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_232206.jpg

這陣子agnes b.男裝又有相關的加購活動,應該是消費滿6000元吧,即可用600元加購這個小熊星星吊飾禮物盒,這之前有看到陽光之屋在賣,想說應該是什麼活動在贈送的,後來打去專櫃問,已經變成單賣,一個是1280元,看到不只agnes b.,就連SPORT b.也都有在販售。不過用原價去買感覺是真得有些愚蠢,後來又等到600元的加購,櫃姐也第一時間通知我,也就順勢把這帶回家了。

 

 

2014-01-05_232244.jpg

原本還以為是Cafe限定商品,結果好像就是特別推出的收納禮物盒,雖然你會心想這東西到底能幹嘛...,而且agnes b.實在做好多這種很多都只能"擺"的東西,不過對我來說,就是把這些東西融入生活,作為一些生活的小點綴,也希望不僅僅只是提升自己在穿搭上的質感,更同時能夠增加一些居家環境的生活品味,而它的加購價600元,對我來說就是還能夠負擔的,所以就當作買一個裝飾品,給自己生活一些調劑。

 

 

 

2014-01-05_232401.jpg

會決定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期質感真的做得不錯,很沈,很重,應該就是類似那種磁磚的材質,所以全新的包裝上,內裡充滿了許多泡棉保護,以防不當的撞擊造成傷害。

 

 

 

2014-01-05_232438.jpg 

因為它的材質是類似磁磚很沈的那種,底部的部分也有做防滑四個點,也能同時避免直接接觸造成的刮傷。

 

 

2014-01-05_232454.jpg 

表面消光的設計,緞帶宛如紙膠帶般印有小熊的樣子,上面有一個b. Logo,我其實一直覺得這些概念都很像Tiffany,不過agnes b.的設計和Tiffany相似也早就不是新聞了,特別是BIJOUX系列,很多銀飾品更是都很Tiffany相似,不過精品常也就是這樣,特別是飾品,只是這個禮物盒如果換成Tiffany藍,大概價格就不會只是600元加購價了。

 

 

 

2014-01-05_232512.jpg 

頂部的緞帶禮花我很喜歡,很立體,也很精緻好看,而且就真的是個緞帶禮花,凝結成固態後,就剛好能夠作為一個盒子開蓋用的頭。

 

 

2014-01-05_232531.jpg  

整個禮物盒的容量其實挺大,而且也很深,用來放一些小飾品,包括耳環,戒指,甚至是手鍊和項鍊等等... 都是挺適合的,就是一個很別緻也很精緻的禮物型收納盒,特別的是,都裝在這樣的禮物盒中,打開的同時,就很像是在拆禮物,每一次的打開,都同樣是在拆禮物,都是一種驚喜的感覺。

 

 

 

2014-01-05_232423.jpg

如果只是個禮物收納盒其實也就是那樣,但沒想到這個收納盒開蓋時,掛著一個小熊坐在星星上的吊飾,就這樣垂著,可拆式的設計,也可以另外做成吊飾使用,挺可愛的設計,儘管你知道你一開始買的就是個禮物收納盒,本來就是要用來裝下自己的驚喜和收藏,但卻意外地在一開始的打開那剎那,就給了自己驚喜。

 

 

 

無論如何,agnes b.這些生活配件,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有趣,以及更享受,以及更具品味,這也是我覺得agnes b.最吸引人的所在之一,儘管你可以說我做作,但當你喜歡的品牌可以這樣隨時的出現在你周遭,但你覺得是有趣的,生活是不是也就會快樂些、感動些,所以我有時候去agnes b.的專櫃時,除了看一下有沒有我喜歡的男裝,就是很喜歡看這些生活趣味的小東西,你就會試圖的希望他們能夠點綴你的生活,讓你過得開心,更有味道。這就是我之所以喜歡agnes b.的地方,它不單單只是給你服飾、包包,它還給你很多生活驚喜和創意,讓你可以好像在流行時尚間,恣意地遊樂。所以,如果你還是要問我為什麼喜歡agnes b.,那這個就是我的解答。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58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344952

agnes b. CAFE B. Barista白色大熊/笨笨的看起來好可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266907

agnes b. DELICES 聖誕節 小兔夜燈巧克力組&星星禮物音樂盒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93739

agnes b. cafe L.P.G. 2013 聖誕禮盒組/糟了...太可愛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66

agnes b. Cafe 小兔日曆薑餅人禮盒組/怎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