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_213051.jpg

後來在得知ERNO LASZLO的傳奇是來自於解決匈牙利公主Stephanie的面皰問題後,我就在想,ERNO LASZLO最厲害的產品應該是針對面皰、抗痘、粉刺以及控油等相關產品,當然,清潔自然也是相當重要,一開始我對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很有興趣,用了...又有點無感,直到我突發奇想,把它的泥當作一種面膜稍微停留一下,才真的有感受到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的厲害,很多時候在這裡寫文章,目的只是想要齊全自己的資料庫概念,然後做一個比較正確使用方式的闡釋,透過多面向的分析,找到產品多元的觀點,然後再去找到能夠吸收的部份,這是在你真的閱讀過文字才能感受到的,每一篇文章動輒4000字以上,寫這麼多字不是沒有原因,不然真的就只要拍幾張照片就好了 ...,主要是把我個人的經驗,包括行銷、公關以及angle做完整的載明。

 

2014-05-02_213227.jpg 2014-05-02_213540.jpg  

本來我是想單獨闡釋夜間控油奇蹟露,或者是控油奇蹟裸膚露,但後來覺得這兩個產品概念實在太像了,只是一個是保養用,一個是彩妝用,保養用的夜間控油奇蹟露,是透過白色控油粉末和保濕精華去達到控油同時保濕之效,概念很像一般常見的粉末型調理化妝水;控油奇蹟裸膚露則是直接做潤色,可於隔離霜後粉底前做潤色控油之效,但前提是兩者使用前都需要搖晃均勻才能使用。

 

 

2014-05-02_213247.jpg 2014-05-02_213626.jpg  

不過瓶身設計上是有些不便 ...,因為打開瓶蓋後就是很直接的一個廣口瓶口,怎麼倒都不是 ...,除非你就真的直接接化妝棉或化妝棉球等,不然使用上確實是有些不便利,我大多直接喜歡用瓶蓋當量杯,倒1/3左右於手上劃開然後拍打於臉上使用。

 

 

 

2014-05-02_213300.jpg 2014-05-02_213642.jpg  

不過從質地來看,明顯就能看到控油奇蹟裸膚露的膚色粉末混合而成很流動性的液體,一種潤色液、修飾液的概念,然後以及夜間控油奇蹟露的白色粉末,混合而成的白色粉液。你會聞到很刺鼻的酒精味,對於酒精過敏的人很不建議使用,而且這兩罐主要也都是概念控油,所以一般也是以混合性、油性肌做使用,可能是局部,也可以斟酌全臉使用。

 

 

2014-05-02_213320.jpg 2014-05-02_213709.jpg  

不過這兩瓶產品,可能都是因為有粉末的關係,你實在很容易使用到最後滿手都是粉,無論是夜間控油奇蹟露或控油奇蹟裸膚露都一樣 ...

 

 

 

2014-05-02_213746.jpg 2014-05-02_213806.jpg  

然後我會去屈臣氏買這樣的空瓶噴霧罐,把夜間控油奇蹟露和控油奇蹟裸膚露都搖勻後,再倒入空瓶中,用噴的使用 ...,就比較不會沾手,也稍微方便一點。

 

 

2014-05-03_201609  

 不過 ... 我發現如果用噴的噴這罐夜間控油奇蹟露,會變這樣 ... 哈哈哈哈哈,我自己照鏡子都要笑死了,這罐夜間控油奇蹟露無論你用手擦、化妝棉擦,因為白色粉末的關係,臉都會白白的,所以會建議夜間才使用,然後使用步驟是最後一步,包括乳液或乳霜之後,因為我臉就是比較會出油,所以我都全臉用,這樣噴上去,如果你晚上跟人睡,可能會嚇到人...,如果你自己睡...倒是沒差啦(一種淡淡憂傷),但建議噴上去後還是可以稍微用手抹勻,會比較沒那麼可怕 ...,但抹勻後,基本上你的臉還是白白的 ...,所以,趕快去睡吧  ...,然後睡醒,你會發現一整夜下來臉幾乎都沒有油的感覺,很乾爽,也不會乾,就是剛好能在一整夜下來後,達到很好的控油效果,同時不是只是乾,還有點保濕的感覺,不太像一般控油粉末的化妝水,單純就是控油讓你肌膚乾而已 ...

 

基本上,這罐夜間控油奇蹟露我會建議你肌膚外油內乾,才需要使用,如果只是要局部控油,可以用KIEHL'S 藍色收斂水點局部即可,但如果你就是整張臉外油內乾 ,蠻適合用來夜間做控油保濕調理的,一早醒來還會發現肌膚相當乾爽,但缺點真的就是臉白白的。

 

 

 

 

2014-05-03_205815  

相對夜間控油奇蹟露來說,我覺得控油奇蹟裸膚露會更加實用,主要是因為他有潤膚色粉末的修飾粒子,有點像粉底液,但更像飾底乳,但應該說是飾底液,因為完全完全沒有遮瑕力 ...,同樣也是搖勻後我倒在噴霧瓶用噴的使用,這控油奇蹟裸膚露就不像夜間控油奇蹟露會那麼粉末明顯,但你還是摸的出來有一點粉的,但不像夜間控油奇蹟露那麼誇張倒是。之後你就繼續正常粉底液,我覺得真的可以很控油,你原本有些夏天不太能用的粉底,因為這罐控油奇蹟裸膚露反倒有些起死回生,我這陣子用了有一罐粉底很喜歡,但天氣變熱開始出油,就一直有暗沉問題,後來搭配這罐控油奇蹟裸膚露有得倒不錯的解決,如果你有些因為出油會產生問題的粉底,可以試著於妝前加上這個步驟,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49245

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敷30秒再洗淨!!好乾淨(一定要停留!)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