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6-18 上午10.36.35

早!!!快去專櫃嚕這塊大理石粉餅!!!超冰涼有圖為證會爆水1!!!!

超有誠意我最認真追根究底都用力割破大力嚕給你看了!!!完全像鑽木就能取出火,輕輕嚕、用力嚕,你捨不得在家嚕~就去專櫃嚕~真的會爆水!!!整個底妝好冰涼、好消暑啊!有夠適合現在酷熱的天氣~重點是在修飾毛孔、遮瑕度上表現很不錯,但因為整個粉底相當水感,完全不會黏也不會悶,這個被台灣美妝媒體譽為人間最美專櫃第一顆大理石拉花氣墊!(但實際上應該是三色精華水粉霜),你不用再羨慕韓國了,不用飛去韓國,台灣終於也買得到了!!!

我跟你說!蘭蔻今年所有的重點就是極光水,極光水我已經用快3罐了,整個臉部肌膚透亮柔嫩很有感外(我之前都有素顏紀錄給你們看)!但蘭蔻很扯的是就把所有相關系列都灌入極光水!但我跟你說~如果只是單純的氣墊粉餅,也有點太落伍了!這個大理石拉花-超極光精華水粉霜,你仔細看!一次結合發光白色層、無瑕膚色層、粉嫩粉紅層,一次底妝三色校正下調和出不偏黃、不偏紅、也不會暗沈的水感妝容,而且拜託你一定要去專櫃"嚕嚕看",不是要你帶刀子去割!(應該沒人會隨身攜帶刀子吧!我要報警唷!哈)你就帶你的手就好,一定要去嚕嚕看!我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要使用看看、試妝看看,但奇怪,嚕一下就開始出水了!一開始還有點嚇到,後來太好奇乾脆直接割開去觀察,但也不用太擔心,你把它稍微抹一下,又會合在一起了!!!除了就像特調般的會把整個拉花融合在一起,然後你嚕阿嚕的~就會嚕出水來!!!!!!重點是我一開始單純以為這是水而已,對了資料才發現不是水!!!!是蘭蔻那瓶極光水!!!!!所以等於你在上底妝時,就在上蘭蔻的極光水,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底妝的感受~好涼啊~涼啊涼啊涼啊涼!你瞬間都覺得在這酷熱的天氣下一整個消暑有夠多,也因為整個底妝比較水感冰涼的關係,所以在修飾毛孔上也特別有感,整體妝感也不會黏、不會很厚重,而且連防曬係數都是最高規格,加上一整個粉盒搭配玫瑰金大理石的設計,隨身攜帶都清爽很時髦!

而且你去看那價格~完全沒跟你在那邊因為比較複雜做成拉花就大漲價!內容量也是氣墊粉餅那樣的填充物,紮紮實實的13g一整個有夠實在,就是整個底妝一次解決過去很多品牌的色號不是太紅就是太黃或是不夠亮,就一次拉花mix同時兼顧美觀性的完成很沁涼的夏日消暑妝容,又水又亮的一整個好清爽舒適!

無論是整個超極光精華水粉霜的詳細高清實拍,甚至是割破以及三色分析,還有一嚕整個爆水詳細試色等的都完整紀錄在blog了:

早安早安真的就是你趕快去專櫃嚕一嚕就知道真的會爆水!!!

 

 

截圖 2020-06-18 下午6.39.52

超極光精華水粉霜SPF50/PA+++ 13g共2色 建議售價NT$1,400(粉蕊)、NT$500(粉盒)

這次LANCOME還真為這超極光精華水粉霜有夠努力的,完全針對其推出全新限定的大理石外殼,在白色的粉盒基礎下,更是直接以大理石紋路,還至玫瑰金的色調的方式去呈現整個夢幻趕,特別的是粉盒的LANCOME玫瑰花經典LOGO,也不是直接用印的,而是以浮雕的方式立體於其中,更有手感外,同時也更有質感,加上華 麗玫瑰金鑲嵌外圈盒身更顯優雅,然後整個一盤掌握,手感很好、質感很好,並且盡顯優雅時髦。

 

截圖 2020-06-18 下午6.39.33

而這次,LANCOME這超極光精華水粉霜就只有兩色,分別為PO-01、PO-02,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擔心選色障礙,就是看你偏白就是PO-01、一般膚色就PO-02,包裝上都很用心,完全是密封包裝的,就不用太擔心會受潮、污染這樣,而且蕊芯單顆才1400,重點是~這不是氣墊粉餅唷!紮紮實實的有13g之多!一整個很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截圖 2020-06-18 下午7.49.14

就這樣,打開來~有如咖啡拿鐵般的拉花美麗,你仔細觀察喔!這個拉花裡面一共有三個色體:包括讓你底妝可以更明亮的白色層,這是主要會爆水的關鍵,就是這白色層富含極光水(官方資料是寫68%),以及那些極光水該有的相關成份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複合植萃精油、玻尿酸精華等都有涵蓋,所以可以說是上妝同時也在上極光水。

膚色層的部分主要是作為瑕疵的修飾,加上LANCOME們自己粉底鑽研的亮感,在修飾肌膚瑕疵的同時,也能提亮膚色,然後柔焦修飾毛孔。

粉紅層就是主要紅潤膚色,添加新加入的極光妝前乳中的「極光煥采粒子」能平衡且提升整體底妝光澤,以創造自然好氣色般的血色感。

也因此,在這樣的三色校正下,試圖也是為了補足大多數專櫃粉底色號總是太黃或是太紅,甚至是不夠亮,一抹就是剛剛好的三色調和、三色校正。

 

 

 

截圖 2020-06-18 下午6.42.30

我跟你說,我一開始就單純想試試看,使用看看、試妝看看,但奇怪,嚕一下就開始出水了!而且整個底妝好涼、還有點冰冰的,這沒再跟你造假,我還另外用噴霧噴水之類~你自己去專櫃嚕就知道,就看得出來!真的就是這樣輕輕嚕,就會爆水了!而且就如剛說的,這不是只是水,是蘭蔻的極光水。

 

 

截圖 2020-06-18 下午6.43.02

然後我乾脆稍微去劃開,說內層的粉體該部會也有白色、膚色、粉色分層吧!但我真的想太多,其實全都會"ㄍㄡˊ在一起",但這個"ㄍㄡˊ"不是說黏啦~就是剛好三色很自然的mix在一起,無論是白色的發光、膚色的修瑕、粉色的紅潤等,就是一次精華在一起,然後完成一整個水感的清涼、清爽的妝容,特別是在修飾毛孔這塊,同時物化柔焦外,也因為粉體的提亮關係,看起來整個就很有一種繃起來的彈潤感,同時水水潤潤的這樣,最重要的是,至你要自己摸、感受才知道,肌膚很清涼、清爽,整個在酷熱的夏天,非常的涼快。

 

 

截圖 2020-06-18 下午8.36.32

妝容上是有一點粉霧感的水潤光,你整個肌膚會有點被這成分的冰涼水感給緊了起來、繃了起來,然後在毛孔的修飾上柔焦同時提亮,整體肌膚的妝感則是呈現結合白色的發光、膚色的修瑕、粉色的紅潤等,一整個平衡色調的現象,蠻特別的mix,因為你過去選粉底大多就是選偏黃、或是選偏紅等,但這就是三色mix後,一整個剛好自然的狀態,但我覺得最迷人的絕對還是那底妝上上去的沁涼水感,因為就好像現在天氣那麼熱了,你房間沒開冷氣都有夠難化妝的,但塗在臉上的當下,一整個水感冰涼,莫名有一種好想趕快出門,完全不怕熱的錯覺感了!哈

 

 

 

截圖 2020-06-18 下午6.41.10截圖 2020-06-18 下午6.41.30

就這樣,打開來~有如咖啡拿鐵般的拉花美麗,看著都莫名心平靜和,一共兩色,就我剛說的,分別為PO-01、PO-02,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擔心選色障礙,就是看你偏白就是PO-01、一般膚色就PO-02,這比較不用太多說,滿簡單的二選一,就看你膚色大概是怎樣去做二選一的挑選。

 

 

截圖 2020-06-18 下午6.40.44

就這樣,可以說是今年蘭蔻絕對重點,同時也是日本@cosme剛揭曉上半年新品大賞,綜合大賞第1位也是蘭蔻這瓶極光水,也就是在上半年來說蘭蔻極光水可以說是連日本人都綜合評價最強的新品!

淨透發光保濕很有感開第3罐年中凹凹賞:蘭蔻極光水出了極光大全套1個月實測

也是根據百貨公司統計資料顯示,台灣上半年更有破萬人靠櫃兌換體驗蘭蔻的極光水,我紮紮實實用完兩罐了再次把中間把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拔出來給你看!!!撿來說,就真的滲透力很好,同時很保濕,而且有一種肌膚髒東西都被清的很乾淨,重點是肌膚的透亮度、飽滿感,都有很顯著的提升所延伸出的全新超極光精華水粉霜,之前就只有韓國有先搶先限量賣,現在不用出國也還不能出國的狀況下,台灣終於也買的到了!

我是建議就去專櫃換極光水+極光精華試驗包時,就順便體驗看看,一定要自己嚕嚕看,你就會懂我嚕出水的驚喜感,以及可以感受到那粉體的冰涼感的amazing。

 

 

反正與其看我說這麼多~走過路過很可以換一下10ml極光水+1包淡斑精華,免費的,換的容量又那麼多不換白不換!

https://reurl.cc/xZ8D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