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就我自己感受啦,目前年度最重要的聖誕限定,同時也是非常龐大的新品、禮盒,甚至是全新設計等...,最令人期待的就是JO MALONE,然後就是SABON,這兩個品牌我都已經完整報導過也整理好了,再者,就是絕對絕對最重要的就是diptyque!

目前diptyque所有的聖誕限量都已經到微風信義的diptyque專賣店、旗艦店,就在微風信義2F的獨立門市!喜歡就快去看吧,因為目前微風信義還在週年慶,滿3000就有送300,加上又有銀行刷卡禮、滿額禮,甚至是就連diptyque自己都有滿額贈,所以如果你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基隆等大台北地區,甚至是你剛好就要來台北玩,絕對就是微風信義diptyque最划算,不疑有他,直接報導就是了,市政府捷運站出口就到,甚至是我自兩年就已經入手的旋轉飛鴨,到現在每年可以說最期待的旋轉燭罩單品,也都在微風信義的diptyque專賣店獨家販售,如果你不想東欠一個西欠一個,要看到完整商品就是去微風信義diptyque就準沒錯,畢竟也還有週年慶活動,買下來甚是划算。

 

 

今年diptyque的聖誕限定靈感以北方為概念,然後找來巴黎藝術家Pierre Marie合作設計,以三位旅人向三方神靈祈求探索及北世界的傳奇秘密,在這一次都將圖騰轉印到全新的限定香氛蠟燭之上,然後由巴黎藝術家Pierre Marie大多的相關插畫,其作品更被大量運用在HERMES的絲巾上,所以在這一次的diptyque聖誕限定中,你多少會感受到一點HERMES的味道。

 

2018聖誕限量蠟燭

70g/NT.1350;190g/NT.2450

這就是以及北世界的三方神靈為靈感的全新限定蠟燭,三方神靈包括巨熊、人魚、鹿神等...,全3款,都分別有兩種不同的g數,價錢也略不同。

其中,紅色巨熊神靈代表的是杏香金輝的香調,香氣屬於比較香甜感的杏仁香,宛如將杏仁與香豆的香氣融入於其中,隨著火焰啪滋啪滋的燒烤香脆感。

再者,藍色人魚所代表的龍涎香,揉入豐富的香草與安息香,然後還有些薰衣草的溫暖香氣。

最後,綠色鹿神所表現的是木香、香脂,傳遞出的是明亮又青翠的冷杉,然後有著溫暖又細緻的香脂與雪松調。

 

 

居室香氛 150ml/NT.2450

居室香氛+香氛蠟燭禮盒組 150ml+190g/NT.4650

針對全新的香氛,在綠色鹿神所表現的是木香、香脂,傳遞出的是明亮又青翠的冷杉,然後有著溫暖又細緻的香脂與雪松調有推出一大罐的居室芳香噴霧,這可以單買,也可以搭配香氛蠟燭做禮盒組合價。

 

2018聖誕限量蠟燭禮盒組

70gX3 NT.3900

190gX3 NT.7100

再者,如果你很喜歡這一次的香氛蠟燭,三款都想全買的話,針對70g和190g都有三入的禮盒,像70g單買是1350,3顆的話是4050元,3入禮盒賣3900,便宜了150元;190g單買是2450元,3顆的話7350元,三入禮盒則是便宜250元。

 

 
 

 

驚喜禮品袋 共3款,各1650元

這次比較有趣好玩的是這三角聖誕吊飾,除了禮盒相當精緻、硬挺外,也可以讓你掛在聖誕樹上,同時裡面所附的商品也都很不賴,這畢竟單價較低,包裝質感又好,聽說蠻搶手的

1.杜桑&晚香玉款

淡香水7.5ml、沐浴油10ml、香氛蠟燭35g

2.影中之水&漿果

淡香水7.5ml、沐浴油10ml、香氛蠟燭35g

3.臉部&身體保養

活膚潤膚油7.5ml、石榴潤澤去角質霜10ml、潤膚油10ml

 

家居香氛禮盒  香氛蠟燭35gX5   NT.2700

每年都會有的香氛蠟燭禮盒分兩款,5入以及12入,都是35g的,然後配有這一次的全新限定的禮盒設計包裝。

diptyque的香氛蠟燭一大好處就是不用太大顆,小小顆的就蠻有味道的,所以有在迷蠟燭的話,這就蠻可以參考的

內含

漿果、玫瑰、含羞草、晚香玉、梔子花 共5款

 

 

家居香氛禮盒  香氛蠟燭35gX12 NT.5400

然後同樣延續剛剛的香氛蠟燭,這次來到12顆之多!但你有沒有發現,多一倍的價格,但蠟燭多兩顆~所以你可以參考一下划算程度。

內含

漿果、玫瑰、含羞草、晚香玉、茉莉、榛樹、琥珀、炭木、檀木、香丸、安息香、香草 共12款

 

 

限量淡香精香氛禮盒7.5mlX5 NT.3500

針對聖誕限定,diuptyque也有選出5款最受歡迎,同時也比較符合聖誕氣息的淡香精隨身組和,除了每大根都是7.5ml之外,共有5根,然後有限定禮盒包裝外,也都有專屬的束口袋,讓你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而diptyque的香精持久度也很高,所以也不用怕耗量太快。

內含

杜桑、影中之水、肌膚之華、譚道、希臘無花果

 

 

FEU DE BOI炭木香氛大蠟燭 1500g/NT.21500

這次有一個超級狂的超大隱藏商品!就是這手工金漆的FEU DE BOI炭木香氛大蠟燭,真的是黃金喔!金漆的,而且一整個重達1500g,也就是1.5kg!是由創立於1924年法國洛特市的陶瓷工坊Virebent所製,同時採用粗陶手工噴塗細緻金漆。

其工藝相當精細,呈現如同首飾般的金亮效果,1500g共有5根燭心,持續燃燒,估計可以燃燒超過120小時,香氣是經典的diptyque炭木香,這味道我很愛,很像冬天中燒著柴的爐火香氣。

 

BAIES 漿果香氛大蠟燭 1500g/NT.12000

同樣是1500g,但這BAIES 漿果香氛大蠟燭就便宜不少,畢竟差在有沒有手工金漆還是有些落差的,這相當細緻刻印的BAIES 漿果香氛大蠟燭,去年其實就出過了,今年再度以全新的禮盒包裝重現,diptyque我大概就最喜歡漿果和炭木香氣,漿果比較像是一種濕潤土壤的玫瑰香氣,很好聞。

 

 

家居香氛禮盒燭罩組

香氛蠟燭190g+玻璃燭罩 NT.6500

這個燭罩我之前也有寫過,質感蠻好的,蠟燭擺在裡頭燒比較不會因為風吹產生危險,也能燃燒的比較穩、比較完全,在這一次的聖誕限定中,也有搭配190g的香氛蠟燭所做的禮盒。

 

 

 

聖誕倒數月曆 NT.16800

然後是之前媒體已經釋出的倒數月曆,我把24個內容物也都抄到,一起做個整理,我只能說,diptyque的月曆質感真的好,那個抽屜的製程、打開,甚至是上面的印花,都很漂亮,相當好看,讓人擺著都可以作為裝飾,同時重複使用用來收納。

內含

70g蠟燭:翠松金林(2018聖誕新香氛)

35g蠟燭:炭木、琥珀、香丸、安息香、烏木、34號、香草、榛樹、玫瑰、晚香玉、漿果、含羞草、鳶尾花、經典復刻、廣藿香

10ml淡香水:杜桑、希臘無花果、34號、譚道、影中之水、維提里歐、感官之水

潤膚霜15ml

 

 

旋轉燭罩 NT.2200

然後就是很多人最關心的旋轉燭罩,確定是可以單買的喔!但也僅限微風信義diptyque旗艦店,今年就是走比較北方神話的神祇意象,在雕刻上也比較神話些,之前也示範過了,燭罩的部分置於70g蠟燭上,只要點燃蠟燭,熱對流就會造成燭罩自動旋轉,非常療癒!

 

 

旋轉燭罩及香氛蠟燭禮盒 NT.4000

不過,如果你本身沒有diptyque的香氛蠟燭的話,建議可以搭配禮盒買比較划算,基本上本來的配置是漿果+晚香玉的香氛蠟燭,搭配最新的燭罩,這樣一組是4000元,如果你想要換味道,基本上也可以,就依現場有哪些為主,當然你也可以搭配全新的聖誕限定香氛蠟燭,但價格就會高一些這樣。

 

diptyque聖誕雪花球

最後,我知道很多人好奇這雪花球怎麼買!很可惜...是非賣品,單純專櫃陳列用的,但就是告訴你們微風信義diptyque專櫃有這麼療癒的小玩意,親臨專櫃時可以欣賞一下!

 

 

最後最後,就是目前微風信義diptyque專櫃除了還有配合微風信義的滿3000送300,及銀行刷卡禮、全館百貨滿額禮外,diptque自己也有滿額贈唷!可以算一下~看自己能拿到哪些贈品,不要漏拿囉!

消費含Xmas產品

即日起~11/3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滿$4800

送Xmas限量火柴(預計11月中到貨)

滿$8000(2擇1)

1.淡香精5支典藏組

2.限量無花果蠟燭35g+香氛皂25g

滿$12000

70g香氛蠟燭(2擇1)

1.柏樹

2.含羞草

滿$20000

身體臉部保養旅行組

 

 

 

 

延伸閱讀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