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總算是等到JO MALONE 2017年度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和英國橡樹與榛果在台灣上市!台北南西三越這次又搶到全台灣首賣,同時JO MALONE繼上次的復古車車POP STORE後,又將在南西三越二館門口會有這一次針對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的香氛POP STORE,所以走過、路過、經過都不要錯過,可以去拍個照打個卡一下!重點是,這一次JO MALONE針對這一次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的香氛POP STORE,從8/28-9/17 一共21天,每天只要體驗全新的英國橡樹以及香氛揉和之旅,就會贈送50份揉香禮,也就是會透過JO MALONE專業調香師,同時過去的專業經驗,幫你搭配好的兩種香氛針管組合,每人限領一份!

 

 

 

當然,這一次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和英國橡樹與榛果是南西三越搶先8/28上市,其他櫃點則是9/1上市,這一次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和英國橡樹與榛果的限量提袋,每間店都只有限量100份,獲得方式很簡單,只要買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和英國橡樹與榛果其中一瓶,無論是是30ml,又或者你要買100ml也可以(我想JO MALONE應該很開心),就能獲得這一次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和英國橡樹與榛果限量的提袋!如果南西三越8/28就已經沒了,你就可以9/1後去其他櫃點看看。

 

 

同樣的還是回顧一下我之前的寫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和英國橡樹與榛果香氛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

前調:紅醋栗

中調:玫瑰

基調:暖烘橡樹

必須承認,兩罐新的香氛中,我比較喜歡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她讓我有點想起已經停產,但我很愛的無花果與黑醋栗,但有別無花果黑醋栗是比較草本的酸甜,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則多一點柔軟,就像穿梭在原始同時神秘的橡樹森林地中,漫步、夢遊同時旋轉迴旋漫舞著,感受著那潮濕,帶有點草本的苔蘚芬芳,就連呼吸,都成為這森林浴中的香氛結構,開始夢遊、飄移,探索,那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在還未拾取之前,都已經能夠感受到那撲鼻而來的酸甜之味,點綴著飽滿同時富有酸甜汁味的紅醋栗,同時閃爍著玫瑰、琥珀、白麝香的層迭,明亮、熱情同時帶有些嫵媚,讓人不由得被吸引,甚至是上癮。

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

前調:綠榛果

中調:雪松

基調:暖烘橡樹

相對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來說,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則更是草本、土壤一點的香氛,漫步踩著落地熟成前的綠榛果,還能感受得到最原始的辛辣,雪松的林立,更給予了這一大片森林,最層疊的寧靜與安息,同時,隨手就能拾起一把原始橡樹森林地的苔蘚泥土揉和,還能感受到那清新富有生氣的土壤香氛,辛辣的綠榛果碰撞著格外寧靜的雪松木,更是碰撞出一種前所未有同時最熱鬧的寧靜香氛感受。

 

 

再回到這篇大家最關心的重點,也就是這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預計揉香禮的包裝會長這樣,很簡明、清楚的CURIOUS?大字,這應該恨多人部會陌生,因為平常有時候你在JO MALONE買東西,櫃姐也會送,我也有拿過。

 

打開來就是兩支JO MALONE香氛針管香水!這兩支香水是從黑琥珀與野薑花、含羞草與小荳蔻、鼠尾草與海鹽、黑莓與月桂葉、杏桃花與蜂蜜、紅玫瑰、黑石榴、羅勒與橙花、牡丹與胭紅麂絨、青檸羅勒與柑橘等10種JO MALONE經典香氛中,由專業調香師幫你調配好,作為最適合彼此的揉香搭配,然後組合好送給你,只要這次在南西三越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的香氛POP STORE,體驗全新的英國橡樹以及香氛揉和之旅,就會贈送!所以,有興趣的話,8/28-9/17共21天,每天都50份,一共1050份!可以去好好體驗、索取了!

 

 

延伸閱讀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不只台北有、台中也有!8月最潮打卡點JO MALONE氣球牆、夾娃娃機完整攻略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首次推出男女對香!JO MALONE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新品全價目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5/1更新-桃機免稅又9折!JO MALONE 星玉蘭香水、髮香噴霧(心得、全價目)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全國只有4個專櫃有賣!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75ml&15ml 全價目

免稅又9折還折300!桃機就有賣Jo Malone限量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全價目

JO MALONE 2017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上市時間,價目,香調)

這超珍貴一定要擁有!JO MALONE 亞洲限定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雞年限定禮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