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2-13 下午7.13.24

早!!!我穿的是女生size哈!灰跟白喜歡哪一色?

重點是外套帽子有SNOOPY長耳朵超可愛!!!2020日本日劇不敗睡衣牌GELATO PIQUE最新的SNOOPY聯名款我本來以為是女生size結果一套超ok的,兩色全包了我在想我自己要穿哪一個顏色,另一色再寄去日本給他當聖誕禮物之類!GELATO PIQUE可以說是我五六年前人生第一次去日本,看同行的女性友人狂逛狂掃我才認識這牌子,後來才知道台灣其實也有賣!今年非常時期不太能出國,就連在家裡的時間也都更長了一點,特別是現在冬天又來了,更想在家裡穿GELATO PIQUE的睡衣了!哈

有穿過、摸過,甚至是在一堆日劇都有看過這GELATO PIQUE牌子都會知道這牌子的質料有夠舒服、有夠好摸有有柔暖,也很保暖,而且好看的設計,完全就是睡衣派對必備!但我自己是只有在出聯名款時才會想要買,特別是我又很愛SNOOPY,我自己本來就有一套查理布朗的了,這幾天看到2020最新的SNOOPY聯名覺得也太可愛!無論是上衣、褲子、甚至是外套,都有許多SNOOPY的細節,灰色成熟洗鍊,白色又很潔白純潔好看,重點是!白色的外套~~~帽子有SNOOPY長耳朵超可愛!!

我本來想說這該部會是女生size我180cm會無法穿,結果完全不會!大概就是睡衣的關係吧,所以比較寬鬆、不嘮也很輕柔、很舒服,套下去對我來說一整個剛剛好,無論是從上衣的胸口、褲管,甚至是外套都有SNOOPY的細節,覺得真的太可愛了,趁微風南山現在聖誕節有滿千送百,就全包了,一套自己穿,一套送他當聖誕禮物!

除了睡衣外,還有抱枕、面紙盒、收納包、毯子、髮帶、包包、童裝睡衣、斗篷等....東西有夠多的,我直接跟櫃姐要了價目表,還有全台櫃點,一次整理在blog給你們參考!!!

早安早安灰跟白喜歡哪一色?

 

 

S__10625106

gelato pique

台北: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TEL:(02)2771-6653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F TEL:(02)2722-0155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F TEL:(04)2259-6133

 

我是去微風南山的,剛好有配合活動滿千送百,同時這間gelato pique很大間、很舒服,試穿起來也很方便。

 

 

20201119_201213_26

現場其實針對今年限定的SNOOPY有很多商品,包括面紙盒、髮帶、襪子等

 

 

20201119_201213_27

甚至是毯子、收納包...

 

 

20201119_201213_28

髮帶近照

 

20201119_201213_29

收納包近照

 

20201119_201213_31

白色基本上是女生的size,同時還有baby款的。

 

 

20201119_201213_30

baby款真的好可愛!

 

 

20201119_201213_32

女裝的部分是非常純白的設計,one size,也可以說非常snoopy! 畢竟是睡衣,也是洗完澡後才穿的,基本上也是穿睡覺的,所以全白就比較不用太擔心。

 

 

20201119_201213_35

然後,灰色的部分基本上是男款,但其實女生也能穿,分M、L兩個SIZE,我自己穿起來覺得M就跟白色女生版差不多。

 

 

以下是這次系列的全商品價目:

160690296698116069030147341606902996444

目前台灣專櫃、網路是都買得到,微風南山是有配合活動。

成人版價錢可以看官網  https://www.usagi-online.com.tw/Brand.asp?PIC=PW

 

 

20201119_201213_18

除了基本的上衣、褲子外,這系列都還有外套,先從男生灰色的開始看,外套基本上就是一般正常帽T的設計,胸口有SNOOPY,然後配上gelato pique本身很舒服的毛料這樣。

 

 

 

20201119_201213_2

如果不穿外套,但穿成套上衣、褲子大概是至樣,俐落簡約的灰色,男生女生都蠻ok的。

 

 

 

20201119_201213_8

搭上外套是這樣,同時都是在胸口、袖口、褲管口都有SNOPPY的元素。

灰色比較簡單、單純一點,可愛的是白色。

 

 

 

 

20201119_201213_12

白色同樣上身,就一樣只有one size,但跟我剛剛灰色的M穿起來差不多,整體的設計也是一樣的,細節圖案同樣在胸口、袖口、褲管口、大腿有SNOOPY的元素。

 

20201119_201213_13

gelato pique的毛料摸過的人都會知道~非常舒服!冬天很保暖、也很柔軟!

 

 

 

20201119_201213_19

同樣配上外套是至樣,看起來就跟剛剛灰色差不多對吧?

但細節在後面!

 

 

20201119_201213_24

白色的版本,帽子那邊有長長的SNOOPY耳朵!!!!!!是不是超級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入冬了,聖誕節了、跨年了、可以買套睡衣!哈

 

我兩套都買了,在想要自己穿白的寄給他灰的,還是自己穿灰的,寄給他白的當聖誕禮物!哈

 

 

 

延伸閱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