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1-09 下午6.38.45

早!!!20個HERMES紅包袋還有手寫新年卡有讚有留言我全部要送你們新年快樂啦!!!

每年過年前最期待!!!HERMES紅包袋新光A8、忠孝Sogo、台中三越三個美妝香氛專櫃已經開始發啦數量很有限喜歡的快衝消費滿額就送!!!應景虎年虎紋的紅包袋盒子,打開來超夠意思的一盒裡面有10個,還有附貼紙,經典的HERMES馬車燙金LOGO,很有巧思的是類似新年倒數日曆一樣,打開來會有一隻小老虎,然後寫上新年快樂!!!因為我一共拿到2盒但我真的也用不那麼多,一共20個我想說跟你們分享,寄出的時候我會手寫上你們的收件資料外,也去誠品買了20張新年明信片會寫上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就是想跟你們一起分享這樣簡單的喜悅,雖然就只是一個紅包袋而已,但有點類似新年賀卡的概念,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一切平安。

但據說美妝跟精品的紅包袋看起來很像,但有些不太一樣,精品的版本我是還沒拿到不知道會不會有。

一起整理去年2021年HERMES最暢銷賣最好的5款產品!首推當然是好入手但幾乎永遠都在缺貨的木質香氣「護唇膏」這個櫃上幾乎永遠都在缺貨,如果有現貨真的拿就對了!!!而後來Sales教我說很多人一時買不到護唇膏,會改買「星光唇膏」替代,插在有點潤色然後有點珠光感我有做試色。

更別說去年一推出的腮紅還有潤色護唇膏絕對是年度最熱銷前五名!!!腮紅全試色我在整理一次外,最受歡迎的顏色則是32號!!!潤色護唇膏基本上3色都很可以瓶身粉粉的也很可愛。

最受歡迎的兩款香水其一絕對是新上市的「Twilly Ginger」!!!白色禮帽的粉嫩清新感有夠好聞我自己也好喜歡!還有一款就是不枉費我一直推,還真的上了年度熱銷TOP 5的就是「李先生的花園」!!!這應該是我HERMES目前最愛的一款香水!很禪意很溫柔也很好聞我真的大推,家裡永遠都會有一罐!

總之!!全台3個專櫃都有紅包袋了滿額就送也會有禮品包裝服務該有的提袋緞帶都不會少!

我這有20個一邊10個,我會再去誠品買20張新年明信片,一起附上祝大家新年快樂!!!沒什麼規則~單純開心,有讚有留言就有機會獲得!!!1/19公佈名單然後陸續寄出,讓你們在過年前可以順利收到!

早安早安應該夠誠意會想要吧?哈哈會不會沒人參加!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9_1

這是今年HERMES紅包袋,應景虎年虎紋的紅包袋盒子,打開來超夠意思的一盒裡面有10個,經典的HERMES馬車燙金LOGO,很有巧思的是類似新年倒數日曆一樣,打開來會有一隻小老虎,然後寫上新年快樂!!!因為我一共拿到2盒但我真的也用不那麼多,一共20個我想說跟你們分享,寄出的時候我會手寫上你們的收件資料外。

 

 

 

S__33988635

然後我也去誠品買了20張新年明信片寫上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就是想跟你們一起分享這樣簡單的喜悅,雖然就只是一個紅包袋而已,但有點類似新年賀卡的概念,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一切平安。

但據說美妝跟精品的紅包袋看起來很像,但有些不太一樣,精品的版本我是還沒拿到不知道會不會有。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9_2

總之!!全台3個專櫃,包括新光A8、忠孝Sogo、台中三越都有紅包袋了滿額就送也會有禮品包裝服務該有的提袋緞帶都不會少!

然後,一起整理去年2021年HERMES最暢銷賣最好的5款產品!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9_5

首推當然是好入手但幾乎永遠都在缺貨的木質香氣「護唇膏」這個櫃上幾乎永遠都在缺貨,如果有現貨真的拿就對了!!!

而後來Sales教我說很多人一時買不到護唇膏,會改買「星光唇膏」替代,插在有點潤色然後有點珠光感我有做試色。

延伸閱讀

全台首家~最完整!!!一次梭哈!全24色HERMES唇膏(啞光緞光)超高清全試色

 

 

2021411_210417_20

去年一推出的腮紅還有潤色護唇膏絕對是年度最熱銷前五名!!一共8色的玫瑰腮紅,各種玫瑰漸層色調、珊瑚色調、木色調、桃紅色調等都有、很齊全,所以你怎麼樣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顏色、喜歡的顏色,腮紅刷質感出乎想像的好,抓粉也不錯、毛質細緻。

你有摸過HERMES腮紅質地就能很明顯感受到細緻、高品質,同時不太會飛粉的凝色感,顏色可以說很乾淨,也不用怕爆衝,蠻有以前ARMANI的漂染腮紅盒的感覺,一種色澤漂染上去雙頰,可以很自然,也可以重點加強顯色!連我身邊也在買HERMES的女生也都跟我驚呼這次腮紅很好用~

腮紅基本上大家都在搶的是37 Rose Poivre這亞洲限定色,因為全世界就只有亞洲買得到!顏色是一種胡椒玫瑰色調,柔軟又不失靈性,對於亞洲人偏黃的肌膚來說刷起來也能比較乾淨、顯白;但平心而論的話,我個人比較愛32 ROSE POMMETTE,這色可以說也是很百搭的就是將玫瑰最優雅氣質的質感色調都完整呈現出來,而去年台灣最受歡迎的顏色就是32號!!!

 

 

2021411_210417_82021411_210417_9

潤色護唇膏基本上3色都很可以瓶身粉粉的也很可愛。

以玫瑰為靈感的三種玫瑰狀態,包括初生、綻放、盛開等3種玫瑰狀態所製作而成三款潤色護唇膏,沒有唇膏的隆重,但又能微微潤色好氣色外,同步給雙唇滋潤,粉色漸層外殼的設計可以說相當討喜可愛,單就精品潤色護唇膏來說,很值得入手!

顏色看起來都很純淨、自然,14 ROSE ABRICOTE比較是一種自然清新的玫瑰嫩蕊色彩;#30 ROSE D'ETE則是比較初綻放的輕狂瑰麗感;#49 ROSE TAN就是比較成收優雅的木色玫瑰感,當然,如果你不想要潤色,原本無色的護唇膏也還是有賣,這男生用也都很ok。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9_0LINE_ALBUM_2021922_211030_10

金光粉餅其實也很受歡迎,但畢竟是限量,不確定現在櫃上還買不買得到。

整個金光粉餅金銀細工的精湛技藝!採用高濃度的珍珠金粉,細緻的質地易結合妝容,讓整個臉像自然透出的立體亮采好氣色!

1層輕刷就能自然發光打亮,2層加強顴骨、鼻梁立體五官招財帶桃花(Sales講的哈哈),3層作為眼妝閃爍眼神閃閃電人!

 

202167_210711_13

最受歡迎的兩款香水其一絕對是新上市的「Twilly Ginger」!!!白色禮帽的粉嫩清新感有夠好聞我自己也好喜歡!

可以說更呈現一種年輕無畏、自信迷人,踏實的步伐的一直往人生前進輕快明亮氣息!每一個香氛經過都會讓人愉悅的想要翩翩起舞,自在、光采煥發的笑容更是這一次香氛形象的寫照,透過主要的濃郁大方的牡丹、明亮甜辣的糖漬薑、溫柔活潑的雪松,碰撞出這一次令人愉快的陽光能量的清新優雅,愉悅、自信、快樂、最重要的是自在,再透過每一個不同的女人去散發出其專屬自在的迷人香氣,好自在,也好自由,然後好快樂。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9_3

還有一款就是不枉費我一直推,還真的上了年度熱銷TOP 5的就是「李先生的花園」!!!這應該是我HERMES目前最愛的一款香水!很禪意很溫柔也很好聞我真的大推,家裡永遠都會有一罐!

太禪意、太好聞了一噴就秒愛上!!!融合了金橘、佛手柑、阿拉伯茉莉和薄荷,混和出新鮮、芬芳而又春意十足同時很中性的香氛氣味,就像漫步在很禪意寧靜和諧的中式園林,讓人覺得平靜舒服!

 

 

 

延伸閱讀

用力刷3層試給你看!!!HERMES年度聖誕最限量超壓軸珠寶級金光粉餅(價目試色

聖誕小資800好入手!!!HERMES全年唯一特惠7大聖誕禮盒週年慶2000送200價目

護手霜大推味道超療癒!!!HERMES愛馬仕指甲油全24色全手部實擦高清色號對照

儀式感就是要好好泡澡!!!整套HERMES搬來當備品天天泡用力泡

HERMES小Twilly直接送!!!4種容量年度最可愛唯一新女香Twilly Eau Ginger(價目)

最完整!!!HERMES年度重點彩妝-腮紅(8色),潤色護唇膏(3色)高清暈染全試色

都各有附提袋!!!上半年愛馬仕最後4款特惠禮盒終於等到橘彩星光淡香精(全價目)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