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_221633.jpg

有時候你說女生有很多配件可以買,仔細想想,男生的配件倒也不少,其中,領帶大概就是一個走火入魔的點。提到窄版領帶,我自己還是首推JIL SANDER,只是後來也少逛,買過幾條後,台灣感覺熱度也不是太高,也少買了...。Dior HOMME的領帶很經典,但也真的很貴...。其他真的比較特別有在做窄版領帶的品牌,其實相對也是不多的。到後來,自己因為還是長期比較在穿agnes b. HOMME的衣服,搭配著會員福利,多半也就跟著一起買了,以agnes b.的領帶來說,大多也都是屬於窄版的,所以相對也比較年輕,也比較實搭。

 

 

2013-10-28_221659.jpg

黑底點點式的,這條應該是屬於基本款,櫃上常態販售,喜歡它簡單的黑底,但搭配的點點很碎也很亮,有點像繁星的感覺,類似款有直接繡星形的,其實更像繁星感,但是繡的線是灰的,是暗的,搭配起來就沒有這個亮亮的點點好看。

 

 

2013-10-28_221733.jpg

紅色印花暈染這條透過一些光的折射,並同樣用不同的紅色調去做印花漸層的變化,是條很有意思,也很特別的領帶,容易讓人一眼就看見重點。

 

 

2013-10-28_221755.jpg

領帶的背面鏽有金線的b. LOGO,整個領帶也真的夠窄,收尾上也處理得不錯,很乾淨俐落。

 

 

2013-10-28_221812.jpg

兩條領帶都是100% Silk,挑選領帶我大多還是喜歡選擇絲質的,光澤感比較好,質感也較佳,看起來比較有價值感,光的折射上也會比較好看。

 

 

 

兩條領帶的相關搭配:

1380288254-929982708_n.jpg  2013-10-28_221841.jpg

 

基本上,比較花的襯衫我還是會以黑底白亮點的為主,讓焦點還是回到花襯衫上,但如果相對是比較塑面的襯衫時,我會改用紅色印花暈染這條,讓重點就是在領帶上,一種很簡單的區別性,也剛好能有些小心思,以及一些不同的變化,不同的重點搭配,以及不同的表現感覺。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55539

等了快一年!agnes b.米色錶面咖啡色皮革三眼錶/瞬間就斷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50149

agnes b.X LMDLDZR_ZeeR 騎士絨布修身外套/穿起來好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04479

也很多人詢問! agnes b.2013"最愛黑夜"不鏽鋼手環(女款)/好多顏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56545

agnes b. 2013秋冬三件襯衫/黑心千鳥紋,暈染花卉,黑衣白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 b. 領帶 窄版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