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7.19.jpg  

前陣子因為要去信義區處理一些事情,順便跟很久不見的朋友約好中午碰個面吃個飯,時間因為還沒到,我就自己隨便亂逛,自從住院化療到移植後,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來信義區(上次是為了搶JO MALONE聖誕),然後我現在因為還是光頭的關係,加上剛移植後怕感染,出門也都要戴口罩,然後抗排斥藥的環孢靈又讓我整個臉都在長毛,加上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像比較怕冷,所以就會看到明明溫度還好,但我已經在穿羽絨外套、圍圍巾、戴毛帽又戴口罩的樣子,某種程度來說還真是有點顯眼。

 




無論如何,以前我其實沒那麼愛戴帽子,主要是頭髮也都吹好、梳好,加上髮蠟什麼都定型好了,基本上是不會戴帽子,但現在是不得不戴,看了9頂假髮的女孩,結果自己也不是在搜集假髮,反而現在是一直在搜集帽子倒是真的,可能男生相對來說就有好一點,戴個帽子都還算有型,無論如何,我就一直都在找尋好看、特別的帽子之類。

 

FENDI這Bag Bugs Beanie我其實看了很久,主要是我自己真的有愛上怪獸這一系列,無論是Peek-a-bo或者是後背包都還真的有點心動,不過因為FENDI在國外很多網站上都有貨,和台灣的定價是有些落差,所以也讓我自己遲遲都還沒有真的下手,後來是有看到這一系列FENDI Bag Bugs Beanie,前陣子Farfetch在折扣本來想買,但服飾類關稅特別高,買下來也不是太便宜,加上又沒戴過怕自己不是很適合,所以又縮手,直到這兩天因為在信義區等朋友,剛好去信義微風逛了一下,看一下一些品牌的毛帽,最後還是在微風信義刷了這頂FENDI Bag Bugs Beanie,因為有點意外的是儘管FENDI 的包款和國外差價大,但這種小配件其實還好,加上這兩天微風又刷微風聯邦聯名卡滿20000可以現抵2200,還有銀行刷卡禮和3%現金回饋,其實買下來都還算划算。

 

但我要說的是最暖心的是,我回到家拆了我自己買的FENDI Bag Bugs Beanie,發現裡面放一張聖誕卡片,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張空白的聖誕卡,想說是送給客人的,沒想到打開來,是當天服務我的sales寫給我的聖誕卡,裡面是寫祝我早日康復,我真的不認識這個sales,還是第一次跟他買,而且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買完,回到家,直到睡前才想把東西拆一拆收好,才看到這張卡片,躺在床上,情不自禁就感動到哭了。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5.34.jpg 

就是一張FENDI的聖誕卡,其實質感相當好,我真的一開始單純以為他是張空白的,就是送給客人的,就像名品過年也會送客人紅包袋,但裡面也是不會放錢啊(據說今年LV送頂級VIP是特製的撲克牌),我還想說這張聖誕卡真的質感很好,又相當漂亮。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6.05.jpg 

打開來,只有短短幾個字,但整個後座力真的有點強,因為我其實進專櫃,就表示我在找Bag Bugs Beanie,然後她拿出來給我看後,我想要試戴,但因為我是光頭,其實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很客氣的詢問是否有試衣間,但服務我的sales董小姐有點為難的欲言又止,我想說是不是不方便帶包包還是手機進試衣間,我作勢詢問,同時說我可以把包包和手機放外面,我是沒差,結果,董小姐才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沒有試衣間,我本來想說微風信義FENDI都有在賣服裝,應該會有試衣間吧?結果竟然沒有,但想說也就算了,我就走到比較裡面,跟他說因為我有點不好意思,我現在剛好化療完,還沒有頭髮,所以才想去試衣間試戴,她才跟我說沒關係,她不會看我拿下帽子的時候,直到後來,我說我要去想想,其實我是又跑去別的品牌看帽子,但到後來,我還是比較愛Bag Bugs Beanie,就又回來找她買,雖然也就只是一頂帽子,整個服務過程也都是很客氣,我一開始誒想那麼多,直到回家,才發現他特地寫了這張聖誕卡給我,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就覺得很是溫暖,真的是希望自己能夠快點好起來,同時也在這邊推薦一下微風信義FENDI的董小姐。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3.53.jpg

好久好久沒在台灣買FENDI了,上次買還是好幾年前的Chamelon bag,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包,可惜後來也沒出了,後來是很迷Monster,但一直也沒買,本來一直都很衝動想買男版的Peek-a-bo的怪獸眼睛,但那價錢我還是會揪一下,加上後來,我又比較迷HERMES,也買了兩個包了,就對FENDI的熱情又一直擱著,儘管我還是常常會去專櫃看一下(我還是要強調一下,迷HERMES真的不是在炫富,而是在很多品牌你都慢慢嘗試過後,你會知道到底什麼是好的、不退流行的、適合自己的,HERMES的價格穩定,品質也好,先不管你能不能買到,買到後總是不太會後悔,我是認真的,努力賺錢,投資好的東西,對自己好一點是值得的,因為你實在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4.16.jpg

近拍這緞帶只是單純覺得質感很好,那緞帶的織品一摸就真的是好,FENDI  LOGO還不是純白色,是帶有點螢光粉綠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6.36.jpg

然後,雖然只是頂Bag Bugs Beanie,但也附有防塵套,防塵套的質感也是很好,夠厚、紮實,抽繩也夠穩,這種防塵套其實都很好用,我常常都會把它拿來旅行時裝鞋放進行李廂或是什麼的。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7.44.jpg

然後這就是我這次為了我光頭買的Bag Bugs Beanie,其實這款共有黑色、藍色、灰色三色,但台灣FENDI很奇怪,只引進了黑色款,藍色灰色都沒進,其實藍色搭配的毛球是米灰色的,也是蠻好看的,我也很喜歡,灰色的是搭配黑色毛球,也實搭,只是我已經買了些灰色的毛帽,所以我本來就在黑色和藍色在猶豫,其實這季還有另一款Bag Bugs Beanie是沒有毛球的,就是純毛帽,是灰色和紅色,但台灣FENDI也沒有進,無論如何,台灣FENDI就只進這款黑色的,我也別無選擇,但黑色本來也是我的考慮範圍,加上又有全新的,配合活動我就一起帶了,如果想要看全部的話,Farfetch還蠻完整的可以參考,只是毛帽算服飾類,課的關稅較高,如果Farfetch沒有折扣的話,買下來不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8.51.jpg

義大利製,同時針織是羊毛的。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8.04.jpg

FENDI這 Bag Bugs 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毛帽本體其實都是屬羊毛粗針織的,Monster的眼睛部分,也是針織白色的羊毛進去,以形成的整個Monster的概念,其實真的蠻可愛的。但必須說,你看它帽緣是採弧形縮口,所以戴的時候,一開始會比較難套入頭,但設計上就是要再往下拉,整個覆蓋住這樣,不是單純指戴在頭上,而是整個覆蓋,對我現在完全沒啥頭髮的人來說,還真的是蠻好用的。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3.58.28.jpg   

然後頭上有一戳就是FENDI MONSTER的經典毛球,詢問一下是狐狸毛,說真的,沒啥保暖效果,因為皮膚也不會碰觸到,單純就是一個很可愛的造型這樣,但也因為如此,讓整個毛帽顯得更特別、有型一些,就像這系列的後背包,也會因為多那一戳毛更有形一些,只是我比較無法理解,尼龍的後背包,卻能賣那麼貴就是了 ...。

 

 

戴起來大概是以下,順便提供其他款式的照片參考,照片來源都是Farfetch

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8.08.41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8.09.21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8.10.00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8.10.39螢幕快照 2016-12-08 下午8.11.11  

 

 

延伸閱讀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FENDI Chameleon Bag拼色不對稱款/換季折扣54折!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BALENCIAGA Weekender 2012胡椒灰/男生的機車包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