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9-28 下午10.36.28

早!!美妝香氛最狂週年慶滿3000送600可以現抵再打9折~

有dm為證~快衝微風南山首4日~1010HOPE這次太好買,史上最低門檻滿3000直接9折,微風南山首四日滿3000再送600(可以現抵!)

嗚嗚一整個碎碎平安只好再入手一個新的!!!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

且讓我娓娓道來我有多不捨~懂我的你們都知道NEOM我用5年多有了吧!單是他們家的精油我就用了7罐了!就是他們家的精油太療癒很幫我入睡!其中有一個最摯愛的就是這美到哭陶瓷紋路搭配玫瑰金邊的也可以做夜燈的「陶瓷香氛機」照理說啊,你正常使用也不太會壞,結果你知道嗎?就照片這隻熊啦!因為我睡覺都會抱他,結果前陣子某個晚上我好像太用力翻身,整隻熊就揮到我旁邊這座香氛機~瞬間!我的陶瓷香氛機就掉在地上碎裂!當時凌晨吧我整個被驚醒,凌晨一個人在家在那邊掃玻璃,想著想著有夠心痛的,因為真的就很愛也很喜歡,加上我還有很多精油沒用完,沒有個香氛機也麻煩~本來想說換個牌子好了,但最後,還是回歸到繼續在用一個全新的NEOM陶瓷香氛機!因為真的就是太美、太喜歡、太方便了~連我之前去日本我都帶去飯店跟他一起玩!

所以你們就知道我一直呼籲蠟燭不要點著睡著!很危險!!!!

總之呢!我只能說~我在愛NEOM愛5年多了也是沒在愛假的,單是這個牌子,我blog都寫15篇文章有了!從香氛蠟燭、護手霜、浴油、滾珠、枕巾噴霧、香水等都記錄有夠多,連我之前住院快半年,都還託我媽幫我帶到醫院我聞一些精油香氣治療的痛苦也會比較舒緩些。但我跟你說,NEOM最值得投資、週年慶最欠買,聖誕節禮物送人、生日禮物都ok,居家必備就是這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的「陶瓷香氛機」

你看我大打破了又去入手一個就知道我多愛!就全台1010 HOPE都有得買!我看過的香氛機很多,做得這麼美跟有質感的真的就NEOM,主要是其很方便可以切換為兩段式夜燈(我個人有點怪僻,不喜歡睡覺時房間全暗,會有點怕怕~(怕什麼啦!哈哈),所以你們就知道我這陣子香氛機破了都沒有燈我睡得超不安!

加上其很簡單的加水式,滴個幾滴精油,就可以定時設定1H、2H、3H等,而且就是可以直接睡著非常方便,我就喜歡這樣伴隨著他們的精油香氣入睡,覺得幸せ!連我之前去日本,我都還會在行李箱留個空間裝它帶去飯店用,就到我有多愛它,被我不小心熊熊給打破,我實在也是有夠心疼,還好是也都還買得到,再加上我都還有很多沒用完的NEOM精油,沒再用的話也浪費~

總之,完整週年慶攻略我只是要紀念它我從2018年開始用,2020年被我睡姿給打破很心疼,然後再做一次紀錄,順便再做一次開箱、完整拆解、使用教學,以及全10款NEOM精油,從「靜眠系列」(舒緩恬睡我摯愛,我都很愛滴它入睡)、「身心放鬆系列」、「活力系列」、「舒壓系列」、「快樂系列」全10款精油再做一次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冬天要到了~推薦你心目中最療癒精油!

 

 

如昨天說的

截圖 2020-10-18 下午9.59.09

昨天開打,無論是微風南山、微風信義,微風松高,請記得用聯名卡,有圖為證都會多100唷!

 

 

 

截圖 2020-10-18 下午10.24.1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都可以看得出來,微風在救南山都很用力,給了超多活動,就連這次週年慶,都針對微風做低門檻的20%回饋!

就類似你看~刷他們玉山微風南廣卡,通常我們化妝品滿3000送300對吧,他這邊就是滿3000送600,精品滿10000送1000,他就是送到2000,都是20%,有想要買的專櫃在微風南山的話,趁首四日要去結帳。

 

截圖 2020-10-18 下午9.59.24

其他共通點就是綁定微風自己的Breeze pay,就這些指定銀行,最高再贈2500點,有在用微風app集點的都會知道那很好用,單是周二點數六倍,1000點就折100元之類都很划算,送2500點,價值就是250元。

 

 

 

截圖 2020-10-18 下午10.00.21

同樣的,還可以再領SUPER好禮、尊榮禮、滿額禮等...

 

以上全都可以拿到這樣。

 

 

 

 

 

 

2020.9.9_200928_1

療癒香氛機 NT.3800

就這全新的NEOM陶瓷香氛機,實在是很不得已要拆膜、要再用一個全新的,都差點快忘記2018年開始用拆模的感覺了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一整個禮盒樣式,說真的你找不到送人禮物,這超ok,保證很加分!

微風南山有10/10 HOPE專櫃,就有賣NEOM,首四日刷微風南山聯名卡滿3000送600,可以現抵,然後滿5000也有現打9折,以及相關滿額贈喔

 

 

2020.9.9_200928_5

而且非常貼心附上各國家的插頭,你都可以隨心所欲帶著旅行去不同國家就轉換插頭,非常方便。

 

 

2020.9.9_200928_4

設計基本上就是全陶瓷的罩,下面滾玫瑰金邊,以及有開關、二段式夜燈、三個時段設定,非常方便也簡單。

 

 

 

2020.9.9_200928_6

百起來大概是這樣~沒看錯,我就用了超多罐的NEOM精油,味道真的太好,太舒服,也療癒,非常適合我這忙碌壓力的的人。

 

 

 

2020.9.9_200928_8

這些全都是空瓶呦!1、2、3、4、5、6、7一共7罐,被我用到完!我還很變態的捨不得丟,但今天拍完就剛好就一次清光了,等一下往下拉,有全精油的介紹。

 

 

2020.9.9_200928_10

香氛機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打開陶瓷蓋後,裡面有一個水箱,打開蓋子後裝水即可。

 

 

 

2020.9.9_200928_9

就這樣~有一條線,建議不要超過,不然會噴水出來,然後滴入幾滴你喜歡的NEOM精油,或是你有在用其他牌精油都可以。

 

 

 

2020.9.9_200928_12

裝好後,就打開MIST開關,可以設定一直開著,又或者是1H、2H、3H之類,然後LIGHT是有兩段式夜燈。

 

 

 

2020.9.9_200928_13

第一段,比較亮!

 

2020.9.9_200928_14

第二段,暗一點點,照片有點男看得出來啦,但你實際去專櫃試用、按看看,就會明顯感受到差異。

 

 

2020.9.9_200928_17

就這樣~大功告成,我房間熟悉的療癒香味又回來了!

我只是把這個兇手跟它擺一起拍,拍完就放回很安全的位置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的睡姿,又會把這香氛機再一次摔到地上打破!

 

 

2020.9.9_200928_16

仔細看~都還能看到那個水蒸氣流的流動,相當療癒也舒服。

 

120370365_766214297491338_3441006359494816347_n

你們看,我拍完~就他放很裡面好好的,慎防我的熊再去揮到它!哈哈哈哈哈

 

 

120461370_732433214354325_5576744055436146882_n

這大概是房間關燈後點起來的感覺,剛好作為小夜燈這樣。

 

 

 

使用同時大概就是這樣,你還能看到那香氛的蒸氣緩緩從洞口釋放出,然後配上夜燈,以及那陶瓷菱格紋的設計,透出的夜燈光芒著實溫煦、好看,同時柔軟,而且很快地就會因為香氛精油的關係,整個房間都是療癒的香氣,我現在多是當夜燈開著睡覺,大概訂個一小時或兩小時,伴隨著聊癒的香氛入眠,然後有溫煦的夜燈,真的有事,也不會忽然醒來一片漆黑找不到東西,算蠻符合我的需求的,陶瓷的夠有質感,又有夜燈,加上NEOM這品牌我本來就蠻喜歡,整體來說是ok。

但整組是要價3800元不太便宜,但我覺得真的有其質感,設計的概念也不錯,如果只是純粹的香氛機,我可能不會買,剛好有夜燈,同時又兩段式夜燈,然後搭配NEOM的療癒精油,我就覺得蠻ok的,而這NEOM香氛機也沒有說一定要用NEOM的精油搭配才能用,如果你自己有精油,也可以一起使用,不過NEOM的精油確實是做得不錯,當你用的習慣了、喜歡了,說真的,要從NEOM的坑跳出來,是真的有些難了。

 

 

 

全精油的介紹如下:

從「靜眠系列」(舒緩恬睡我摯愛,我都很愛滴它入睡)、「身心放鬆系列」、「活力系列」、「舒壓系列」、「快樂系列」全10款精油

2020.9.9_200928

NEOM的關相關品牌官方介紹:

100%純天然、無人工香料、石蠟、礦物油

我們只選用100%純天然、盡力選擇對消費者有益的有機成份。

絕對不添加任何人工成份,也就是說我們絕對不會使用任何原油提煉出來的成份,

如石蠟(礦物蠟)或礦物油。保證絕不使用!

 

道德採購以確保植物可以永續採收

我們從永續採收的地方,有道德地購入最高品質的植物,製造極純正的精油,不只香氣迷人,更能提供真正的芳療效果,讓您有不一樣的感受。

 

英國製造

我們堅持家鄉的傳統好手藝,全部的產品均在英國境內細心製造。

 

靜眠系列

沒有什麼比睡眠更影響我們的外表了

舒緩恬睡

TRANQUILLITY

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茉莉

靜心舒眠

BEDTIME HERO

洋甘菊、依蘭依蘭、雪松

 

身心放鬆系列

壓力最好的解藥,就是放鬆帶來的平靜

完美幸福

COMPLETE BLISS

摩洛哥粉紅玫瑰、萊姆、黑胡椒

歡愉享樂

SENSUOUS

伊蘭伊蘭、乳香、廣藿香

華麗馥郁

MOMENT OF CALM

玫瑰、橙花

 

 

活力系列

活力是實現生活大小事的基石

清新甦活

FEEL REFRESHED

西西里檸檬、新鮮羅勒

平衡和諧

FOCUS THE MIND

松樹、雪松、尤加利

 

紓壓系列

寧靜的天堂香氣

皇家奢華

REAL LUXURY

法國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快樂系列

快樂的人更健康

幸福愉悅

HAPPINESS

橙花、含羞草、檸檬

獨享恬靜

Feel Good Vibes

山蒼子、伊蘭伊蘭及柑橘

 

 

 

 

延伸閱讀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