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_002327.jpg  

EVE LOM的底妝系列可終於在台灣上市,在這個本來以為是不是只有被VOGUE 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潔顏品的"全能潔淨霜"可以買外,難得在新品底妝系列上,看到了一些簡單、美麗同時很自然的訊息傳遞。在這系列中,也被定義成:保養品的底妝,強調的是不含香料、 硫酸鹽SLS、麩質、Parabens防腐劑等對肌膚無益,甚至是有害的成分,進而就是希望將保養一次性的延續到底妝,再現肌膚健康、明亮的透亮光采,所以整個系列稱為喚采透亮系列。

 

整個EVE LOM的喚采透亮系列相當完整,從妝前乳、粉底、蜜粉、遮瑕膏甚至是刷具幾乎都有,硬要說美妝不足,大概就只差一塊粉餅,不過喚采透亮系列倒是有推出可以媲美一般粉餅的高修飾性的蜜粉底,也算是一種取代,雖然說台灣的10/10專櫃已經都買得到了,目前看台灣的10/10官網都還沒有更新上去,所以把查詢到的相關品項和價錢也整理如下,給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價錢上,先有個底:

 

EVE LOM 喚采無瑕妝前乳 50ml/$2,380

EVE LOM 喚采緊緻粉底霜SPF15 30ml/$2,980,15色

EVE LOM 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 50ml/$2,850,12色

EVE LOM 喚采清透礦物粉底 10ml/$2,650,6色

EVE LOM 喚采完美遮瑕膏SPF15 2 ml/$1,800,6色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 3.5ml/$2,500

EVE LOM 喚采修容粉 3.5ml/$2,500,2色

EVE LOM 明亮喚采遮瑕筆 2.5ml/$1,800,6色

EVE LOM 喚采蜜粉底刷 $2,300

EVE LOM 喚采粉底刷 $1,900

EVE LOM 喚采遮瑕刷 $1,800

 

 

2014-11-27_002140.jpg

不過後來到專櫃摸了摸、試了試,然後試用下來,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這款喚采透亮蜜粉,我已經好久沒有寫蜜粉,最近一直有在用的蜜粉就是香奈兒的活力柔光緊緻精粹蜜粉底,轉眼也快用完了,馬上就要面臨如果要再買一組,就會多一支迷你版的KABUKI刷的窘境,因為整組買實在是有點太貴。不過一直有在用香奈兒這塊活力柔光緊緻精粹蜜粉底的原因在於它不會太乾,又能霧化,同時有不錯的修飾,卻又能散發柔光,在這幾個優點下,讓我到現在每天也都有在用它,而且用到快用完了 ,只是沒有單賣蕊還是挺令人煩惱的,因為我本身就已經有正貨的KABUKI刷,迷你版的KABUKI刷我到現在其實連用都用不到。不過,這支EVE LOME 喚采透亮蜜粉不只不會乾,而且蠻透亮,很自然的一種光采感,使用下來感覺確實是挺不錯的。

 

2014-11-27_002356.jpg

這款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有點類似香緹卡的自然防護蜜粉或資生堂的心機真型捲心魔法棒的概念一樣,都是採蜜粉同時結合刷子的一體成型設計,除了說省去蜜粉刷的購買,也是一種可以隨身攜帶使用的鬆粉設計,雖然同樣和香奈兒的活力柔光緊緻精粹蜜粉底同樣附刷,但香奈兒的活力柔光緊緻精粹蜜粉底是分開的,而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是合在一起,攜帶會比較直覺,也比較不會不見,而且鬆粉蜜粉的攜帶上,也會比起單獨帶一盒更方便,如果你常常有在化妝,就會明顯感覺到,鬆粉的蜜粉在最後定妝,會比蜜粉餅來得更加好用。

 

2014-11-27_002453.jpg

另外,這款喚采透亮蜜粉,在刷毛端的部分,也有一個透明蓋方便做收刷,所以也會很好蓋,就是一個隨身都能攜帶的鬆粉蜜粉,刷子上的殘粉也不會沾染到包包或化妝包,另外,本來以為這款喚采透亮蜜粉也是用完就整組得換,不過下方的蜜粉是可以轉開替代的,所以如果你的刷子沒有太髒的話,甚至你都可以直接清洗刷子,然後當蜜粉用完後,應該是再換補充瓶即可,不過目前台灣專櫃剛上市好像還沒進補充瓶,但一罐確實也能用蠻久的,我本來還在想,如果這蜜粉無法單買的話,實在會很可惜,因為我覺得用起來感覺還不錯,至少符合我目前對蜜粉的需求:不能乾、要透、要亮的三大訴求,只是會覺得,如果能夠做成單罐的蜜粉,使用上也會多一點選擇,可以平常在家裡就刷整罐,要帶出門就倒一點進去在隨身版。

 

 

2014-11-27_002508.jpg 2014-11-27_002525.jpg

刷毛的部分如果沒有錯,摸起來的觸感應該是山羊毛,品質不錯,紮的也很齊,而且柔軟度夠,刷起來相當舒服,一開始我有點掌握不了這到底該怎麼用,因為資生堂的心機真型捲心魔法棒是要用的時候,轉出適量再輕刷,然後,EVE LOM的喚采透亮蜜粉則是它直接輕輕搖,就會搖出蜜粉,然後附著在刷毛上,你就可以輕掃於臉部完成定妝,不過因為如果你沒有提高到一個角度,蜜粉也很難倒的出來,所以一開是不是很會用時,我為覺得我好像在刷空氣,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蜜粉,但掌握到技巧後,就還蠻上手的。

 

2014-11-27_002544.jpg

雖然說不似一般鬆粉蜜粉還有篩網過篩篩成更細緻的蜜粉,但輕搖出來的喚采透亮蜜粉確實也相當細緻,粉體就是一般的亮米膚色,雖然沒有色號可以選擇,但粉體本身呈現的妝容是比較自然、透明、輕感的,所以可以單純用來作為定妝,卻也不會太遮掩掉原本粉底的妝效,以免喧賓奪主,特別適合用來加乘透亮、透明感的粉底液的光澤效果。

 

2014-11-27_002615.jpg  

照片是我已經打好底妝,同時故意選用比較具光澤感的底妝為主,你大概抓到一個角度,這個喚采透亮蜜粉就能相當適量的傾出,然後再透過刷毛的部分來完成輕掃、定妝,單純就是用於隔離霜然後粉底液之後,尚未使用任何修容或腮紅。

 

你可以看見本來剛粉底液完妝的臉,儘管是光澤取向,卻還是帶濕濕的油膩,不過在使用喚采透亮蜜粉後,臉部的肌膚光采依舊,但不同的是,透出來的光是一種透亮般的天然光采,一種很乾淨、很自然,沒有妝感,但是天然的毫無任何重量的輕光采,但你去細看喚采透亮蜜粉後的肌膚,仍是帶有柔焦感的,但整個妝感就是宛若天生的自然光采,相當好看。

 

最大的重點,就是這蜜粉一點都不會乾,我現在的肌膚有點麻煩,還是會長痘痘,但又不是油性肌,每天晚上幾乎都在敷面膜,如果隔天整個底妝打底不夠好,一整天一定會脫皮,但又不能太過滋潤,不然會長痘痘 ,實在是有點麻煩,所以到後來我就有點捨棄蜜粉,因為很多蜜粉都讓我太乾,我會寧願直接上修容、腮紅,不過這款喚采透亮蜜粉還真的不會太乾,自然也不是主打控油,主要應該是EVE LOM喚采透亮這系列底妝有一個主要的成分莓果細胞精粹,就是比較強調能給肌膚水份,同時柔潤有彈性,也讓這樣的喚采透亮蜜粉,給像是我這種的偏乾肌膚能維持一種自然透亮,就算帶著補,也會有種補粉就是補水的感覺,不至於過乾、脫皮,但又是一種很自然的天然光采。

 

 

 

延伸閱讀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CHANEL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是種只打算賣你一次,不賣第二次的概念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BY TERRY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細緻透亮光澤感 

ELLIS FAAS 裸膚柔紗遮瑕筆/好用...但設計很差 

BY TERRY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宛如修片好膚質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厚厚的裸妝感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