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_183820.jpg

一直覺得週年慶是一個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雖然買東西總是有一堆藉口,但週年慶檔期似乎總是更能夠合理化自己的購物行為,一些平常沒在打折,惟在週年慶檔期才會有9折或者一些特惠組的品牌,也總是在這時候是一個可以購入的好時機。ReVive全台灣就僅有南西新光三越、忠孝SOGO以及高雄大立百貨三個專櫃,但如果說你和我一樣曾經有嚴重的痘痘粉刺的困擾時,多少都會聽過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自己也在2012年時因為久違的憧憬,也終於購入第一個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那種使用完後,肌膚摸起來細細滑滑的感覺其實還是很難忘,特別是因為成份中的甘醇酸的關係,在相關醫學實證上,也常被用來作為治療粉刺痘痘的成份,也因此這瓶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就不僅僅達到一些肌膚重整,附帶價值也常是一些針對痘痘粉刺、油水平衡的穩定。

 

 

2013-10-19_183847.jpg

當時使用的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是一般型,甚至還是舊的銀色霧玻璃包裝,原來這陣子ReVive針對品牌下的產品也開始做了一些更換,甚至原來這瓶ReVive最經典的光采再生活膚霜也都推出了滋潤型,一直到這次南西新光三越周年慶開始後也才知道,這瓶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也就大概從9月底一直用到現在。同期也搭配著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像是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是從8月底開始使用,這瓶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則就是從9月底開始搭配使用,會發現,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比較像是中醫調理,那種讓你由內而外的彈潤感,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就比較像西醫般的強調效果的立即性,也對於那種已經有明顯肌膚傷害的人來說,比較能看到改變。

 

 

 

2013-10-19_183910.jpg

因為自己是油性肌,同時又好發粉刺和痘痘,在年輕的時候,無論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又或者是底妝的挑選,都會盡量以清爽、控油為主,如今,1985的我...今年也都28了,每次去做醫學美容(我做的不多,大都就是固定的杏仁酸煥膚和偶爾的飛梭雷射),連美容師都會提醒我兩頰太乾,就連這次去ReVive也都是推薦我用滋潤型,畢竟秋冬要來了,年紀也有了...,滋潤型也會比較適合,而且我真的也必須承認,現在晚上如果沒有足夠保濕的話,隔天上妝我都會有點擔心,很怕肌膚狀態不好,最後上粉很浮,也容易脫妝...,最好的辦法就是我幾乎天天晚上都敷面膜,不過如果有時候沒時間,一個滋潤型的乳霜在睡前保養的使用也就格外重要。

 

 

 

2013-10-19_183934.jpg

使用時,熟悉的味道,大概熟悉的觸感,其實就和之前所使用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大同小異,惟乳霜感更大了些,那種綿密感,不單單就只是膠,而是一種奶油般的Cream。照片的量大概就是我全臉使用的量,乳霜類的產品我大多會喜歡先在雙手掌心推開,推開後,帶點溫度去包覆於臉上靜待吸收,這大概是我覺得乳霜使用上最安全的方式,透過勻展,然後再透過溫度去達到吸收效果。

 

 

 

 

2013-10-19_183948.jpg

去和過去所使用的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相比,新的滋潤型質地上確實比較乳霜感,質地的稠度以及延展性等,都是明顯以滋潤作為主要取向。其實,ReVive會在光采再生活膚霜做這樣的滋潤型改變,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因為ReVive消費者客群確實年紀都會比較高一些,就連我現在都28歲了,都能開始感受到肌膚的乾燥,雖然以光采再生活膚霜的訴求主要也是在一些肌膚的平整或者是油水平衡的調理等,只是如果真的就當做最後一個乳霜步驟,保濕確實也比較容易不足,儘管說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因為痘痘粉刺的控制的附加價值確實讓年齡層能夠往下探一些,只是,透過現在的滋潤型,確實也能夠更滿足既有的ReVive消費者。

 

 

 

2013-10-19_184003.jpg  

在這次使用上,你會再找回當時使用光采再生活膚霜的一些感動,那種肌膚的平整感,細滑感是你當時使用光采再生活膚霜所熟悉的,只是這次的滋潤型光采再生活膚霜更多了對於肌膚的一些滋潤,也比較能夠給予肌膚多一點水份,針對已經有些年紀,或是比較乾燥的肌膚,這就是一瓶很適合的光采再生活膚霜,透過更多的滋潤,在原有的肌膚平整以及一些更新和修護也同時能夠具備上,多一些滋潤,做為秋冬使用的晚霜來說,也就更加的合適了,如同前面所說,這瓶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是比較像是西醫般針對你肌膚的狀況,給予當下的效果,當然,這瓶滋潤型的光采再生活膚霜也就是不只細細滑滑,同時也更滋潤了,也就是ReVive這瓶明星商品光采再生活膚霜的滋潤型的主要感覺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72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臉摸起來細細滑滑的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