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_164416.jpg

這陣子實在是有些愛上JO MALONE香水的純粹感,儘管味道沒那麼持久,但就是挺喜歡這種很純粹、自然的香氛,儘管JO MALONE很愛強調可以混香,達到不同香氛的揉香,但我現在已經有蠻多罐的JO MALONE後,我還是偏好單罐單罐的使用,享受每一罐JO MALONE最純粹的香氛。

 

之前一次託朋友員購買了6瓶JO MALONE香水,當時只收到LIST說共有7罐進員購,除了可可是我明顯知道我不喜歡外,另外六罐完全不管什麼味道也就都全結了,結果黑石榴那太粉、太性感的成熟檀香,我實在無法接受,後來也是一分一毫沒賺,轉讓給喜歡的讀者了,惟這次這罐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可以說是我目前買下來最喜歡的一款。

 

2014-08-31_164454.jpg

當然,我還是相當喜愛英國梨與小蒼蘭,那帶有酒香的沈醉,根本就是冬天最棒的美好,然而,就這瓶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卻讓我在炎炎夏日的近況下,找到了一絲絲解暑,同時,甚至是有點喜愛上夏天的心情和感覺,也好在這瓶我目前如此的喜歡,當時買到的是100ml,而非只是30ml,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有點嘔..

 

 

2014-08-31_164516.jpg 

我現在喜歡的香水,普遍都是帶點苦,類似樹枝、苔蘚等...或者是有點清新的酸甜感,像是檸檬等....,這罐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可以說挺符合我的需求,是一種宛如在非常大自然的森林浴中,聞得到的樹枝、樹幹木香,彷彿都還能聽到雙腳踩到掉落在土地上的樹枝的折碎聲音,啪滋啪滋的,然後散發出那樹木純粹的自然香調,基本上,這樣的香氛就能成為一瓶香水了,不過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倒不因此而滿足,而是讓妳在觸摸樹枝的同時,能夠撥開茂盛的翠綠樹葉,找到那新鮮的果實,但也許還不是那麼熟透...,在壓碎的那一剎那,是一種酸甜,然後融合在這大自然的清新森林浴中,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心靈滿溢,同時給予身心靈一種放鬆,以及消暑的自然感受。

 

這瓶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可謂是我目前的夏天最喜歡使用的JO MALONE香水,幾乎天天都在噴它,但我還是很喜歡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只是它更適合夜晚,或者入秋後的那一點點憂愁。

 

聽我朋友說美商怡佳的company store似乎還尚有這款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如果有認識的朋友,也許可以托他們幫你帶一下,畢竟員購下來還是挺有落差的。

 

 

延伸閱讀

JO MALONE黑石榴香水/一種幽幽的成熟檀香 ...but我不是太喜歡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JO MALONE的桂花香,帶點甜.../限量桂花香水 

Jo Malone 2011限量茶香水(4款)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