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_232452.jpg 

(最下方有驚喜!!!)

大概7月看到STEAMCREAM有一系列的Disney聯名包裝,原本不以為意,結果在官網看到這個米奇和米妮的Love Always限定版...,整個就很Crazy,雖然說這系列日本大概從5/22就開始販售,這個米奇和米妮的Love Always限定版也早在6/12就已經開始販售,一個是1500日圓,我是一直到7月,才託朋友於日本官網買到,她剛好是8月才回台灣,也因此,我也是這幾天才收到它們...,剛好下週就是情人節了,也很適合做為大家選購情人節禮的參考。

 

 

2013-08-07_232531.jpg

於日本官網購買時相當清楚又詳細,就算是紙袋好了,都也是清楚列在LIST上,而且只帶很貼心幫你折好,卻又不會影響整體美觀,也覺得日本的STEAMCREAM在經營EC上相當地用心。

 

 

2013-08-07_232553.jpg

這次STEAMCREAM和Disney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限定包裝,包括從5/22開始有Disney Baby系列,然後到這個6/12的米奇和米妮的Love Always,然後6/26有瑪莉貓,現在則是有Disney Princess系列在做販售。

 

 

2013-08-07_232611.jpg

不過,整體看下來,我也只喜歡這個米奇和米妮的Love Always系列,雖然一個1500日圓,一次也要買兩個,共3000日圓,但這概念性真的太強了,米奇搭配黃色的Love,下方是黑底黃點;米妮是紅色Always,下方搭配紅底白點,其實相當繽紛可愛。不過,這一切一切都不是重點,因為如果就這樣就是限量,其實也就只是賣米奇和米妮而已,然後還是剪影...。重點是,你就這樣轉啊轉...,轉啊轉,感動的事情就發生了...。

 

 

2013-08-07_232635.jpg  

米奇和米妮...兩個人,拼湊出一顆愛心了 !! 然後再搭上 Love Always ! 我的天啊...,是不是也太令人感動了 T____T  。我也不知道我一個單身的人買這個回來幹嘛,但就覺得好感動...。其實STEAMCREAM一直就是只有蒸氣乳霜這個產品,現在台灣其實也都有專櫃販售了,看著琳瑯滿目包裝的不同,但其實內容物都一樣,很多人以收集STEAMCREAM不同的限定包裝為樂,但這次的STEAMCREAMxDisney 米奇和米妮的Love Always系列真的是讓我第一次對STEAMCREAM這麼瘋狂,期待STEAMCREAM還將會有更多令人驚喜的包裝,當然同時間台灣也能引進就更好,不然要透過日本官網買著實是有些麻煩。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58

STEAMCREAM蒸氣乳霜/很繽紛,全身都可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