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_233714.jpg

香水真的要分季節的話,我倒是頂多把一些比較重、比較濃的香水給抽掉,但真的抽起來的香水,反而不多 ...,現在的年紀,其實喜歡越來越自然的香味,甚至是苦一點、草一點、清新一點,喜歡自然一點,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剛開始踏入美妝的世界,很敢去嘗試眼影、腮紅甚至是唇膏 ...,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擦了綠色眼影出門,儘管只是描繪眼尾,做一些深邃度使用,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青春 ,現在還是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特別的色彩,但就真的是關在家裡自己在那邊玩耍,欣賞一個創作,欣賞一個藝術的概念,去玩著每一種彩妝品,回到香水亦同。

 

隨著到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你會越來越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適合什麼,儘管我們也都花了很多時間去try,但也因為try ... 才真正能感受到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彩妝是,友情是,感情是,人生很多事都是 ...,然而,我們該開心的是,我們曾經瘋狂、努力,也盡情的嘗試過。

 

然後這次精選了這6瓶其實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很適用,只是因為味道比較清爽,乾淨脫俗的感覺,相對就更適合夏天來使用,也因此,特別把這六瓶抽出來介紹,其中,僅有兩款有明確標榜是男性香水,另外4款,都是比較中性調 ...,剛好一共六瓶,一共3個品牌,每個品牌很平均的剛好都是2瓶。

 

2014-05-12_233742.jpg

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

GIORGIO ARMANI Armani HOMME 男性淡香水 

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我已經寫過不少次了,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陽光揉過的青草香,一樣是有點青草香,但因為陽光揉過、曬過後,多了點暖暖的味道,是一種很和煦,又很舒服的陽光花園味,香調卻是簡單不會太複雜,感覺花園中的青草相當一致,也相當溫柔、溫暖;另一罐Armani HOMME 男性淡香水 ,有點像酒精燈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香調,它很苦,卻不會有很俗氣的古龍香調,是一種很沉穩的苦、成熟的苦、自信的苦、以及都會的苦,喜歡這種苦苦的味道,是一種成熟的性感,不宣揚,卻又耐人尋味。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53129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2014-05-12_233853.jpg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堪稱是我近期最愛用的香水一點都不為過,實在很喜歡它帶酒的香調,一種沉醉,一種醉 ...,似乎就算是赤裸,都能散發身體的自然性感,一點點微醺,一點點醉的一種氣氛和情挑,令人沉迷;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藍風鈴,但很多人都說藍風鈴混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很好聞,主要是我一開始覺得藍風鈴有點太花香,太花香的最後就會太女生 ...,不過後來我發現藍風鈴最好聞的是最後那股幽幽,有一種很纖長,很高雅的幽幽香調,雖然說我不是太喜歡一開始的花香,後來我發現把它和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MIX後,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一開始的香調會先蓋掉藍風鈴,但最後藍風鈴的幽幽之香就能牽引著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的微醺,然後帶出一種更具故事性的延續香味。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33960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2014-05-12_233837.jpg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清新古龍水

CHANEL 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

CHANEL還有一款經典的香水 ALLURE HOMME SPORT,銀瓶那罐一直都是我的很愛,不過我尤愛秋冬使用,特別是搭配一些圍巾、風衣甚至是大衣等,搭配噴起來就是有種特別的暖,又很有雅痞氣質的香調,相對來說就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夏天我就會改用ALLURE HOMME SPORT 清新古龍水,非常清新的柑橘調,完全不需要思考的陽光自然,是一種健康Sunshine的自然香調,很開心,肯快樂,很簡單,沒有任何的迂迴,是一股很自在的清新!另一罐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是一種讓人回歸到最原始、最純粹、最單純的草香調,伴隨著一點點淡淡乳香,宛若一種新生的氛圍,讓人覺得好舒服,好自然,好清爽,卻又很有特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48

CHANEL 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4514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清新古龍水

 

 

以上這六罐香水算是我自己很喜歡,也覺得天氣熱的時候,夏天噴起來總有種冷淨和清新,然後還帶點沉澱的清爽香味,其中也只有兩罐是本來就標榜FOR MEN的男性香調,另外四罐就比較是一般中性香調,剛好趁這兩天天氣變得有夠熱 ...,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夏天的清爽香味。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