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_143959.jpg

還記得國高中時,很愛衝西門,集合都是約西門誠品生活116門口,畢竟就是最大的西門徒步區捷運出口,為了躲陽光,都一定是去西門誠品生活116的走廊,甚至是裡面等待,那邊那個麥當勞我都不知道去過幾次了,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學生時代追星有一次明星生日會還是半在那裏,考上大學的暑假迎新,當時也都是約在西門誠品生活116,沒想到時隔今日 ....西門誠品生活116確定要收了,難免讓人有些感慨,據說之後這棟會換成H&M就是,只是當時小時候的回憶,大概也就都這樣不見了。

 

無論如何,因應西門誠品生活116即將關門,西門誠品生活116一樓相關的化妝品專櫃都在做出清特價,包括ANNA SUI、benefit、PAUL&JOE等 ....都是直接五折,買一送一,反正就你看的到的產品,全都買一送一五折,此外,資生堂有很多媲美周年慶規格的特惠組,等於是周年慶提早在西門誠品生活116 做了,另外像是UNT、香水,甚至Jo Malone(這應該是水貨或代購自己拿來賣的),都有單一特價活動,其他樓層也都有各種流行名品的折扣活動,就是一個bye bye sale的概念,至少我覺得單是ANNA SUI、benefit、PAUL&JOE等 ....都是直接五折,買一送一還蠻值得去逛逛的,整理很多照片得大家參考!

 

2015-09-09_144021.jpg

2015-09-09_144040.jpg

2015-09-09_144100.jpg

2015-09-09_144116.jpg

2015-09-09_144133.jpg

2015-09-09_144158.jpg

2015-09-09_144248.jpg

2015-09-09_144332.jpg  

 

 

延伸閱讀

最完整!2015全國54間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重點觀察(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JO MALONE全產品價目表(8/28更新英國和香港VS.泰國、台灣4個國家價格比較) 

廚具界LV!LE CREUSET 特賣會39折起(部分明細.更新8/28,29.30台北場資訊! 

DHC特賣會1折起(全品項全價目地址總整理)/明星商品有夠多,不用邀請卡快衝 

廚具界LV!! LE CREUSET 2015年中特賣會現場全產品全價目全照片總整理!  

2015年中美商怡佳特賣會重點明細整理/好多海洋拉娜喔!!倩碧隔離霜一條300 

2015年中Jurlique,賽貝格,髮朵,歐蒂蔻聯合特賣會(獨家超完整明細)/實在太划算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購買清單心得:完全就是緣分 

超獨家!! laura mercier 2015年1折起特賣會(重點部分明細表)1/27-30(不用邀請卡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