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根本隨便揹都好看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迎來史無前例商品最多、折扣最低的一次年中換季折扣,從經典的機車包,甚至是很多人還在找的大扣機車包,以及這幾年超紅的相機包,還有我寫過的,根本宛如哆啦a夢百寶袋超能裝的3折式短夾,其他像是腰包、皮夾、TOTE袋、後揹包、手拿包、三角包、男女裝、鞋子等...這次換季折扣全都5折起!文章中的349張照片,你看到的全都有折扣,現貨都是在台北東區復興南路的微風廣場BALENCIAGA巴黎世家所拍攝的,雖然折扣可能到月底,但這兩天週末日絕對要衝微風廣場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啊~因為早點去,貨最齊,也說不定有新的可以挑!

 

有時候也是很感動換季折扣下殺的商品這麼多,才有辦法拍到像是這樣的349張照片!除了你往下拉可以看到個別折扣商品的單拍外,中間的部分我有盡量去抄每一個這扣單品的原價,旁邊也有附上折扣,記得原價再乘上折扣,才會是你所購買的價格!最便宜的像是手環、鑰匙圈,折扣後大概不到5000,很夯的三折式短夾,折扣後也不用一萬,許多皮夾更是直接五折~

 

此外像是機車包過往都是7折,這次部分款式也下到5折!就連很夯的相機包,也有很多直接5折,其他像是三角包、半圓形的VILLE TOP包,也都是直接五折~

 

這次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2019年中換季折扣可以說是歷年來折扣款式最多、最豐富,同時折數也最有誠意的一次,就算很多還是7折而已,但過往可能也只有7折的包包、皮夾之類,這次更是直接都都下到五折!非常划算~

 

多說無益,你們就邊邁向微風廣場BALENCIAGA巴黎世家,邊走邊看,喜歡就截圖,到現場直接給專櫃人員看請他幫你找這樣最快! 349張照片往下,價目在中間,我真的盡量去抄價格,以及盡量去記折數,但因為折扣五折、七折不等,也有點亂,我的價格和折數基本上沒錯,但有錯的話,請依專櫃為主,然後其他沒想到價格的,基本上就同款差不多那個價格,不然就要現場問了~

 

 
 

 

 

 

 

 

 

 

 

 

延伸閱讀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霸氣大LOGO VS.丹寧!從皮夾、小包到大提袋LV全新爆夯15款101實拍全價目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教學)3折不到買全新HERMES Jypsiere包!可斜背的BIRKIN柏金包(優缺點分析)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