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05 下午1.47.25.jpg

這套可以說是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秋季限量彩妝,也被我第一手獨家給拿到了畫面!讓大家可以不用只是看官方圖,而是直接看實品,也比較真實一點!至於為什麼說這次的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是2016年秋冬最期待?主要是終於有彩妝品牌想到Warner Bros. Cartoons,還特別找來聯名,也許現在8、9年級生對Warner Bros. Cartoons不一定那熟悉,但 Warner Bros. Cartoons的Cartoon Network 真的是陪伴我們的童年,無論是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又或者是Tweety and Sylvester(崔弟和傻大貓)等 ...,都是我們那年代好經典的卡通人物,特別是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整部動畫可以完全沒有任何台詞,但在我的小時候時有夠深得我心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TOM and JERRY兩個鬥來鬥去,就覺得很有趣,這一次,終於終於有品牌推出相關聯名,也就是PAUL&JOE特別和Warner Bros. Cartoons合作推出聯名彩妝系列,相關特殊包裝全部共8品,可喜可賀的是,聯名設計全都是在外紙盒,而不是彩妝質地,所以,可以說是換蕊後,永久保存,非常具紀念意義!

 

螢幕快照 2016-07-05 下午7.19.35.jpg 

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蜜粉盒 NT.880

屆時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大多都是盒、蕊各一個價錢,其實現在PAUL&JOE也多是這樣販售,盒蕊分開賣這樣,這次的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蜜粉盒,全兩款,從外紙盒到蜜粉盒上都壓有Warner Bros. Cartoons經典卡通圖騰,包括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和Tweety and Sylvester(崔弟和傻大貓),Tweety and Sylvester款蠻可愛的,蜜粉餅盒上就是一隻大大的Tweety,很萌很可愛,背景又是經典的PAUL & JOE圖騰,所以很好認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聯名,蜜粉餅盒上是只有Tweety,外紙盒上才有Sylvester,所以你說是不是連外紙盒也都要收藏!然後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我是覺得比較有戲,無論是從外紙盒到蜜粉盒,都很生動活潑,同時結合PAUL&JOE的彩妝概念,這算是比較有達到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聯名的概念,只是大大的Tweety也是很醒目、很萌!

 

螢幕快照 2016-07-05 下午7.20.01.jpg 

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巧妝盒 NT.680

然後就是用來裝巴黎訂製修容餅和巴黎訂製修容霜的巧妝盒,也是共三款,包括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和Tweety and Sylvester(崔弟和傻大貓),不過單是Tweety and Sylvester就做了兩款,一款依然是萌萌的大Tweety!然後另一款就是Tweety躲在花叢中,也都甚是可愛,TOM and JERRY的部分一樣很有戲,我覺得TOM and JERRY是很完美的表現出一些情境和劇情,單是看,你就能想像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很有想像空間。

 

螢幕快照 2016-07-05 下午7.20.38.jpg 

PAUL&JOE X Warner Bros. Cartoons唇膏盒 NT.680

一樣是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和Tweety and Sylvester(崔弟和傻大貓)的唇膏盒,Tweety and Sylvester的部分就和巧妝盒是同樣設計,除了萌萌的一大隻Tweety外,另一個就是Tweety躲在花叢中,我發現,三個單品中,都有萌萌的大Tweety,所以如果特別喜歡Tweety的話,是可以全都各買一個大Tweety,集一套這樣!另外,反而是TOM and JERRY每每都是不同的情境,算是最特別,而且一丟很活潑生動、有趣,彷彿妳小時候看到的卡通,在眼前重現,就算沒有字幕,也都能夠想像!

 

 

以上就是這次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的聯名設計,並且附上全價目大家參考,日本預計8月限量上市,台灣則是9月限量上市,如果台灣跟得到周年慶的話,那在台灣買基本上會更加的划算,無論是配合百貨滿千送百、信用卡禮、滿額禮等,再加上PAUL&JOE本身週年慶活動,以及會員福利等,買下來的划算程度是不會輸給日本的。

 

 

延伸閱讀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NEW.Paul & Joe 2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15,#17/要停產了...?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有夠閃!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 VS.#15/光澤感 

PAUL&JOE 晶透唇蜜/透亮的光澤感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