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_174005.jpg

在YSL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以及Za日不落驚豔保濕潤唇膏後,近期我還很喜歡,同時也挺推薦可以試試看的就是資生堂的心機星魅唇膏,是近期心機系列難得的全新產品,也是繼之前心機微晶蜜口紅後,重新以一個比較成熟優雅的形象、概念推出的全新產品,這樣的概念,在之後也陸續會有腮紅等各式彩妝的樣子。

 

在碧麗妃逐漸成為資生堂東京櫃的主打體系後,反而在心機系列的聲量是越來越少,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瞬間這系列就畫上了休止符,畢竟心機系列還真的是陪伴我們的成長,還記得好久之前的小顏修容餅,以及心機眼影等,所有的概念都是透過一種美麗小心機的方式來完成女人的美麗,那種看似毫不費力的美麗妝容,其實是堆砌了多少心機才能夠完成,也才因此稱呼為心機彩妝,卻是一種美麗的心機概念,而這樣的信念一直很強,所以才讓心機系列如此受到歡迎,如果心機系列真的不再推出,那我會真的有些失落。

 

2015-01-25_174029.jpg

不過也好險,目前看來有這全新的心機星魅唇膏,之後也還會有同樣設計概念,百格的腮紅,感覺這樣的概念應該也會繼續延伸到粉餅、眼影以及其他,這樣的百格香檳金其實是挺優雅成熟,同時又紙醉金迷的設計,立體的百格感,握感也很不錯,只是比較可惜的是無法直接單從唇膏外觀,一眼看出是哪一個顏色,除非看到唇膏底部的編號,或者是需要大開唇蓋才能看見這支唇膏的實際顏色,倒是這樣的設計,有人說有點像腳踏車後輪常常用來為了能夠載人站立所特別裝置的火箭筒,現在再看看,還真的是有點像。

 

2015-01-25_174047.jpg

唇膏的本身,本來還以為在內裡會不會因為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紅,不過倒是都一樣的玫瑰金搭配紅色的設計,壓著MAQUILLAGE的心機字樣,整個質感其實從拿出來,到開蓋,以及上唇膏的時候,都是相當迷幻同時帶有優雅和絢麗的設計,這畢竟是唇膏相當中重要的一個消費者心理學,唇膏其實在彩妝中,比起其他彩妝都更具有炫耀的效果,所以,一支真要能夠賣的好的唇膏,除了唇膏本身要好用外,設計的概念,也是格外的重要。

 

 

2015-01-25_174103.jpg

唇膏有一個小巧思,就是不是全部的平面,而是稍微凸起來一點,畢竟,儘管總是倡導著上唇膏要用唇刷,但多數的一般女性,上唇膏的方式仍是講究快素、方便,特別是攜帶著,隨時都要補妝的時候,更難以隨身的也攜帶唇刷,心機星魅唇膏這樣的唇膏設計,可以讓接觸雙唇上色時,將接觸面積縮小,你可以仔細小心地描繪,畫出心機潤唇。

 

當然,也因為覺得真的蠻好用,蠻值得寫,蠻值得記錄的,才特別去跟資生堂借了目前心機星魅唇膏全10色的樣品,做一下全試色給大家參考,不過日系的唇彩彼此之間顏色都還蠻相似的,所以,在可能既定的玫瑰色調、粉色調、褐色調以及紅色調下,去挑選出一支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透過全試色,以五色五色作為拍照的主體,也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那枝微末節的些許不同,以減少和專櫃人員的溝通成本:

2015-01-25_174229.jpg

OR221水嫩柚橙(照片編號編錯,是最左邊那支)

宛如清新般的甜柚色,擦起來是一種小清新,同時是一種年輕清純的水漾感,適合比較可愛、俏皮或者是活潑的女人使用。

BE322蜂蜜亮褐

帶柔色感的褐色調,擦起來會稍微覺得整個人沈澱一些,顏色偏暖、柔,但又帶有柔和的蜂蜜珊瑚色調,會是一個多了一點點成熟,同時沈著又不失溫柔感的色彩。

BE723微苦焦糖褐

色調上和剛剛的BE322蜂蜜亮褐是類似的,惟BE723微苦焦糖褐的褐色感會再重一點,顏色也會更冷一點,已經是所有心機星魅唇膏中,最褐色調的顏色了。

RD324溫柔優雅紅

褐色感已完全被去掉,是一個帶粉彩感的紅,擦起來比較柔和,同時溫柔、優雅,不具任何的威脅性的溫柔紅色,適合想要給人婉約同時恬靜的形象的唇彩顏色。

RD425魅力鮮紅

RD425魅力鮮紅是這次心機星魅唇膏中,顏色最亮同時最紅的顏色,但又不是大紅色,就是比較活潑的莓果色,色調宛如新鮮鮮採的莓果漾,同時也是最活潑的一個紅色。

 

2015-01-25_174341.jpg  

RD526 魅惑深紅

雖然強調的是深紅色,不過顏色不是那種亮或相當飽和的大紅,而是帶點冷,帶點粉,同時柔合掉的紅,其實心機星魅唇膏整體就是要走一種優雅的成熟,所以就算是深紅,也不會太有攻擊性,但卻有一種隱晦式的魅惑感。

PK227 心機粉紅

和剛剛第一個顏色OR211水嫩柚橙是走同樣的概念,只是OR211水嫩柚橙帶橘,PK227 心機粉紅就是純粹粉紅,而且還是一種很芭比般的粉紅,帶點塑膠感,但也是一種天真活潑的粉紅純漾感。

PK728 時尚粉紅

有別剛剛 PK227 心機粉紅是比較潮流感的粉紅甜蜜感,PK728 時尚粉紅就是一種再更多一點質感的粉紅,亮度降低了點,不過分炫耀,但又能夠讓人感受到的質感粉紅色。

RS329 典雅玫瑰

玫瑰的紅色調會更明顯一些,但是是一種同樣不過分宣揚,不過分炫耀的玫瑰典雅色,就像是一種你不必太張揚,是花自然香的沈著玫瑰色彩。

RS530 璀璨玫瑰

亮粉的添加讓整個玫瑰紅色更加的閃耀,但同樣宛如一種玫瑰珠寶盒的優雅,並且整個顏色還是走成熟優雅的感受,但在RS530 璀璨玫瑰中,更多了些閃耀,一種優雅的閃耀。

 

 

基本上,這10色心機星魅唇膏顏色彼此真要說差異,還真的不是太大,日系彩妝大多在研發上還是會儘量以實用為主,儘管在試驗性的顏色表現上,卻先交給資生堂國際櫃的時尚色繪還展現,但也因為這次心機星魅唇膏這樣的實用,讓你怎麼樣都一定能找到至少一支適合自己的實用色,最主要是其精華油的質地,碰到雙唇立即就轉換為宛如護唇膏的保濕、呵護以及滋潤,就算冬天容易乾唇,也都不用太擔心,補妝同時也就是在補護唇膏,加上顏色實用,隨身必備的優雅時尚,也都相當漂亮,一支定價980元,加上資生堂全年都能9折,是882元,再順便修個眉,其實也是挺划算的,過年前總是需要買支新唇膏於過年時好好裝扮一下。

 

 

延伸閱讀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天氣越冷,越極致的底妝呵護 

很夢幻!資生堂2014聖誕限定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25g日夜兩用香氛蜜粉 

資生堂碧麗妃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卸妝真的溫溫熱熱的,好舒服 

資生堂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賦活露、賦活乳/媽媽傳下來的肌底保養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2013年最喜歡的眼霜,而且我真的用完了... 

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205/千頌伊款啾咪唇色,沒唇紋!(實擦) 

資生堂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UV+心機真型控油光妝前乳/基礎控油自然修飾試驗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