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_180711.jpg

常常都會覺得肌膚之鑰的保養或彩妝很昂貴,也確實,肌膚之鑰的產品確實有一定價位,然而,很多時候,肌膚之鑰其實貴的是外盒,就好像光絲絨粉霜好了,第一次買需要花4000元,不過其中外盒占了840元,海綿占了160元,所以單是光絲絨粉霜的蕊芯,是3000元的;另外,像是水緞薔薇唇膏雖然一支是2200元,單是外盒也就800元,唇膏則是1400元。日系的美妝常喜歡蕊和外盒分開賣,第一次買總是比較痛一些,第二次買後,如果只是買蕊其實也就還好,然而,以肌膚之鑰這樣的外盒賣到相當地昂貴,其實也不無道理,畢竟肌膚之鑰在外盒的製作上其實都相當用心,質感也非常好,就像是傳統的通版深藍色粉盒,其實質感也做得相當好。

 

 

2013-11-17_180815.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肌膚之鑰通版的一些彩妝大多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個通版腮紅盒就只能放一顆腮紅蕊,也常讓網路上許多人討論要不要再花1000元買盒...,不過不買盒,單用塑膠盒裝質感又太像開架...,所以每次都秉持著一個蕊,一個盒,一個家的心情...常常也都花了一堆錢在買外盒上。不過,以肌膚之鑰的斑斕立體修容餅為例,通版就是只能放一個蕊,不過,其實一直都有限量的粉盒可以一次放兩個蕊,就好像這一次冰晶薔薇系列的冰晶薔薇幻彩盒就能夠一次放兩顆腮紅。

 

 

 

2013-11-17_180931.jpg

不過,這個雙粉蕊的限定粉盒,size就是以通版的斑斕立體修容餅去設計的。也因此,置換上通版產品也只有斑斕立體修容餅放的下,其它像是通版的眼影蕊或其他產品,則都是不適用的。除非像是這次的冰晶薔薇系列的冰晶薔薇幻彩盒是特製的眼影,size就會合,不然真的能夠替換的就只有通版的斑斕立體修容餅。

 

 

2013-11-17_180957.jpg  

原本通版的粉盒就是搭配一顆蕊,然後一支刷,可放兩顆蕊的粉盒,除了同樣能放兩顆蕊外,也有兩支刷的位置,無論是腮紅刷又或是眼影棒,都是恰恰大小的能夠放置進去。其實如果說因為一邊放眼影蕊,一邊放腮紅,要有兩格刷子的置放也就剛好,不過如果兩個都是放腮紅時,放兩個腮紅刷其實就比較多餘,當然,因為怕吃到別的腮紅的顏色仔細一點是好事,只是也因為如此,儘管這種限量的粉盒能夠放兩顆蕊,也因為設計成能放兩支刷子的同時,讓整個體積其實變蠻大的。

 

 

不過,像是肌膚之鑰這樣的限量粉盒出的倒是不算多,這次的冰晶薔薇系列的冰晶薔薇幻彩盒也是久違的限量雙粉蕊粉盒,如果說你自己本身是肌膚之鑰的愛用者,你可能有一堆的斑斕立體修容餅,如果看到像是這樣的冰晶薔薇系列的冰晶薔薇幻彩盒蠻喜歡的,就會挺建議可以購買的,因為之後可以裝兩塊蕊,又有限定版的粉盒,其實是蠻方便的,不然這樣能放兩塊蕊的肌膚之鑰粉盒在一般通版其實也買不到。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50195

肌膚之鑰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試色)/濕潤好上手的眼唇彩組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480955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9413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VS.GA#2-腮紅界夢幻逸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