2013-06-24_221504.jpg  

無論如何,就是支協助眼霜導入的小玩意,不過,比起海洋拉娜是直接購買就又有送類似的按摩棒,CHANEL需要搭配特定活動,甚至還要看小姐有沒有記得送你...,這一切一切,還是需要些機緣和運氣,所以好久不見的CHANEL 打怪哲學又來了...: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這段話我以後要不斷複製拿來使用,因為實在太貼切了。

 

然後就是這兩個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和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40

CHANEL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瘦臉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