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_002851.jpg

自YSL的5種唇彩後,第6種YSL唇彩-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也正式誕生,之前提到YSL的唇彩確實也相當炫耀,主要來自於YSL本身品牌的個性,講究"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訴求女人就是要勇敢、有態度,同時做自己,然而,"戀愛"也一直都是YSL很重要的DNA,特別是在唇膏產品的聯結上,更是緊扣親吻、戀愛等 ...愛戀因素,是一種令人無限瘋狂的愛戀,也因此,除了"金色"這樣的最炫耀、奢華的包裝下能夠讓人目不轉睛的同時,每一支YSL的唇彩,更是具有專屬於自己的愛戀故事,以及接吻方式,就看你自己期待的是哪一種方式的親吻,而這一次全新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則是要讓女人回憶起初戀般的悸動心跳。

 

這樣的概念主要是這全新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不似YSL其他唇彩那麼強調色彩,最主要的特色是過去我們大多只會在臉部肌膚使用保養精油,這次YSL則是將5種保養精油使用在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上,,而這樣的精油使用,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能給雙唇比較滋潤,同時也是比較極致的呵護,對於雙唇容易很乾的人來說,無非是一款相當適合的唇彩,因為這樣的保養油使用,都會比再強調滋潤、保濕的唇膏來說,都更來的滋潤。

 

2014-12-25_002920.jpg

這次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在包裝上是和原本的情挑誘吻水唇蜜是一樣的,只是在設計上,有別情挑誘吻水唇蜜是透明瓶身可以看見顏色質地,同時又是金蓋的搭配,新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整支瓶身都是採全銀色的包裝,只有在那宛如指環的部分,扣上了該支唇彩的顏色,也更像是為你的雙唇戴上一只屬於你的顏色的戒指,而這次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一共是有八色。

 

2014-12-25_002943.jpg

抽出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後,和情挑誘吻水唇蜜一樣,都是同樣的3D吻型刷頭,中間有個小開口,剛好每次沾取就是一次使用的量,同時又是3D的弧度設計,塗抹於雙唇時,也能很完整的服貼,也因為這樣的唇型設計,每一次上妝,就會有一種接吻的意象,同時也很像是一種接吻的練習,接吻的預習,再回應到唇彩本身,就是一種充滿想像的觸感意象。

 

 

和YSL借來此次全新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共8色,一起做一次拍照和整理,不過,必須先說,這次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就像前面所說的,它是比較強調精華油呵護,不是彩度那麼重的一種唇彩,但它還是有顏色的,它的顏色不會在剛塗上的那刻就完全展現,而是大概就像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中的保養油被雙唇吸收達到呵護滋潤後,顏色才會停留於雙唇,一開始的光面感會消失,剩下色彩的時候,會彷彿有一種偏霧的咬唇感,也因此,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比較特別的是,色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一直有所變化,宛如跟隨著你的心跳,然後再於雙唇上綻放純粹的色彩。

 

原本以為每一支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的顏色紙圈上就是直接代表該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地顏色,結果發現每一支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抽出來後,實際看還是和平身上的顏色紙圈上有所落差,所以試色對照就以兩張一組為主要比較方式,一張是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本身瓶身和刷頭的顏色,另一張則是實際試色:

2014-12-25_003231.jpg 2014-12-25_003308.jpg

NO.1銅心誘惑

如其名般的銅心,是所有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中,最金屬色調的一個顏色,在一樣粉嫩色為主要基底下,多一點褐色調的古銅色,算是系列中,色彩表現比較重的一個色號。

NO.2金黃迷情

金黃迷情抽出來時我有點困惑,因為單看外表的色環,以為就是個金色,但抽出來後,看還是有點像粉桃色,所以我真的是有點不懂,不過,試了一下大概就懂了,同樣和NO.1銅心誘惑是粉紅嫩為底,但徒留的是上方有不少金色的亮粉,主要就是這樣的差別,你同樣可以給雙唇粉嫩的滋潤,但也能立即給雙唇金色的迷幻感。

NO.3裸色情誘

這個可以說是幾乎接近沒有顏色了,只待很柔很淺的膚粉色,適合喜歡這款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精華油打底的呵護,但又不想要有太多顏色的顯現,只會給予雙唇先當淺裸的粉色,甚至是當整個精華油被雙唇吸收後,透出來的會是比較裸透般的膚粉霧面感。

NO.4玫瑰唇挑

如果你喜歡NO.1銅心誘惑或者是NO.2金黃迷情基底的粉嫩色,但又不想要上方的古銅或是金黃色的亮粉點綴,就能直接選擇NO.4玫瑰唇挑,是一個最清爽,同時最無邪、無害的粉嫩感,不過你可以看到這次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在刷頭上看顏色都很重,但其實刷起來是還好的,主要要能讓精油攜帶色彩就已經不太容易了,但最主要還是以精油的呵護為主,然後再透出淡淡的色彩表現。

 

2014-12-25_003459.jpg 2014-12-25_003549.jpg  

NO.5櫻桃情人

如果你嫌前面四個顏色都不夠顯色的話,就可以從NO.5開始看,到NO.6、NO.7以及NO.8等 ...顏色的彩度會更明顯一些,NO.5櫻桃情人會比剛剛的NO.4玫瑰唇挑更多了些粉桃色,是個可愛,但又不失脫俗的色彩,同時粉嫩的色彩上也會比較有感,就如果你想要比較明顯的彩度的話,這會是個比較實用的顏色。

NO.6蜜桃醉戀

是這次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中,紅色感最重的一個色號,雖然說是紅色,但其實更像莓果色,唇部色彩的表現上也會比較有感,一個清新亮麗的莓果紅,也因為伴隨著精油的質地,會讓雙唇的紅色感更重一些。

NO.7橘色狂愛

這感覺會是未來韓國某部戲劇女主角會用擦的顏色,有點想到"沒關係,是愛情啊"海秀用的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粹的#300,不過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粹的#300是比較霧面絲絨的橘色唇彩表現,這個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NO.7橘色狂愛會更Shine一些,同時也有點重,特別是在橘色為基底,同時再更紅橘色的呈現,反而是系列裡,最大膽的顏色。

NO.8粉色佳人

雖然名為粉色,就連英文名都是PINK ABOUT ME,不過其實是帶紫色的粉紫,紫色調的成分也比較重一些,但色調的感覺是溫暖、舒服的,同時還帶點柔和感的粉紫色。

 

 

基本上,這次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主要還是以精油作為主要的呵護,但又透過YSL本身獨家的Colour link infuser讓精油也能攜帶色彩,擦上的時候,最主要是先給雙唇呵護、滋潤,然後精油滲透雙唇後,再留下挟帶著的色彩,會有點偏霧的咬唇感,而這隨著經由滲透的每一分、每一秒,顏色也都跟著變化,就像是伴隨心跳般的悸動以及激情,也是這次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最大的特色所在。

 

 

延伸閱讀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限量!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清透嫩裸粉的天真光漾 

限量!YSL超模聚焦明采筆豹紋版&玫瑰光限定版/臉部輪廓光采的細緻雕塑 

YSL 2014限量秋妝-奢華夜慕/靈感來自各式野性皮革(推薦購買清單全試色)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適合補妝,同時又給你打光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 霜/三款綻白色澤的躍動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