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16 上午9.21.59.jpg

秋冬開始各品牌就會陸續推出相關身體保養、護手霜之類的產品,今年的護手霜新品似乎特別的多,就連JILL STUART也都來參一腳,還不只是護手霜,同時連身體乳也一併推出,系列產品則是於本身經典的JILL STUART花鑽香水下所延伸的香氛保養,其包裝設計的浮誇程度,也是延續花鑽香水的經典設計,包括瓶蓋的三朵舞瓣水晶花束,同時也是根據花鑽香水的香水所一次推出的各三品新品,包括經典的花鑽香水外,還有輕舞粉雪、夢幻金漾等,然後一次限量推出了這花鑽身體親膚露和花鑽護手霜。

 




我只能說,JILL STUART還是很維持一貫的風格,就是"我就是把包裝先做到很漂亮,好不好用再說"的原則,但我也不是說這新的花鑽身體親膚露、花鑽護手霜很難用,而是看到這有夠浮誇的少女心外型,你大概也不會管他好不好用了(但現階段的JILL STUART是在新品的產品力上,有漸漸的跟上其包裝設計的強度,這是事實),喜歡的人就是會買,我為了研究日本的少女消費行為,我把這系列丟給我日本女性朋友看,他們還真的都是一直"卡哇伊卡哇伊",因為在我去過日本,特別是迪士尼後,真的是深深被日本人震撼,所以你不能用一般的思維去看日本,日本就是有一種很夢幻的想法,當然,台灣有很多少女也是,所以才會有像JILL STUART的品牌誕生,為了就是滿足這些少女心的夢想。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上午9.22.34.jpg

連外盒包裝也是延續JILL STUART花鑽香水的設計,無論是經典、金色花樣、輕舞粉雪等都是,所以我真得覺得這次全新的JILL STUART花鑽身體親膚露和花鑽護手霜有點像是花鑽香水的附屬品這樣,就像是你平常買香水的話,常常也會有附贈的身體乳或沐浴膠那種概念,但基本上,你會把它當作附贈的,不過這次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和花鑽護手霜可都是賣品,並非你買香水送的免費商品,但就目前來說,是限量販售的。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上午9.23.09.jpg

花鑽護手霜 40g/NT.780 (限量共三款)

包括經典花鑽、輕舞粉雪、金色花漾等三款花鑽護手霜,味道也是跟著花鑽香水的香氛,說真的40g要價780不是太便宜,不過看它瓶蓋頭如此誇張的水晶花束設計,也確實是挺用心的,就是同樣延續花鑽香水的造型瓶身,特別是瓶蓋的部分,也是三朵花各五瓣的水晶花束設計,白色的輕舞粉雪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瓶身是消光霧面的,所以握感上比較不同一點,另外兩款,包括粉紅色的經典花鑽香水和金色花漾都是屬於光滑面的,40g也是便於攜帶。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上午9.23.36.jpg

看看這浮誇的水晶花束瓶蓋,它是很紮實的壓克力組成,如果你看過之前的花鑽香水,或是摸過,大概就是同樣的感受,我認真覺得這帶出門感覺不只很炫燿,還能防身之類,直接用蓋子那頭"ㄎㄠ "人之類,就是整個很硬、很紮實。

 

不亂扯了 ...,回到使用上感受,質地上是很清爽、好吸收,我覺得感受上,很像是歐舒丹的護手霜,但不是乳油木護手霜那種,可能就是櫻花護手霜、玫瑰護手霜或是一些季節會推出的限量護手霜,就是擦起來有保濕,但香氛感受大於實際的滋潤感,簡單來說,就真的是在擦心情愉悅的,如果你的手真的非常乾,我不會別建議使用,但如果你就是喜歡花鑽香水列,同時又喜歡這樣很夢幻的外型,特別是這花鑽護手霜都還能隨身攜帶,拿出來想必會讓旁人很驚嘆,那就推薦你買,但我覺得,這條花鑽護手霜最大的用處是拿去擺在辦公室桌子上浮誇用!旁邊同事經過一定會問"這什麼?好漂亮喔!",然後你就輕輕的拿起來,打開蓋子,擠出一點在手上說"喔,護手霜啊 ..."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想到就好有畫面,覺得很好笑,我只能說,真的是炫耀大過實質保養效果,但喜歡的人就是會買。

 

至於味道的話,就不贅述,基本上就是跟著三瓶花鑽香水的味道在走,但味道又比香水再甜一點,可能是做成護手霜的緣故,簡單來說,如果你喜歡很甜的感覺,通常冬天會比較適合,那就是經典的花鑽護手霜,金色花漾的味道聞起來比較神清氣爽一點,輕舞粉雪則是淡雅優雅感。

詳細味道可參考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上午9.27.18.jpg

花鑽身體親膚露 200ml/NT.1200 (限量共三款)

同樣延續花鑽香水推出的身體香氛保養,不單單只是花鑽護手霜,還包括這次的新的花鑽身體親膚露,簡單來說就是花鑽香水的身體乳,200ml的容量,也一樣各配有三朵花各五瓣的水晶花束,我本來還蠻天真的想說該不會這瓶蓋都是通用的,可能花鑽身體親膚露跟花鑽護手霜是相連的,試著去把花鑽身體親膚露裝在花鑽護手霜,才發現整個耍笨了,因為大小都不同,所以自然裝不上去。

 

同樣的,也是分經典花鑽香水、金色花漾、粉雪輕舞三款,就同樣都是JILL STUART花鑽香水系列的延伸,也一樣只有白色的粉雪輕舞瓶身是消光霧面,另外兩款都是亮面的,瓶身有點做成像菱形概念的六邊形,樹立起來是也還蠻好看的,特別是頂端那束水晶花束,就像插在上面的花朵,整個比花鑽香水都還要高大。

 

螢幕快照 2016-11-16 上午9.27.38.jpg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花鑽護手霜是單純的水晶花束設計,在三款花鑽身體親膚露的水晶花束設計中,同樣每瓶身體乳上都是三朵花舞伴的水晶花束設計,但三朵花的每一朵花中央都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等於一瓶花鑽身體親膚露三朵花,都有三顆鑽這樣,整體來說就是更加的浮誇倒是,但也就真的很適合喜歡如此夢幻的少女們,像我一開始說的我日本的女生朋友看到這一整套直呼"卡哇伊卡哇伊",那你就大概懂這真的是相當有消費族群的!

 

乳液的質地也是比較水潤的,和花鑽護手霜一樣,擦起來偏清爽好吸收,主要還是香氛跟整體外型取勝,畢竟這花鑽身體親膚露不能帶出門(如果你要帶出門也可以啦,200ml是蠻重的),單是擺在化妝台或床頭前是真的挺美、挺夢幻的,就像JILL STUART常常不是滿額贈、年度禮都有那種很夢幻的杯子、鏡子、化妝箱、收納櫃等 ...,剛好全都可以湊一套,然後就是洗完澡擦一擦,讓身體香香的這樣,味道一樣經典的花鑽香水比較甜一點,金色花漾比較清爽、清新,粉雪輕舞的味道比較淡雅、優雅,只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這花鑽身體體親膚露打開來不是壓頭設計,是用倒的,但也還好質地偏水潤,所以倒起來的流動性是蠻高的。

詳細味道描述還是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花鑽香水系列比較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全品項台灣預計12月上市限量販售,專櫃應該已經到貨

一種致夢幻的少女們

 

延伸閱讀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會員生日券相關說明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Jill Stuart 指甲蜜 No.41 (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品牌) 

JILL STUART純真美學 日本狂賣之設計師彩妝,台灣登場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