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19_201217_14

早!!!新的栗子千層派超濃超酥超好吃一個月內收到攻略快搶啊!!!

早就算到我就是要年底聖誕、跨年一天吃一顆我人生摯愛,別無分店,到現在就只有網路可以買到的Cream Tea家常檸檬塔來迎接我的新年!早在好幾個月前我就做好準備指定好日期了是不是很聰明!!!!那個美到像是一朵朵玫瑰花,同時就算解凍過後仍維持高還原度的酥度的塔皮,還有那玫瑰花上還有輕削過後的檸檬皮,一口咬下~~酸啊!爽啊!到現在我從2019年2月第一次吃到現在,再拿到、再吃到,都還是會好驚艷,然後好捨不得吃的實在是很不想分人,就是一天一顆,一共吃7天剛好深深的滿足!(賞味期7天,多的2顆分享給好友)但就是~~~~好難等啊!!!!!!!每次訂都像是為遙遠的未來做準備,接到通知電話一瞬間還想不起自己有訂覺得有夠好笑!但驚喜就是來得這麼突然,我覺得我的今年年底一天一顆這夢幻的家常檸檬塔也是很心滿意足!

但我跟你說!天大的大發現!Cream Tea竟然偷偷推出新產品!!!!!還是栗子千層派!!!!我單是看到那照片我就要暈了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我真的跟你說我真的是訂Cream Tea訂到精了!很多人說Cream Tea訂都要等很久,因為Cream Tea家常檸檬塔太好吃、太多人搶了,下訂到收到都要等很久!想買其它的產品一定要「拆單」!!「拆單」!!

家常檸檬塔妳獨立成一筆訂單讓它等,但如果你想要快點吃的別的產品的話,像是司康、風味生巧-日曬、甚至是這個應該才剛上市沒多久的栗子千層派,你另外訂你自己試試看,就會發現收貨日期大幅提前!!大概是因為栗子千層派新品剛上還不是太多人訂,我下單當時大概兩個禮拜就能收到的有夠快!湊合著,就跟家常檸檬塔左右一起收到有沒有很會!雖然栗子千層派是新品,我也沒吃過,但我都從2019年2月吃Cream Tea到現在了,家常檸檬塔好吃,司康更好吃,風味生巧-日曬更是隱藏版的有夠好吃!我個人對他們甜點是真的很有信心,我跟你說「栗子千層派」完全不讓人失望的好濃好酥好好吃喔!動滋動滋~

那個「栗子千層派」說明小卡寫是729層細膩酥脆的法式千層派皮,還有頂級大溪地香草栗子奶醬,而且還奢華的加入軟糯微彈的透亮三溫糖蜜栗子,有奶香也有麥香,重點是那側面的1、2、3、4、5等飽滿層次感,本來還想直接拿起來吃結果店家也太用心的為了固定用糖蜜固定了底座,我真的很佩服 Cream Tea作為網購甜點品牌,但超級用心在運送的各種保護,就是要讓人收到還是漂漂亮亮的!

重點是一咬下去!我要醉了,好濃、好香潤,就連我本來有點不抱太大期待,因為冷凍過後千層派皮,沒想到在解凍後還是好酥脆啊!!同時還能咬得到那Q彈的糖漬栗子,這新品「栗子千層派」真的太好吃了我背景已經在放中華一番的歌、有宮女在跳彩帶了!!!!

只能說,Cream Tea真的是很努力、很專心、很致力的再把一件事做好,就是做甜點這件事!不求快、不求虛華,產品就是賣那些東西,但一直持續熱銷到現在,然後,慢工出細活的推出新品,又能夠帶來全新的驚喜,以及衝擊的感受,滿足、然後幸福!每次吃完Cream Tea都還是覺得好幸福好開心,然後再訂一次,再繼續等待!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Cream Tea的家常檸檬塔、司康、風味生巧-日曬、栗子千層派就是絕對必吃!一個月內收到的攻略教學都已經交給你們了,更高清的橫切面、橫咬面、價目、各種更細節的介紹,都完整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吃過Cream Tea了嗎?

 

 

 

 

20201119_201217_0

Cream Tea家常檸檬塔9入/NT.530

儘管已經被Cream Tea這如玫瑰般造型的家常檸檬塔驚嘆過好幾次了,但每次收到,不免俗都還是會被其太美麗的外型給吸引,拍了N次了都還是想要再拍一下。

之前很多人跟我說什麼哪裡哪裡也有賣,看到百貨公司、超市也有賣,那個都不是Cream Tea的...,網購甜點Cream Tea品牌只在官網販售,我個人也是從Cream Tea開始認識玫瑰造型的檸檬塔,所以對我來說,玫瑰造型的檸檬塔就只有Cream Tea,雖然每次訂要等蠻久,好吃就是值得等,我也不想破壞我自己對玫瑰造型的檸檬塔的印象。

而Cream Tea的家常檸檬塔,就是這麼美!經典熟悉的暖綠色,打開來映襯那檸檬黃玫瑰花瓣,撲鼻而來的酸氣,我每次收到打開來都還沒有吃,就已經在分泌唾液了好好笑!

 

 

 

20201119_201217_1

再者,還是要強調,雖然Cream Tea就是網購美食品牌,但從我2019年2月吃第一次到現在一直都有講過,Cream Tea我覺得很厲害、也很細心的地方在於對於甜點產品的保護!

因為很多人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網路上看到的,實際收到的卻因為運送,整個甜點倒了、毀了、歪了,也沒有那麼美了,當下真的會很不爽!所以我其實有時候也是很怕網購「美麗」美食的,特別是甜點更容易毀。

但Cream Tea我都懷疑他們有上過什麼包裝學、保護學還是啥的,他們在包裝上,你單是看這樣,超級無敵保護每一顆家常檸檬塔的,我真的敢跟你說,我沒有一次宅配收到Cream Tea的家常檸檬塔有壞掉的、倒掉的~never!!!!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放心,想要拍美照的也真的完全不需要提心吊膽。

 

 

20201119_201217_2

單是每一顆Cream Tea家常檸檬塔,都有著烘焙紙、Cream Tea logo塑膠圍邊完美保護著,而且,我覺得就連包裝上也都有經過設計美學的,全部擺在那裡,你也不會覺得它不好看,這就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所在,兼顧美觀又保護,所以每次收到Cream Tea都還是有夠開心,一整個心情有夠好。

 

 

20201119_201217_11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但怕有人還是第一次看,不免俗的還是把包裝裡的產品說明小卡給同步介紹一下。

Cream Tea 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 特選無藥殘留產銷履歷的四季檸檬與法國產銷限定奶油煮成內餡,填入添加鹽之花的杏仁甜塔皮,最簡單純粹的美好!

冷凍保存,賞味7日、勿重複退冰冷凍、取下透明周邊紙,退冰5-10分就能直接享用。

提醒大家,千萬一定要退冰5-10分。我試過很多次,這個口味是最棒的!很多人迫不及待從冰庫拿出來就吃,吃起來內餡會像冰沙的口感。

(室溫會影響退冰的速度也會影響口感,所以夏天吃5-10分,冬天吃10分鐘給大家參考!)

 

 

 

20201119_201217_5

就這樣,取下那些所有的保護紙,一朵美麗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就這樣!美到像是一朵朵新鮮的玫瑰花,同時就算解凍過後仍維持高還原度的酥度的塔皮,還有那玫瑰花上還有輕削過後的檸檬皮,隨便拿來拍照都有夠美!

 

 

 

20201119_201217_3

看似重點在上方的玫瑰造型檸檬餡,但我一直以來都很讚賞底部這塔皮,能夠在解凍過後還是很能保持酥脆,特別是其加入點杏仁,帶出的一點甜香感,剛好很平衡那上方的檸檬酸氣!完美~

 

 

20201119_201217_17

一口咬下~~酸啊!爽啊!好好吃啊!那個足夠酸氣,讓人不免會皺一點眉的上癮,某個程度就很像你在吃哇沙米,明知道它會辣,但還是很爽快的享受著!太令人上癮的著迷,在酸氣衝來後,杏仁塔皮的酥、脆、還帶有點淡淡的甜,相得益彰的完美平衡,就是這麼好吃!

到現在我從2019年2月第一次吃到現在,再拿到,再吃到,都還是會好驚艷,然後好捨不得吃的實在是很不想分人,就是一天一顆,一共吃7天剛好深深的滿足!(賞味期7天,多的2顆分享給好友)但就是~~~~好難等啊!!!!!!!每次定都像是為遙遠的未來做準備,接到通知電話一瞬間還想不起自己有訂覺得有夠好笑!但驚喜就是來得這麼突然,我覺得我的今年年底一天一顆這夢幻的Cream Tea 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也是很心滿意足!

 

 

截圖 2020-12-18 上午12.23.31

NEW.栗子千層派 5入/NT.590

再者,就是重點這Cream Tea偷偷上市的新品「栗子千層派」!!!!!!一定要吃啊!太愛栗子了我~就是秋天寫意的味道!

一盒五入,包裝上完全承襲Cream Tea的美學,同時兼具保護作用,你單是看我冷凍宅配收到,沒有一顆栗子落下、沒有栗子泥垮掉、倒掉,就知道有多厲害!

 

 

 

20201119_201217_10

說明小卡寫是729層細膩酥脆的法式千層派皮,還有頂級大溪地香草栗子奶醬,而且還奢華的加入軟糯微彈的透亮三溫糖蜜栗子,有奶香也有麥香,同樣冷凍保存、賞味7日、勿重複退冰冷凍,一樣只要取下Cream Tea Logo透明邊紙,退冰10-15分鐘就能食用啦!

提醒大家,這盒5個,我試過不同的吃法,千萬一定要退冰10-15分,這個口味是最棒的!

(室溫會影響退冰的速度也會影響口感,所以夏天吃10-15分,冬天吃15分鐘給大家參考!)

 

 

 

20201119_201217_12

我跟你說,這個Cream Tea Logo透明圍邊紙可以說也是扮演很大的功臣!除了保護整個栗子千層派外,甚至是取下外層都還有一個紙套,完全的固定、穩定,真的是完全不用擔心收到的任何崩壞!

 

 

 

20201119_201217_13

但我跟你說,最令人驚喜的地方在於,我都已經把印有Cream Tea logo透明側邊圍邊抽掉後,本來想說就要直接拿起來吃,但發現怎麼拿不起來?

結果店家也太用心的為了固定用糖蜜固定了底座,我真的很佩服Cream Tea作為網購甜點的投入,超級用心在運送的各種保護,就是要讓人收到還是漂漂亮亮的!

 

 

 

20201119_201217_16

再來看看側面的1、2、3、4、5等飽滿層次感,千層疊上去、再疊栗子泥、再疊千層、再疊栗子泥、再擠出栗子泥,再點上栗子做表面點綴~有夠完美的Cream Tea栗子千層派!我跟你說~吃起來也完全不讓人失望!

 

 

20201119_201217_18

一咬!你看啦~這個千層也太酥、太多層了啦!!!!!整個就像在你嘴巴裡啪滋啪滋、咚滋咚滋的彈開、碎開,一整個酥脆了起來!再加上那飽滿的栗子泥,一整個吃起來有夠溫潤的又不會太甜,還咬得到的Q彈糖漬栗子,太幸福了,完全就是另一種層次感受的甜點幸福!好好吃!

話說,栗子千層派是Cream Tea常態商品,大家可以隨時訂購。

 

 

只能說,Cream Tea真的是很努力、很專心、很致力的再把一件事做好,就是做甜點這件事!不求快、不求虛華,產品就是賣那些東西,但一直持續熱銷到現在,然後,慢工出細活的推出新品,又能夠帶來全新的驚喜,以及衝擊的感受,滿足、然後幸福!每次吃完Cream Tea都還是覺得好幸福好開心,然後再訂一次,再繼續等待!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提醒大家,網購甜點Cream Tea品牌只在官網販售,沒有快閃店、也沒有實體店面啦,支持原創玫瑰造型的檸檬塔Cream Tea !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