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才剛打完一連串的12月特賣會,結果今天馬上今天開始又有一連三天,可以說基本上是一年唯一一場,一場就是超級盛大的一場,同時直接回饋、超級有誠意的一場,就是MICHEAL KORS年度特賣,其大型的程度,把整個板橋大遠百的7F活動中心都給包了,你就知道有多盛大,同時貨有多多,而且我確認過了,MICHEAL KORS年度特賣不會單一商品只有一兩個,所有的明星款式、熱門商品,全都非常多個排列在架上,重點是完全不像那種菜市場的那種花車商品,而是每一款包包都是全新完整包裝,特別是MICHEAL KORS的商品常常許多金屬、 鉚釘,其實如果不保存好,就很容易敲擊、刮傷,但雖然是特賣會,商品基本上都可以說是全新未拆,該有的保護、泡綿等全都有,甚至是一個一個的都包起來,但都留有展示的給你參考。

我覺得這MICHEAL KORS年度特賣倒是辦的有用心,也不是說因為特賣就亂丟、亂放、亂賣,該有的保護都有,甚至是基本上你拆開來就跟你在專櫃買的時候,店員從倉庫拿出來的完全一模一樣幾乎全新。

其中,你也知道特賣會常常都不會賣那種基本款,甚至是黑色,特別是如果基本款又是黑色,根本是不可能!除非是品牌換設計師了,不然真的別想,但這次MICHEAL KORS年度特賣不只基本款進特賣,就連基本到不行的黑色,也做特賣,價格全面1折起,從衣服、鞋款、包包、小皮件、皮夾、皮帶、手拿包,甚至是男用公事包、背包等,你自己往下拉,上百張照片我把能拍的全都拍了,完全沒有遺漏,你可以慢慢欣賞。

基本上,MICHEAL KORS年度特賣官方宣傳是3折起,但我換算一下,有一大區的單一特價,就是你首張照片看到的,很誇張喔!專櫃訂價23800元,特賣單一特價是3800起!等於直接去頭的有夠特賣,換算下來根本1折多而已,而且還不是瑕疵品,都是全新品!因為一般你也知道,殺價都是殺尾數,哪有人在殺頭的,特賣會直接殺頭,把23800元的2,也就是2萬直接去掉,這樣的特賣是不是才超有感!

(備註:我剛被修正,這款是4800,但原價23800,特價4800還是很便宜~因為那個立牌擺得太近了,不好意思~)

也因為精品、流行名品的單價很難記,但我先簡單給你個概念,MICHEAL KORS的包包平均都是1萬5到2萬5之間,除了現場有單一特價外,多是3折、4折,所以特賣下來約莫都是5000元上下;MICHEAL KORS小皮件的部分,皮夾約莫5000-8000不等,小皮件類似卡夾、名片夾大概3000左右,折扣後最便宜就1000出頭就能非常好入手,重點是,現場幾乎都有全新的,也就是都有展示品讓你看,但旁邊就有一堆全新的讓你選擇,可以說完全不用怕買到雷、買到壞的、買到爛的!

最後是建議一定要用刷卡的!因為雖然MICHEAL KORS年度特賣不配合板橋大遠百生日券的滿千送百活動,但有配合銀行刷卡禮!同時也能集點HAPPY GO點數!然後你在板橋大遠百生日慶送的禮券,也都能拿來MICHEAL KORS年度特賣使用。

 

 

 

此外,遠東百貨最近在推APP,快去下載登入註冊,以後不用擔心忘了帶HAPPYGO卡,重點是下載登入就送100元十足抵用券!

 

Michael Kors 特賣會全

1/3(四)~1/6(日)

遠東百貨新站店7F活動中心

時間就是配合百貨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樓

這次MICHEAL KORS年度特賣就在板橋大遠百7F活動中心,時間就是1/3也就是今天開始,直到1/6禮拜日,橫跨六日,所以你如果這兩天要上班的話,六日也能夠前往。

特賣的注意事項

1.除皮夾手機外,其餘謝絕入場。

2.貴重物品自行保管,恕不負責。

3.特賣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4.售價標示如有誤,以電腦為準。

5.結帳前,請顧客自行檢查商品。

6. 結帳後,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7. 恕不提供包裝與免費售後服務。

8.不適用百貨贈券活動。

 

 

而這次MICHEAL KORS年度特賣倒是移師到板橋大遠百7F執行,可能是因為MICHEAL KORS年度特賣商品真的太多,同時佔地面積又需要很大,就只能剛好找到像是板橋大遠百這樣的空間舉辦。

其實我自己蠻愛逛板橋大遠百的,因為我的信用卡不限金額消費就能免費停車3小時,滿500元就變4小時,看電影,一張電影票又多一小時,加上板橋大遠百空間夠大,非常好停車,樓上威秀影城做得也很好,我特別愛去那裡看IMAX的電影,螢幕夠大、夠震撼,我反而不愛去信義區看電影,因為我都開車的話,停車看電影真的超吃虧,現行的信義威秀都沒有配合相關停車辦法,我每次在信義區看電影,都是邊看電影心一直在淌血,特別是如果停車在百貨公司,一小時都是100元起跳的!只希望威秀趕快搬去預計年底開幕的信義遠東百貨A13,到時後如果又配合信用卡停車,我才會比較想去信義區看電影。

 

而就目前的板橋大遠百來說,其實到目前為止,在招商上也越來越完整,比起剛開幕到現在,已經可以說是相當完整、一線的一級百貨了,頂級國際精品GUCCI、BOTTEGA VENETA等...,妝品、香氛也都非常齊全,而且也因為空間比較大、比較好發揮,相對在板橋大遠百的專櫃品牌可以說是都裝潢的特別美、特別霸氣,近來包括海底撈、春水堂等相繼開幕,B1也一直有鼎泰豐、添好運等坐陣,超大型的City'Super也是超級好逛,我必須說,板橋大遠百確實是目前非台北市外,又近台北市中,一間很讓人覺得厲害的百貨公司,期待這樣的經驗可以複製預計年底開幕的信義遠東A13。

 

 

 

而這陣子,就連板橋大遠百也相繼在改裝,同時引進很多新的很厲害的品牌,簡單一起帶到一下,畢竟現在正值板橋大遠百生日慶(沒錯,板橋大遠百當時開幕就是12月底),完全媲美週年慶送券的規格,包括化妝品/內睡衣/女鞋滿2000送200,百貨服飾全館當日累計滿5000送500,精品滿10000送1000等...,現在板橋大遠百官網dm都有了可以參考。

 

整理一下,近期板橋大遠百新開幕的專櫃:

體現高端美學新高度JOY COLORi 現已開幕,來自俄羅斯的世紀彩鑽FORMS及日本首席工藝珠寶AbHerï,法國香氛之王Rose et Marius獨家來台展售,讓珠寶更為平易近人,讓家居生活更為多彩繽紛。

JOY.COLORi團隊前往日本、英國、義大利、以色列、美國、比利時、丹麥、法國等國家,引進每天可佩戴的彩寶珠寶、空間擺設藝術、翻玩色彩的彩繪文具、悠閒度日的家居陶瓷、讓生活更柔軟的織品、加添人生氣味的香氛蠟燭系列,JOY.COLORi認為好的品牌除了品質,更應該帶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感受,JOY.COLORi將引領消費者追求喜樂且愉悅的生活。

 

 

《Mike Frederiqo POP UP STORE》

即日起至2/25止 地點: 1F 漢生東路大門口

鬼才藝術家Mike Frederiqo限時快閃店好評再開

全新話題系列搶先曝光

板橋大遠百舉行第三波期間限定店,期盼讓更多消費者能進一步接觸Mike Frederiqo幽默而極具質感的創作風格及品牌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來店除了能夠搶先預覽Mike Frederiqo全新系列話題新品,還有滿額贈近萬元限量包款的超值活動!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Mike Frederiqo品牌簡介:

荷蘭藝術家品牌Mike Frederiqo 2018年陸續於香港、上海、台灣等地開設快閃店,引起潮流人士關注並造成搶購熱潮,在潮流圈迅速爆紅。Mike Frederiqo巧妙翻玩各大國際品牌LOGO,並加入詼諧有趣的創新元素,深受巴黎高級精品店Colette及精品公司LXR&CO喜愛,國際知名線上雜誌《Highsnobiety》更邀請他創作與運動品牌adidas合作的饒舌歌手Kanye West和Pharrell Williams,連潮流女神Adrianne Ho都曾赴Mike的紐約展覽現場站台。

 

 

《去年1F女鞋區改至3F,引進4櫃精品》

EMPORIO ARMANI (精品)

Emporio Armani是個性化的樞紐,鼓勵每個人成為自己 ; 也是身份的認同,個性的映射,在每個獨特的個體之中發現性格,優勢和獨特性。

 

 

Y-3 (精品)

殿堂級的日本設計大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與不斷追求創新的知名運動領導品牌adidas,兩者的完美結合,掀起「在運動中加入時尚」的熱潮,共同打造出充滿突破性、革命性的時尚運動品牌Y-3。

 

 

MINOSHIN (精品)

MINOSHIN引進約20家國際設計師品牌與國際精品,嚴選各品牌之特色單品,包括高級服裝、時尚包款與精緻鞋履及配件等,集合細緻典雅、舒適低調、華麗時尚等各類型。

 

 

 
 

 

 

PENHALIGON’S (配合化妝品2000送200)

Penhaligon’s -創意無限的香水世家,為現今重新定義傳統。從1870年起,以最意想不到的英倫氣息,帶給挑惕的聞香客一波又一波的驚喜。擁有兩面英國皇家勳章的加持,Penhaligon’s 以豐富的傳承為基石驕傲地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

 

 

回到重點MICHEAL KORS年度特賣

首先一進去絕對先衝這區單一特價3800起!這區是定價23800,直接特賣價3800起,等於1.5折左右,非常划算!

 

 

拍寫,我剛被修正照片這款是4800,但原價23800,特價4800還是很便宜~因為那個立牌擺得太近了 不好意思~本來擺這樣,以為這架都是3800,哈哈哈哈,但你還是可以注意3800的包有哪些!

 

 

再來就是當季新品瑕疵區,就是最新的商品,但有點瑕疵,所以直接坐特賣,價格不一:

 

 

 

小皮件區,折扣完都只要1000-3000不等

 

 

各類包包區,款式都很齊全,3折、4折不等

 

 

男包的部分從後揹包、公事包、電腦包、手拿包等...

 

 

女鞋的部分都是3折

 

 

 

女裝的部分1折-4折不等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