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_182855.JPG

話說這次MAC週年慶其實是挺精采的,包括有全新粉底柔礦迷光絲柔粉底液,以及RiRi Hearts系列助陣,相對來說,也就讓人更會想要靠MAC櫃以及想要晃晃看。這次一些檯面下的滿額贈品,送的其實也不錯,都是好用以及實用的產品,不過,因為上次櫃姐和我說這部份比較不好寫在公開BLOG,所以我只能把其拍進去,讓大家大概去意會一下,然後如果真的有需要,就去參加一下MAC的預購會或做相關詢問,基本上,確實是實在、實用的,2013 MAC週年慶預購會,也確實是挺值得投資。

 

以下就羅列一些這次2013週年慶推薦必買清單給大家參考:

2013-10-06_183215.JPG

RiRi Hearts x M.A.C!!

基本上這在上上週就已經進貨了,不過這畢竟是超級限量品,當時我就已經先壓現金先帶走商品,不然像是時尚幻彩霜的#Diamnds早就已經全台斷貨,根本也買不到了。雖然這系列在週年慶並沒有9折,不過搭配百貨公司滿千送百,再加上MAC自己預購會的滿額贈,其實統一於預購會再結確實比較好一些。這一系列確實很讓人Crazy,以Rihanna作為muse去發想和設計出的概念性聯名彩妝,在系列中都能看見態度和個性,在搭配上迷人的玫瑰金色包裝,真的是不買個幾樣都不MAC了,不過像是時尚幻彩霜的#Diamnds已經全台斷貨,其他大概也就剩零零散散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62297

MAC RiRi Hearts!蕾哈娜限量彩妝必買清單/實在很令人Crazy!!

 

 

 

2013-10-06_183322.JPG

2013 MAC秋冬必備粉底-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宛如柔嫩迷光般水煮蛋肌,真的是這次週年慶前往MAC時,絕對必備的一罐粉底液,特別是現在天氣開始更冷了些,這罐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也就更適合,因為比較保濕,柔嫩迷光般的水煮蛋肌相對也就能夠更持久,更持妝。這瓶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剛上市時在8月好像還沒有很多人買,但感覺大家應該都是在等週年慶,包括我們幾個朋友一起買,這罐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就一次買了五罐...,整個後座力在週年慶整個發揮出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40909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柔嫩迷光般水煮蛋肌

 

 

2013-10-06_183501.JPG

有用有保庇,沒用就怪怪的-妝前乳液

這瓶妝前乳液存在於MAC產品中很久了,也沒改過款,也沒升級過...,不過就三不五時會讓人想買來用...,你真的要說它到底哪裡特別好用其實很難描述,但你不用,就是有時後會有些怪怪的。感覺最主要的效果就是粉底前使用可以局部修飾肌膚紋理,然後可以更持妝,也因此,大概就就這麼簡單的訴求,卻又是化妝最基本的訴求,才讓這瓶妝前乳液這麼萬年不敗吧。

 

 

2013-10-06_183719.JPG

染髮後必備-眉廓定色膠

這陣子把頭髮染的比較淺,不過我是都不會特別去請造型師染眉毛,因為覺得對臉部皮膚不是太好,而且染的時後很靠近眼睛也不舒服。所以染髮後,我會喜歡用MAC這個眉廓定色膠,其實有點像染眉膏,只是有別於染眉膏,這個眉廓定色膠還能做定型和順理,有時後我們會用睫毛膏去順眉毛,其實MAC就有這款眉廓定色膠可以順眉毛同時,去降低黑色感,才不會染後頭髮一個顏色,眉毛一個顏色很尷尬...。

 

 

2013-10-06_183815.JPG

懶惰時或肌膚不穩定時必備-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這就是一瓶有遮瑕力的礦物修片蜜粉,某種程度來說,就像是修片餅柔礦迷光炫彩餅的鬆粉款。有時候你不想打底打太厚時,我就會隔離霜後上蜜粉就好,一般來說,會覺得這樣的使用方式一定是臉上沒有太多瑕疵時才能用,當然,這麼說也是,不過當你臉上很多瑕疵時,特別是還有在發炎的痘痘或不穩定的粉刺,其實,你還要盡可能不要給肌膚太多負擔,但你又要有遮瑕力...,因此,一個具備遮瑕力的粉質產品也就格外重要,通常礦物底妝能夠擁有低刺激性,同時又能有相當遮瑕力,這瓶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就是如此,所以我常常都會準備一瓶Stand b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36

MAC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肌膚修片粉

 

 

2013-10-06_183905.JPG

清潔刷具必備,用完6瓶就換一支口紅-專業刷具清潔液

刷具的清潔相當重要,特別是粉底刷之類的...,也因此,刷具清潔液很重要,其實很多品牌都有刷具清潔液,用起來其實大同小異,不過為什麼一定要買MAC,就是因為這種刷具清潔液就是個消耗品,其實用很快...,甚至都比卸妝還快,但又不得不用,所以MAC的刷具清潔液用完6瓶還能去換一支口紅,CP值相對就高了許多,有點像買6瓶送1瓶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04

MAC刷具清潔液/快速清潔立刻用的方式

 

 

 

2013-10-06_184324.JPG

多了個束口袋了!!完美潤澤粉餅

其實MAC秋冬保濕粉餅還是以完美潤澤粉餅為主,就連補妝大多MAC彩妝師也多是拿完美潤澤粉餅來補妝,主要是因為它的妝感比較貼,粉質比較密,補起來其實比較美。之前升級改款後粉盒材質變得很難照顧,當時其實不太敢買,後來沒想到多了一個束口袋了,雖然就真的是束口袋,也不是絨布套...,不過至少就保護粉盒來說也堪用了。

 

 

2013-10-06_184408.JPG

修片必備 !! 柔光炫彩餅

這塊俗稱修片餅的柔光炫彩餅我也介紹過很多次了...,應該也不用再贅述,基本上,就是皮膚瑕疵越多、凹洞越多、毛孔越大,效果才會越明顯...,如果皮膚非常完美了就不要浪費錢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918

MAC 柔光炫彩餅(修片餅)

 

 

2013-10-06_184541.JPG  

隱藏推薦:

專業眼部卸妝液/不只卸眼,還能當全臉卸妝水

去角質火山泥/超好用隱藏版去角質

 

這次的隱藏推薦就是專業眼部卸妝液,基本上,它最好用的不是拿來卸眼,而是拿來當做全臉卸妝水用,真正的效果才會出來;去角質火山泥之前寫了一次就造成轟動,當然,週年慶也絕對是必備清單啦 !! 真的是用完這條去角質火山泥後,再去敷很貴的面膜效果真的很好。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03999

MAC去角質火山泥/傳說中隱藏版超好用去角質!

 

 

 

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次2013 MAC週年慶必備清單,至於預購惠贈品是什麼,我已經寫進去了,相信應該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來,如果真的還是看不懂,就去專櫃詢問或直接預約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47782

2013 MAC母親節高級訂製預購會:預購,滿額品好福!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