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_011730.jpg

CHANEL在台灣實在是一個很喜歡挑戰消費者忠誠度的品牌!每年年底例行性的漲價,挑戰消費者對品牌的忠誠度;每年年底固定的櫃姐調點,挑戰消費者對櫃姐的忠誠度。相信很多常常購買CHANEL的人,在2014/1/1開始,不只要面對CHANEL漲價,同時又要面臨到自己的櫃姐調點...,畢竟,CHANEL的概念就是要消費者對特定櫃姐忠誠,你才比較容易有許多"驚喜",也因此,對於自己的櫃姐如果調點,實在是一件挺麻煩的事情...。

 

無論如何,全新2014年的春妝:春日爛漫的歌頌,目前應該是TESTER都到了,貨應該是這週會到,剛好貨到了,就趁假日去試試,也先整理一下給大家選購的參考。基本上,CHANEL春妝和秋妝通常都是比較實用的顏色,春妝比較暖,秋妝比較沈,但大體來說這兩大系列都會是CHANEL一整年下來的限定彩妝中最實用的系列,同時也整理限量清單給大家參考,畢竟,CHANEL就是這樣,限量絕對要先搶,常態就可以留待有活動再買。

 

2013-12-29_011832.jpg

四色眼影#537方塊舞曲(限量)1.2g/NT.2,000

話說這次的4色眼影我一開始在國外看到還想說沒什麼特別設計,因為美版的4色眼影是正方形,當時我還一直以為是美版,想說台灣應該就是一般的4色眼影圓形設計,結果上市才發現... 還真的是做成方塊型,叫方塊圓舞曲,看起來真的很像美版的4色眼影....。

 

 

 

2013-12-29_011855.jpg

前面提過,春妝和秋妝的顏色通常基礎百搭,但還是會注入一些春妝或秋妝本身的概念,就好像春天會有的桃粉色,不只柔和,更像徵一種春意盎然的感覺。

 

 

2013-12-29_011928.jpg

柔光完美粉餅#160序曲(限量) 16g/NT.1,700

總是在春天會推出的柔光完美粉餅,這次也有限量新色#160序曲,基本上,柔光完美粉餅的表現是介於粉餅和蜜粉餅之間,所以如果你想要比蜜粉多一點遮瑕,又不想要粉餅這麼粉感,剛好就能選這款柔光完美粉餅,只是過去柔光完美粉餅大多都是閃閃的珠光款,倒是這次推出全霧面的#169序曲

 

 

2013-12-29_145242  

很難得完全沒有任何珠光的柔光完美粉餅#160序曲,上起來相當乾淨,如果說春天就隔離霜後直接刷這層柔光完美粉餅,妝感會比較輕盈,也會比較清爽,呈現也會很乾淨。

 

 

 

2013-12-29_012045.jpg

雪紡腮紅#67熱戀、#69 吟唱 2.5g/NT.1,300

2013秋妝推出的雪紡腮紅,一共有6色,卻有4色是限量,僅#63迷戀和#65甜蜜是常態品,這是CHANEL第一款腮紅霜,甫推出之時夠噱頭,特別是限量在跑的時候都賣得相當快,不過到後期也就賣得不太好,因為,畢竟是霜狀腮紅,對於CHANEL的客人來說,是有學習門檻的,儘管說只需要透過指腹沾取,輕輕拍打於臉上,但這畢竟對CHANEL的客人來說,都需要重新學習,對於櫃姐在賣的時候,又必須重新講解,也因此,儘管這顆雪紡腮紅在日本今年得了不少獎,但在台灣後期,就比較沒聲音,這一次2014春妝的推出,又有兩個新色,也好險都是常態品,剛好就可以重新喚醒對雪紡腮紅的記憶。

 

 

 

2013-12-29_012116.jpg

在乾淨的底和眼妝後,腮紅的顏色反而是這次妝容的重點,#67熱戀的鮮嫩桃紅色,充滿春天粉嫩班的活力;#69的吟唱,暖色調的元氣珊瑚橘色調,也是一種春意盎然的新鮮。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08571

CHANEL 2013秋季彩妝的幸運/限量品明細整理

 

 

2013-12-29_012351.jpg

星沙幻彩眼影#92協奏、#93衝動 4g/NT.1,150

這次的星沙幻彩眼影,就比較不像之前那樣的飽和,主要比較像是用來加強四色眼影#537方塊圓舞曲的點綴和疊擦,粉色調的#93衝動和梅紫色調的#92協奏。

 

 

2013-12-29_012437.jpg

顏色你仔細看都不會到很深或很飽和,所以比較屬於用來疊擦點綴強四色眼影#537方塊圓舞曲用,特別的是,這次的影#92協奏和#93衝動都是有帶藍珠光的樣式,反而多了些神秘感。

 

 

 

2013-12-29_012852.jpg

晶亮唇蜜#178奏鳴曲、#179呢喃 5.5g/NT.1,050

唇線筆#70極速粉紅 1g/NT.770

2014/1/1開始,CHANEL的晶亮唇蜜和水吻我唇蜜也都從990元調漲至1050元,這次的唇蜜款就只有晶亮唇蜜2支,倒是唇膏就有6支... !! 搭配一個相當桃粉色的唇線筆。我一直覺得CHANEL的晶亮唇蜜名字有些誤導,也可能是我之前接觸很多的晶亮唇蜜都是有亮粉,很閃耀的...,才發現晶亮唇蜜就只是一個名字,產品本身和名字到沒有太大直接關係,這次的晶亮唇蜜就相當好看...。

 

 

 

2013-12-29_012929.jpg

無論是#178的奏鳴曲或者是#179的呢喃,都是很乾淨沒有亮粉的唇蜜色,不過這次的呢喃倒是和之前2012珍珠光感彩妝的水吻我唇蜜#81呢喃撞名了,顏色卻也完全不一樣...。不過,這次的#178的奏鳴曲或者是#179的呢喃顏色都相當乾淨好看,都是一種暖色調的唇彩,很溫柔。倒是唇線筆#70極速粉紅 就真的很衝刺了一些。

 

 

 

2013-12-29_013227.jpg

COCO唇膏#59獻詞、#60勝利 3.5g/NT.1,100

超炫耀的唇膏#136旋律、#138熱忱 3.5g/NT.1,100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4天后、#45仰慕(限量) 3.5g/NT.1,100

超炫耀的唇膏幾近零色差的高顯色度,完美的貼合雙唇,持久度極高的妝效也讓超炫耀的唇膏歷久不衰,一直都是CHANEL最經典的唇膏。就好像CHANEL經典貼身的晚禮服,炫耀並且奪目,擦上它就是紅毯上的焦點;COCO唇膏乳霜般的膏體質地,擦上雙唇的同時,就好像在為雙唇上唇霜,綿密的質地,給予雙唇高度保濕度,並同時有著超炫耀的唇膏沒有的隱約絲緞光澤,也因為較具光澤感,也就更輕亮了些,就好像CHANEL實穿的黑色小洋裝般,輕盈且性感又獨具魅力;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絲絨般的霧面唇妝,就好像是為雙唇披上絲絨薄紗,霧面中同時帶些隱晦光澤感。不過相較之下,這支超炫耀的絲絨唇膏確實比較偏乾些。

 

 

 

 

2013-12-29_013245.jpg

這次CHANEL 2014春妝-春日爛漫的歌頌,就一次整理3款禮服,6款色調。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44249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2013-12-29_013631.jpg

指甲油#167粉紅芭蕾、#603喧嘩、#605騷動(限量) 13ml/NT.820

新聞稿倒是沒出現#167粉紅芭蕾,不過DM有,就一起拍了,#167粉紅芭蕾是舊色,大多用來打底,一種比較乾淨指彩的樣貌。#603喧嘩和#605騷動同樣延續妝容的紅色調和梅紫色調去相互呼應的色澤。惟605騷動是限量色。

 

 

 

2013-12-29_013700.jpg

指甲油#167粉紅芭蕾

幾乎沒有任何色彩的淡粉色,很像基底色,擦完會有種剛做完光療的感覺,乾淨且赤裸的純粹。

 

 

2013-12-29_013735.jpg

指甲油 #603喧嘩

很有氣質的紫丁香色,完全就是類似#505那樣實用並且時搭的色系,不會過份的紫,卻沈得讓人覺得很有內涵,很美的紫丁香色。

 

 

 

2013-12-29_013758.jpg  

指甲油#605騷動(限量) 

我手殘擦的不是太好...,不過大致就能看出色調,很多人會怕紅色指甲油,因為有點太艷,太俗氣,不過這次這款指甲油#605騷動多了些珊瑚色,反而讓紅多了些溫柔和溫暖,看起來不會太嗆,卻是一種很和煦舒服的紅,這顏色相當好看,又是限量...must buy !

 

 

 

整體來說,這次CHANEL 2014春妝-春日爛漫的歌頌,算是不過不失,很安全的一個系列,說一定要買的產品的話,我會推薦兩支晶亮唇蜜#178奏鳴曲、#179呢喃,兩色都相當好看又純粹,另外就是限量的指甲油#605騷動,其他就看你自己本身沒有那個顏色去補即可。接下來比較期待美白系列,因為CHANEL的美白將在今年進行全面改款,屆時新的保養和彩妝應該會比較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083472

CHANEL 2014 彩妝、保養最新調漲明細價目表/平均調漲5%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053085

CHANEL 2014 香水香氛最新調漲價目表/平均漲幅5%,最高20%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80335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14553

CHANEL 2013聖誕彩妝(全試色)/看似平凡,卻有很多重點品項!!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