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_204025  

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愛的頂級保養,雖然說這樣的頂級保養我用的也不多,但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卻是我用了真的很有感的一個頂級系列,包括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以及黑曜岩活膚能量再生乳霜等,都是我相當喜愛的單品,特別是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更是相當適合做為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入門的重要單品,同樣以先乳後水為概念,除了擁有本身黑曜岩具備的頂級保養效果外,做為清潔後的第一步使用,可以柔軟角質,並增加後續保養品的滲透力,同時間,也能幫助粉底持妝,算是瓶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中最值得率先體驗的產品。其它當然像黑曜岩活膚能量再生乳霜(舊款,新款我只用過7ML Sample),黑曜岩活膚能量眼霜,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以及黑曜岩活膚能量潔面乳也都相當不錯,特別是黑曜岩系列具氣質班的高雅香調,使用的過程中就宛如一種舒壓享受,讓人不喜歡都難 ...。

 

 

2014-03-02_160734.jpg

然而,最重要的是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在保養效果上會很像我們中國形容的中醫調理的概念,是一種真的讓你的肌膚的本質好的保養效果,而不是只是很單純的表象化改善,這也就是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最吸引人的所在。前面提到這麼多黑曜岩系列的好用產品,我卻沒有提到之前的黑曜岩卸妝乳或卸妝霜的...,那是因為我用過真的覺得還好 ...,味道一樣很雅致,但卸妝力上就比較普通,真要推的話,還是黑曜岩活膚能量潔面乳好用,不過同時間也升級成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而原有的卸妝霜和卸妝乳,也同步升級改款為這款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只能說,非常好用,好用到你只要卸一次就很有感覺,我非常鼓勵大家大膽去櫃上用這罐"卸妝",因為真的是一卸完就很能感受到那奢華柔膚般的膚觸感受,反正卸完妝就再請櫃姐幫你上整套的黑曜岩保養,最後再來個訂製妝容,剛好一次能夠全部完整體驗GIORGIO ARMANI的經典產品。

 

 

2014-03-02_160805.jpg

必須承認,原本我一直對卸妝也覺得是消耗品,便宜好用就好,當然,我用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也用heme魔法洗卸幕斯,也用Dr.Douxi的香薰潔面油或櫻花潔面油等...,但後來讓我相信高單價的卸妝確實有其價值也是因為EVE LOM的全能潔淨霜,那真的是一種宛如這是上最好用的潔淨品,卸妝同時洗臉以及去角質,搭配瑪姿林布的效果實在很amazing !! 但是...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台灣太熱了...,只要一到夏天,我根本不會考慮EVE LOM,因為太溶了,原本的質地顆粒都會溶掉,效果也就沒那麼好了....,所以這次能看到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重點是很好用...就真的很開心,至少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包裝沿用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滲透乳以及調理液的設計,同樣的上下都是橢圓形,並做垂直的。

 

 

 

2014-03-02_160835.jpg

質地的部分由於是因為宛若黃金流沙的頂級脂質,所以看起來米金黃的並且閃耀宛如鉑金流沙的質地,同時伴隨著黑曜岩系列的優雅香調,整個過程使用下來,感覺相當的高級。150ml定價是3200元,若要和EVE LOM的全能潔淨霜100ml定價2800元相比,是稍微便宜一點,但最大的好處是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至少全年四季都可以用,不會有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那樣在台灣夏天會融化的窘境。

 

但必須承認,一開始我在用這罐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有些苦手,因為它有點難推...,質地稍微豐厚一點,但你真的推完後,卸完,會是一種很棒的絲柔膚觸,後來我就研究出了手法...,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基本上,用量約是壓到底兩次,然後全臉都可以卸,包括基礎的底妝到眼妝,然後是唇妝,全部都可以卸 ..... !! 相當方便的all in one卸妝精萃。

 

2014-03-02_160907.jpg

首先,我會先用單點式,手乾臉乾的將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點上臉的五個主要部位,包括額頭、兩個臉頰、鼻子以及下巴,然後...不要用兩隻手,用一隻手就好,去畫圓和推開這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一開始我用兩支手,因為兩隻手就會多一隻手的肌膚去吃掉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所以它本來就比較難推的狀況下,就會用量更大,後來我發現用一隻手是最順的。

 

 

2014-03-02_160932.jpg

非常方便的,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部只能卸底妝,也能卸眼妝和唇妝,像我會畫眉毛以及畫一些內眼線,之前可能要單獨用卸眼唇專用的,但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就可以全臉用,用到眼睛也不會刺痛,也不會糊和霧,然後唇妝也是,同樣維持一隻手的原則,就這樣推啊推,畫圓啊畫圓,然後你會發現原本像是油脂狀的質地,會被推到很細滑的膠狀,基本上你自己推個一次就會有這樣感覺,當整個臉都被推到是這樣的質地轉換的感覺後,你就可以加水乳化。

 

 

2014-03-02_161109.jpg  

乳化後瞬間變成乳白液狀,然後就是沖洗乾淨即可 ... 然後在用毛巾壓乾後,就是oh my god...或者是amazing....,皮膚太好摸了吧,有夠舒服的,那根本就是一種剛擦完頂級保養品的柔滑膚觸,重點是卸的非常乾淨,無論是底妝、眼妝和唇妝等...,而且皮膚完全不會乾,甚至很亮,我甚至覺得用完這罐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基本上也不用再用洗面乳了,而且這樣的柔滑膚觸,會讓你很捨不得再上其它保養品,因為用完這瓶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就真的很像完成了一個保養程序,很舒服也很舒適,很奢華的絲滑膚觸,加上據新聞稿所說搭配本身含有南非重生草精萃結合蔗糖酸的成分可以去達到相關保養效果,也難怪這樣透過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的卸妝後,你會感覺到卸妝同時真的是在保養 .....。

 

無論如何,這瓶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目前真的有點超越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畢竟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在台灣的夏天實在太悲劇,而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就是一年四季都可用,而且還是全臉都可以用...EVE LOM碰到眼睛也是會瞎的喔 ...。我覺得看我這篇除了可以先知道它是值得試以及好用的產品外,可以先學一下我的手法,然後就真的去櫃上卸一次試試看...,自己卸一次最明顯,一次就很有感覺 ...,在櫃上卸完後,還不要急擦保養品,先感受一下卸妝後續的膚觸,那真的是一試了就很有感覺。

 

無論如何,只能說,非常好用,好用到你只要卸一次就很有感覺,我非常鼓勵大家大膽去櫃上用這罐"卸妝",因為真的是一卸完就很能感受到那奢華柔膚般的膚觸感受,到櫃上,就直接指名要用這罐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反正卸完妝就再請櫃姐幫你上整套的黑曜岩保養,最後再來個訂製妝容,剛好一次能夠全部完整體驗GIORGIO ARMANI的經典產品。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02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57632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04

大推Giorgio Armani滲透乳(實驗篇)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