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_202900.jpg

先前提到,我現在洗澡其實都不太喜歡用沐浴乳、沐浴膠之類,反而都比較喜歡使用肥皂,因為喜歡其天然、乾淨、以及純粹的洗淨感,不過,還是有些沐浴膠是我比較難割捨的,一個就是之前提到的Jurlique沐浴露,還有一個就是這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白麝香絲柔沐浴膠,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我寫的東西很不多,但倒是會不斷或者是三不五時會回購的一個就是茶樹精油,另一個就是這白麝香絲柔沐浴膠,算是我覺得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中相當無可取代的兩支產品,至少對我來說是,感謝一個朋友在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門市上班,因為還有一些員工額度沒用完,大概前一陣子就忽然寄了一堆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產品給我,除了他知道我本身喜歡茶樹精油外,當然就還有這白麝香絲柔沐浴膠,不過也因為他可能亂亂塞,我才知道原來白麝香也有出香皂:白麝香絲柔乳霜香皂,我才想說太好了,原來白麝香也有出肥皂,這樣或許更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可惜 ...還是有點落差。

 

2015-01-25_202922.jpg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白麝香絲柔沐浴膠一直都是品牌經典,其獨特的味道,讓人相當魂牽夢縈,一種帶點點甜,又不會太甜,是一種白花香,但又不會過於撲鼻,而是一種優雅淡淡,同時卻又很撩人的香氛感,我自己對這味道一直都很迷戀,而且也是市面上很無可取代的香氛感,而且很銷魂,也有點迷幻感,而且整個白麝香絲柔沐浴膠洗完後味道香氛也相當持久,雖然就只是沐浴膠,但整個味道卻能停留在身體好久好久,而且撩人的性感,也好吃,好吃的意思是,它會讓你的他一直在身體上探索,我覺得它就很像一種癮,和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有同樣的概念,只是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是更野性的呼喚,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白麝香絲柔沐浴膠就會像是溫柔的邀請,但都是那種會讓人想要一窺究竟,同時讓人想要一探其就的性感誘惑。

 

然後,我發現我之前寫一些關於sex前的準備,好多人原來真的都不懂,我認真講過,真的不要噴任何的香水,以及擦任何的身體乳,其實就是好好洗個澡就好,sex前就是好好洗個澡,選對一瓶沐浴乳,好好的洗,把身體洗乾淨就好,千千萬萬不要sex前擦乳液,也不要噴香水,身體乳液最悲劇,舔到就是苦 ...,香水有時候很難拿捏,除非是對方本來就習慣的味道,不然噴香水還是很冒險,而且香水如果停留在身體上,那個地方舔到也是會苦,而且又會容易因為太接近,就算再好聞的味道,也都會不小心過於刺鼻,簡單來說,找一罐好的沐浴乳或肥皂,好好洗個澡或泡個澡,擦乾後,你所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氛,就會是相當迷人了!這罐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白麝香絲柔沐浴膠我覺得很不錯,就像前面所述,就是種溫柔性感的邀請,當然像是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也很不錯,一樣就是野性性感的呼喚,另外,Jurlique的玫瑰沐浴露就是一種很純粹,很深層的玫瑰香味,laura mercier的泡浴露我是只有用過無花果,也是很不錯,洗完味道都會停留在身體上相當久,很清新的一種花香感,這幾罐都是我覺得如果你真的要for sex用很不錯的,就看你自己嘗試過後,哪罐能夠讓你覺得比較激情。

 

2015-01-25_202941.jpg

再者,就是這次才發現原來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白麝香絲柔系列也有香皂,到現在,我說過蠻多次我喜歡沐浴使用香皂更勝沐浴膠、沐浴乳,特別是在已經解決肥皂容易爛的常態問題後,像是發現像是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以及HUAN W.的皂盤等,肥皂基本上已經不會爛的狀況,我就喜歡多數只買肥皂或者是各式香皂來洗澡,甚至洗頭、洗臉我也都喜歡用肥皂,而且肥皂常常算下來,也會比沐浴膠、沐浴乳等更便宜,特別是用來洗澡的肥皂,放在洗手台旁邊,平常也可以拿來直接洗手,其實也是相當方便。但就真的是洗澡的部分,我特別不喜歡再用沐浴乳之類,因為我很喜歡肥皂洗完的乾淨和清爽感,很多沐浴乳洗起來都很有殘留感,一個真的好的肥皂,不是洗完一定會讓你身體很乾,而就是給你身體更好、更自然的呵護這樣

 

2015-01-25_202959.jpg  

相較白麝香絲柔沐浴膠250ml價格620元,400ml價格880元,白麝香絲柔乳霜香皂一顆是100g,價格280元,其實也就實惠許多,乳白色的乳霜皂,上面也壓有THE BODY SHOP的 LOGO這樣,直接拆開來使用,使用放在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或者是HUAN W.的皂盤,就都相當堪用,肥皂也不太會爛。名為白麝香絲柔乳霜香皂,香皂呈乳霜製作,洗起來到還是蠻起泡的,而且在沐浴的當下,原本那宛如溫柔的邀請的白麝香香氛,在浴室內的充滿,也是相當吸引人,不過畢竟是肥皂,比起沐浴膠,也是剛好沖淨,洗完後的潔淨感和純粹感,也是這顆白麝香絲柔乳霜香皂僅有的,但也就不像白麝香絲柔沐浴膠洗完身體會比較有絲滑、絲柔的觸感,然而,最大的差別還是在白麝香絲柔乳霜香皂於洗淨後,擦乾後的身體所停留的白麝香,倒是不若白麝香絲柔絲柔沐浴膠來的持久,所以,單就香皂和沐浴膠來說,在期待度上還是會有所若差倒是。

 

不過,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確實是相當好聞的,我會建議是值得嘗試沐浴膠,你就可以很能體會它那宛如溫柔的邀請的香氛感,香皂的話,就真的只有在沐浴的當下,會比較有明顯的香氛愉悅感。

 

延伸閱讀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對抗紅腫大紅痘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白麝香絲柔沐浴膠 

玫瑰的最經典。Jurliqe玫瑰護手霜、玫瑰沐浴露、玫瑰身體乳/綻放玫瑰芬芳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laura mercier蜂蜜泡浴露(清新無花果)/!泡沫好多 ...泡澡完後的肌膚香氛很持久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