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有夠過分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也是我當時去日本,想說要回台灣時,想把手上日幣全都花掉,剛好在羽田機場看到的隨便亂買,因為單是圖片種個就覺得應該很好吃吧?因為你看看那爆漿的巧克力熔岩!...一放入口裡根本可以說是上天堂的超夢幻,倒也不用太擔心會很黏或很膩,我實際吃了之後,巧克力比較偏苦甜,吃一個是很ok的,而且也不用擔心一次要買一大盒好多個,最小的盒裝2個就有了,同時拆盒後,每一個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都有獨自的袋裝,也不用一次梭哈的全吃完,就算買回來分家人、分辦公室同事,也都相當ok!

 

 
 

先來看陳設跟全價目:

有時候真的是蠻佩服日本人的講究和用心,就算沒有提供試吃,但也會在一旁做展示,讓你看得到,好似感受的到那實際的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的感覺,講究到連茶都有備好這樣的完整陳設。

 

  

這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共分2入、4入以及6入 3種包裝

2入:468日圓,折合台幣約126元

4入:908日圓,折合台幣約245元

6入:1343日圓,折合台幣約363元

除非你真的蠻多人要分,不然其實買小盒一點就好,主要是其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期限也不長,買回台灣後,確實需要趕快吃掉,不然也容易放到過期!

 

 

可以買到的地方,根據TokyoTorori官網顯示:

銘品館東京南口店

【東京駅】

7.8番線階段下(南通路側)

(2017年12月20日に店内での場所変更をしました。新幹線改札側から南通路側に移動しております。)

営業時間/6:30~21:30

上野駅】・ギフトガーデン上野新幹線1号(1階新幹線改札内)

【羽田空港】

・第1ターミナル PIER 4(2階出発ロビー 時計台3番、4番間)

・第1ターミナル PIER 5(ゲート内 2番搭乗口手前)

・第2ターミナル PIER C(ゲート内 63番搭乗口付近)

【成田空港】

・第1ターミナル 東京食賓館(4階中央ビル)

・第1ターミナル 東京食賓館 おもたせ処(4階中央ビル)

・第2ターミナル 東京食賓館2(本館4階)

・第3ターミナル 東京食賓館3(本館2階)

【お台場】・AIRBIC お台場

【高速道路】・海老名サービスエリア下り店 (東名高速道路下り海老名サービスエリア内)

 

 

 

 

我買的是四入裝,4入:908日圓,折合台幣約245元,這樣長條的,感覺以為在買什麼蜂蜜蛋糕之類,但是看那包裝上的熔岩巧克力模樣,就相當吸引人!

 

 

附一下相關熱量、成分,但都日文的,給看得懂人參考

 

 

如我剛所說,這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不用太擔心一拆開要全部梭哈的馬上全吃完!每一個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都有專屬的袋裝,想吃再拆即可,買來分給朋友、同事、家人也方便,完整的一整盒,送禮不會太有壓力,但看起來又能看得到精緻!

 

 

拆開包裝紙後,每一個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都還有專屬的點心紙,感覺是做塑形用的,如果你拍照在乎的話,可能要慢慢撕掉那層點心紙,才會真的是完整的裸裝,但單看這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都還沒有切開、剖開,甚至是吃,都能感受到其帶濕潤、溫潤的質地,可以預期不會太乾,會是好入口、好吃的,因為我真的也很怕那種乾巴巴的蛋糕、麵粉類...,那就一定要配茶了!

 

 

橫切面的就很明顯可以看到那巧克力熔岩就在蛋糕中相當謝額的存在著,雖然是沒有官方視覺那麼誇張的會真的流動,甚至是流出來,但也真的夠濕潤,同時相當有口感了,搭配外面的巧克力蛋糕體,就是一個滿滿一致性,同時內外都是巧克力的雙層次口感享受,我一開始也覺得這應該會爆甜,我一個應該也是吃不完,但我覺得現在的人在做甜點,倒也都有考慮到入口的感受畢竟不是真的大部分的人都很愛非常甜的甜食,所以在調味上,其實都會順著現在大家喜歡的口味,轉往以黑巧克力,比較沒那麼甜膩的口味、口感去製作。

就這Tokyo Torori巧克力熔岩布朗尼蛋糕來說,我覺得他蠻有意思的是切入大家都愛的巧克力,以熔岩的概念,雙層次的去製作,味道也調整的沒那麼甜,好入口ㄝ一個也真的吃得完,同時做成極簡,兩入就有的包裝,同時也才126元,就是一個很別緻、很體面,同時不失禮數的伴手禮!

 

 

 

延伸閱讀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8種效果隨你拼!一塊才台幣100元又好玩的APLB拼圖洗面皂完整解析(全價目)

質感炸好又超便宜好用!被譽為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全價目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一顆不到台幣200!讓人很想一直洗手的Disney TOY SOAP公仔香皂全8款價目

是櫻花維尼!Disney推出超萌限定櫻花小熊維尼、小豬全26項商品價目換算

最便宜只要台幣27元!74張美圖韓國大創櫻花季限定商品超誇張逼人(價目)

一搖就是夢幻櫻花雨!1顆才台幣256的皮卡丘+卡比獸+伊布+六尾寶可夢雪花球

首次超可愛聯名!手繪小丸子X宇宙人32項聯名商品全價目、販售地點總整理

總評比!4款文青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馬克杯、保溫杯、隨行杯全價目規格

每一口都會牽絲!最新日本必買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原味、草莓)全價目地址

好ㄎㄧㄤ好可愛!親手完整開箱的奇奇蒂蒂X午後紅茶(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