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DHC有點太萌,除了日本、台灣一系列的推出HELLO KITTY相關聯名產品外,就連先前在日本風靡一時的瑪麗貓彩妝台灣DHC也總算引進!此外,就連因為DHC深層卸妝油10年,日本也一起找來HELLO KITTY家族,推出了聯名包裝深層卸妝油,就連純欖護唇膏,也換上了HELLO KITTY的限定樣式,只能說,在DHC一系列的Disney公主轟炸過後,現在換成了HELLO KITTY,莫名有一種可愛的小清新,甚至都可以說是我覺得很難得是那種一看就會想買的HELLO KITTY設計!重點是,至少DHC蠻有誠意的事常常在聯名上,無論是迪士尼、Kitty等 ...,都是聯名自己的明星商品,不是那種可能賣不掉的單品,就會覺得,范反正本來就還蠻好用,又有新設計,加上又是消耗品,剛好有缺的話,甚至都很值得買來備著。

 

 

 

這次日本DHC因為深層卸妝油10週年,所推出的Sanrio HELLO KITTY限定瓶身,從外紙盒到瓶身都是滿滿的Kitty家族,此外,經典的純欖護唇膏則就是單純以HELLO KITTY 為主角,也換上了全新的設計包裝,從外紙盒到純欖護唇膏本身都是。

 

其中,要注意的是,10週年限定的DHC深層卸妝油只有在日本DHC直營店才有賣,就連網站都沒賣,一瓶是1000元日幣,另外,Kitty的純欖護唇膏則是DHC網站有賣,通路也又有賣,但紙盒版只有官方通路有,如果是藥妝通路,我記得沒錯的話都是硬盒版,價格都一樣,但還是覺得紙盒版比較可愛一點!單支Kitty純欖護唇膏的價格是700元未稅,一次買兩支特價1330日元未稅。

 

 

然後我朋友是在日本DHC上野直營店買的,提供相關資料如下:

地址: 日本〒110-8502 東京都台東区 上野6-15-1 上野マルイ1F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00

電話: +81 3-3836-0961

 

以兩支DHC X KITTY純欖護唇膏一組是1330日圓的價格來換算,店內當天又打了95折,同時有丸井卡,還能再9折,最後算下來就是1330X0.95X0.9=1137.15,目前日幣匯率約是0.27,大約台幣307元,因為有兩支,再除以2之後,等於一支154元左右而已!實在也是相當划算!

 

more Photos:

DHC X KITTY純欖護唇膏一排擺在一起超療癒!

 

然後是塑膠硬殼版:

這是我說除了DHC直營門市專櫃外,像是松本清,或是其他藥妝通路如果有賣,就都會是這樣的DHC X KITTY純欖護唇膏塑膠硬殼版本,不過其他通路,就沒有賣10週年限定的DHC深層卸妝油。

 

 

 

除了這次日本因為深層卸妝油10週年推出的兩款明星商品限定包裝外,台灣其實這陣子也有Kitty的相關產品:

像是台灣DHC針對每年5月都會有一波的聯名商品,今年則同樣和HELLO KITTY合作,推出像是HELLO KITTY 睫毛修護液和Melody的淨透水感卸妝油,這在台灣DHC官網就能買到,也只有台灣DHC官網可以賣,另外,則是2500元的滿額贈:HELLO KITTY甜蜜乾杯組和5000元的滿額贈:HELLO KITTY愛玩旅行包。

 

HELLO KITTY 睫毛修護液 6.5ml/NT.420

Melody的淨透水感卸妝油 250m/NT.800

2500元的滿額贈:HELLO KITTY甜蜜乾杯組

5000元的滿額贈:HELLO KITTY愛玩旅行包

 

 

最後就是之前日本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瑪麗貓彩妝,台灣可總算引進了!包括夾心唇膏(全2色)、大理石腮紅(全2色)、眼影蜜(全2色)等 ...,一樣從外紙盒到產品本身都有瑪麗貓的可愛又有點傲嬌的設計,相關價目如下:

 

DHC夾心唇膏-瑪麗貓限定

共二色- PK01晨霧粉、RS02薔薇紅 

容量:2.4g 售價:各580

 

DHC大理石腮紅-瑪麗貓限定

共二色-PK01果漾粉、OR02元氣橘 

容量:4.5g 售價:各670

 

DHC眼影蜜-瑪麗貓限定

共二色-GD01香檳金、PK02玫瑰金

容量:6g  售價:各480

 

 

基本上,除了最前面是日本針對深層卸妝油推出的10週年Kitty家族限定版,和Kitty純欖護唇膏是只有日本才能買到外,其他就是台灣DHC官網能買到!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台灣也賣了!DHC純欖護唇膏-迪士尼公主限定版(日本同步價)

上市就缺貨!DHC晚安舒眠噴霧。除了經典的薰衣草外,還有甜甜的甜橙果香

好夢幻!DHC純欖護唇膏-愛麗絲夢遊仙境版!1支才200初(價格、官網免運換算)

太可愛的Baby禮盒!DHCXDisney嬰幼兒保養禮盒(小飛象、小木偶、瑪莉貓等

超夢幻必買!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愛麗兒、灰姑娘、白雪公主等...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DHC特賣會1折起(全品項全價目地址總整理)/明星商品有夠多,不用邀請卡快衝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