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5.56.png

2016/4更新:

台灣屈臣氏2016/4目前也引進了這款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其實就是和之前美少女戰士Anime Cosme是同系列,只是先前美少女戰士引進的都是眼線液跟變身蜜粉盒,眼線液其實還蠻不好用的,而且賣得很貴,一支大概都要700多,這價錢其實可以去專櫃找了,變身蜜粉盒跟日本買差沒到太多,說好用也還好,就是買來童年回味的,後來美少女戰士出到有點太頻繁,甚至有點糜爛,新款的日本雙色變身蜜粉盒我就沒再買了。

倒是這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意外的也被台灣屈臣氏引進,不只門市買得到,網路也買得到,櫻花粉腮紅和櫻花護唇膏,台灣一組賣1060元,我當時日本買下來換算起來大概1166元台幣,所以台灣賣的相對便宜些,這組我就還蠻推薦的,做的精緻,產品也實用,唔順櫻花粉腮紅,又或者是護唇膏,都算實用,你把他想作護唇膏大概400元好了,腮紅600元,就還算合理了,但如果就只是腮紅1060元,或者是護唇膏1060元,我就不會建議你買了,但如果喜歡SAKURA庫洛魔法使的人,這組我是覺得蠻值得珍藏的。

 

 

然後這是即將上市的庫洛排珍藏組 https://www.facebook.com/262719413756615/posts/1255253634503183

為了紀念庫洛魔法使20週年,日本推出庫洛牌復刻珍藏版,除了光牌、暗牌各26張,共52張(根本能玩大老二了,全都能收到庫洛書外,最扯的是封印杖靠近每一張牌,都會有專屬的小櫻呼喚音效(封印解除~風 之類

 

以下2015寫的原文 

這個從2014年11月於日本p-bandai開放預購的庫洛魔法使限定彩妝品,可終於收到了,當時一釋出,火速的就請代購代訂,終於在3月左右收到貨,直到前幾天,我才總算拿到,是說p-bandai都是要先預購,不能馬上拿到,大概都要半年後才會出貨、收到,之前的美少女戰士各種限定品也都是這樣,只能說,真的收到後,實實在在的非常驚喜,因為實在是相當精緻,而且超乎我的預期。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6.23.png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6.53.png

首先,單是外紙盒的部分就是採用最SAKURA的顏色去包裝,同時印上魔法陣的圖樣,單是在外紙盒上,就看的令人賞心悅目。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7.17.png

而整個庫洛魔法使的限定彩妝是整組的販售、不拆售,一組裡面有封印杖(還是最初的原型),以及一本庫洛魔法書,這樣定價是3780日元未稅,含稅後是4320日元,匯率大概0.27,換算下來,就是台幣1166元左右,好像有點貴,但其實就跟之前美少女戰士的差不多,而且這樣一組有腮紅也有護唇膏,還算是蠻划算的,而且我本來想說會很廉價,但其實出乎意料的精緻。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7.40.png

首先是小櫻的封印杖,最原始的雛形,為什麼要強調最原始,是因為後來就變成星星杖了,反正有看的都知道了,沒看到的人快去花蝶還是十大書坊(現在這些還有嗎)租一整套回家看,整套12集,算是CLAMP經典作品(CLAMP後來不把X畫完實在是讓我有些傷心,很想知道到底地球會毀滅還是維持現狀!)。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8.01.png

把蓋子打開後,就是護唇膏,櫻花粉的顏色,擦起來沒有什麼潤色感,單純透明,但是,雖然強調櫻花味,但這櫻花味真的有廉價到,味道實在有些重,我自己不是太喜歡,護唇效果就不用期望太大,跟之前的美少女戰士海王星、天王星護唇膏其實使用起來差不多,但就是味道刻意營造的櫻花味,是有些可怕,但就算了,這種收藏性質居多,而且封印杖質感做的相當不錯,護唇膏本身就不是太重點了。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8.50.png

最重要的,還是這封印魔法書啦,正面就是小可的原型模樣,THE CLOW,都有點幻想起小櫻在地下室找到魔法書的那刻,而且魔法書很厚底,摸起來相當紮實,質感很不錯,很有握感,單是這個就很大心。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8.59.17.png

魔法書背面的部分就是單純的日月魔法陣,不得不說這真的移轉得很好,讓人真的能夠全然地投入於情境中,幾乎能夠完全還原庫洛魔法使的情境和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9.00.03.png

打開來,你的第一張庫洛牌就是"風",這點真的也是很細膩耶,因為劇情小櫻拿到的第一張庫洛牌就確實是風,而且是完全轉印在上面說,做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擬真、逼真,同時細緻,但這張風的庫洛牌其實只是用來作為隔片,就是用來分隔腮紅這樣,但就只是個隔片,都能細心成這樣,實在是很令人感動,就真的是童年 ...。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9.00.31.png

有別於護唇膏是櫻花味道,腮紅是櫻花粉大概更make sense些!顏色相當漂亮的櫻花粉嫩,就這樣躺在封印書中,一種好像等待著你去釋放它、解除它,上面還有相當細緻的亮粉,很漂亮的櫻花粉,同時也相當實用,而且這腮紅也沒有特別的壓紋,就算輕輕刷,也不會太心疼,除非你真的刷到出現鐵片,大概就不是太美觀了。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9.02.58.png

試色一下,果然就是很SAKURA的櫻花粉嫩,因為腮紅本身還有很細緻的亮粉,所以刷起來還蠻亮的,而且也顯白,這小櫻魔法書櫻花色腮紅真的做的不錯,單是這顆腮紅,剛剛的櫻花護唇膏都可以算了,就把它當作是個玩具封印杖就好。

 

螢幕快照 2015-04-21 下午9.03.25.png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一定要拿封印杖去敲一下庫洛牌,可惜沒有真的跑出風來,可惜我現在也只有一張庫洛牌 ...,可能之後,說不定,會有很多很多庫洛牌的出現,等待你用金錢去收服它們(囧)。

 

 

延伸閱讀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繼續變身!美少女戰士的眼神實用眼彩(眼線液,眼彩筆,眼彩液)/聽說台灣也有了...?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