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_004356.jpg 

話說期待已久的CHANEL全新粉底-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終於上市,雖然中文名直到這陣子才出來,但你單從VELVET就會知道這會是一瓶CHANEL久違的霧面粉底,這幾年強調光澤的粉底大行其道,每一瓶粉底都在找尋自己的光,直到2013年,LANCOME推出了24H奇蹟持久嫩粉底,其實就是以粉霧感無概念的"輕"爽粉底,2014年,CHANEL全新的粉底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也是強調霧面絲絨妝感下,給肌膚一種輕盈、輕爽,不厚重的霧面妝感,這樣的粉底趨勢和過去單純的霧面,單純的就是很厚重又很大的不同,全新的霧面概念是要給肌膚一種輕盈享受,清爽同時輕爽。

 

無論如何,這篇文章還不是要寫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因為才剛買,以粉底來說,我至少都會密集每天使用達一週以上才會發心得,對於有些網友會覺得我就是試一次就寫心得的人,可能這裡的文字和你這個人沒有共鳴,你真的大可不必來看我的文章,因為沒有共鳴、沒有了解,對你我其實都沒有幫助,就不需要彼此為難。除了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外,最期待的莫過於搭配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推出的三色限量腮紅,包括#88 Vivacité、#89 Canaille、#95 Compliment 。

 

 

2014-06-26_004324.jpg

不過原本期望的是搭配新的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會推出的三款限量腮紅#88 Vivacité、#89 Canaille、#95 Compliment,台灣卻只有引進#95 Compliment,台灣翻作"讚美",另外#88 Vivacité、#89 Canaille則都沒有(詳細色票可以看下面的延伸閱讀),雖然說,三款限量腮紅#88 Vivacité、#89 Canaille、#95 Compliment中,我最想買的也確實是#95 Compliment,但#88 Vivacite和#89 Canaille,一個帶橘的明顯,另一個則是莓果的明顯,也是CHANEL圓形腮紅中較少見的顏色,台灣沒進難免有些可惜,不過這塊#95 Complimen讚美真的有讓我驚嘆 ... 非常推薦要買,加上它又是限量,櫃姐是跟我說平均每櫃只有10個左右,這樣的稀少限量性 ... 加上顏色還真的是挺實用又好看,真的是不能不買一個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2014-06-26_004412.jpg

刷子的部份就不多說了,反正就這樣,不好用,沒什麼長進 ... 做工又差,你看我這個全新的 ... ,刷毛爆炸的跟什麼一樣,但我也不是第一次買CHANEL圓形腮紅,也習慣了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別太意外就是了,畢竟也不是新聞。

 

 

 

2014-06-26_004429.jpg

來張#95 Complimen讚美的近照 ...顏色是否有點太美...,乾淨、灑脫、同時也是一種淺裸粉感,相當好看,而且就算有部份珠光,但相信我,這絕對是在CHANEL圓形腮紅中,珠光算非常少的了 ...,我覺得主要目的這畢竟還是搭配新的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推出的腮紅,新的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就是以絲絨霧面妝感為主了,如果搭配推出的腮紅珠光很明顯,粒子又很大時,也就自打嘴巴了 ...,所以這樣的珠光配量在新的圓形腮紅#95 Complimen讚美是剛剛好的,另外兩色#88 Vivacité、#89 Canaille是沒看過就不予置評了,但我相信概念絕對是一樣的。

 

 

 

2014-06-26_004452.jpg

稍微用手紙去觸摸質地,你會看見進乎乾淨的裸粉色,其實還帶點橘感,然後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任何太過分的珠光感,一種乾淨的柔和粉橘感確實相當漂亮,在櫃上我就只有這樣摸,一摸我就已經心動萬分了。

 

 

 

2014-06-26_004507.jpg

顏色很輕、透,裸粉中,帶點粉橘,一種柔和粉橘感,而且儘管CHANEL腮紅是出了名有夠愛加一大堆亮粉,這次的圓形腮紅#95讚美,為了配合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的粉霧底妝,在珠光上確實收斂不少,但並非全霧的質地,而是把珠光更揉入粉體中,會亮,但不是閃亮,但卻是有質感的亮感。

 

 

 

2014-06-26_220236  

 不免俗還是要試擦一下,也再一次強調,我沒那麼閒去修圖,我皮膚不算好,但至少正面還ok,正面痘痘嘴角那邊擦藥還脫皮,也遮不掉,還請見諒...,左邊是上完粉底,右邊就是刷上CHANEL圓形腮紅#95讚美,這還是刷的重一點,帶點橘的柔粉色,很適合夏天,同時也很襯新的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左邊其實就是用新的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上的妝,但剛用而已,還不知道感覺,待我好好使用一陣子再來寫,不然又有人在那邊說我用一次就寫 ...,實在是有夠冤枉的 ...。我喜歡圓形腮紅#95讚美的實用柔和粉橘感,很自然,也好看,不過CHANEL腮紅還是很顯色,刷的重一點,可能會太元氣,輕輕刷的感覺就很不錯,一種知性的活力同時柔和的粉橘感,挺好看。

 

 

2014-06-26_004555.jpg

不過後來細看,覺得和過去的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有點像,不過目前舊款的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已經停產,新款的奢華漂染腮紅盒,真的要找到一個類似色,比比較近是#502,當然,也有人說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和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502完全不像,當然,每個人感受不同,只是當一堆人都在問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到底要找到哪個色號和原本的#2類似,也確實就是只有#502最近,其他就根本完全不一樣了 ...,結果反倒這次CHANEL這顆圓形腮紅#95讚美還比較類似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2014-06-26_004616.jpg  

不過,基本上不可能有完全一模一樣的東西,我還是得去比較一下兩者的差別,不然有些網友真的很奇怪,不喜歡我的東西,又要看,然後再罵 ...,我都已經盡量客觀公正了,實在是很難為 ...。基本上兩塊腮紅試色擺在一起了,略能看出不同,但這都是刷很重的狀況下才會有所不同,如果只是輕刷的話,無論是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或者是CHANEL這顆圓形腮紅#95讚美,其實真的很像 ...,但CHANEL這顆圓形腮紅#95讚美 畢竟還是CHANEL的圓形腮紅特色,CHANEL的圓形腮紅都比較顯色,所以不用刷幾筆,就很有顏色,然後比較偏橘一點點,反倒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使用上會再更自然一點,然後還是比較粉,一些略不同之處還是給大家參考,但真的可以說是類似的。

 

無論如何,這顆圓形腮紅#95讚美櫃上真的很少,櫃姐跟我說平均每個專櫃只有10顆,雖然說另外兩色#88 Vivacité、#89 Canaille台灣沒出有點可惜,但確實#95讚美是我最想買的,好在也沒有讓我失望,實用、顏色也好看,而且亮粉揉入粉體,質感好上很多,算是近期以來CHANEL難得又令人驚艷的作品。只是台灣CHANEL完全沒有為這塊圓形腮紅#95讚美多著墨還真是令人傷心,雖然說是搭配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推出的腮紅,但台灣的新聞稿就只有短短的一句"最後,在臉頰上輕刷上「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的粉紅色,突顯自然紅潤的好氣色。",甚至都沒有任何圖片...好加在我早就有注意到國外的消息,到櫃上就直接問有新腮紅嗎 ...,不然這塊圓形腮紅#95讚美,還真的就只能賣給有緣人了...,然後消費者就莫名其妙買了一個超級限量的腮紅。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秋妝重點掃描: États Poétiques Collection(8/1上市) 

CHANEL 2014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單純就是一種美麗的收集 

CHANEL摩登COCO香水山茶花包裝禮盒/簡單中的不簡單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