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0

早!!!號外!!!睽違10年3大重磅升級!!!!快快快「有讚有留言」送6罐啊啊

全台專櫃都能一次兌換全新升級白繃帶還有黑繃帶一份!!!!數量有限官網連結先填先拿簡訊再說啊!!!!是HR赫蓮娜啊!那些之前沒中很扼腕的這次注意!因為一送送到6罐啊啊啊啊快快快讚讚留言就能參加很簡單啊!!!!這次升級更新你別看他看起來好像長得一樣?但超級不一樣的,單是白天使用修護防禦更好用的就是這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修護乳霜」!!!首度,沒在逼你一次就要買50ml的雖然50ml送的贈品更好,但官網獨家小資好入手的15ml也有送10ml綠寶水輕體驗也很夠你用到週年慶啦!!!

過去一向被視為舒敏為主白繃帶2022年迎來最重要的更新升級!!!沒在跟你在那邊舒敏的單是成分升級、質地升級、功效升級的3大升級就整個顛覆以往的白繃帶概念!!!!最強的最新成分「塔斯米諾」添加,萃取自澳洲,100%天然成份的珍稀塔斯馬尼亞八角葉提取物,除了兼顧本來白繃帶的舒緩修護外,更能在白天抵禦防護肌膚受到的刺激損傷的發炎狀況,然後讓肌膚更健康的年輕感,但招牌該有的普拉斯鏈抗老修護成分也沒有少喔,就是在白天使用可以速度防禦修護,輕修護肌膚,而你晚上再用30%最高濃度更高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加強,雙管齊下的年輕看得見也摸得到!

全新升級的白繃帶那個質地也專為白天所設計的有圖有真相~霧面空氣感的綿潤乳霜感,輕盈不粘膩又能長效舒緩,特別是針對現在一年比一年還要熱,日照時間又更長的情況下,透過專為白天修護防禦的白繃帶,能夠舒緩乾燥泛紅、肌膚不適、舒緩乾癢、改善刺痛緊繃感、減緩日間汙染與溫度刺激然後達到日間就在快速修護打底的工作!

黑繃帶就老話一句空罐超多瓶了,肌膚越爛越有感的,只要你肌膚明顯老化就是搭配使用,但白天不要偷懶,免得保養事倍功半得不償失,與其看我說這麼多,官網連結先填一下一次黑白繃帶試用組一起拿(還是升級版的唷!!!),重點是過往只有黑繃帶才有15ml小資正貨入門,這次全新升級官網獨家上市15ml白繃帶讓你可以輕體驗,也沒在逼你買原價的買還有送10ml的綠寶水,正貨50ml白繃帶百貨買送更好的5ml綠寶精華還有5ml玻尿酸精華外,黑白繃帶一起帶再多送你一套!

總之,真的要好好保養,偷偷變美,我也沒在醫美的啦!就是沒在跟你客氣6瓶喔,這次是6瓶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正貨要送你們(1瓶價值就5100!!!)老樣子這邊3名,另一邊也3名,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簡單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用全新升級的白繃帶?」,9/12公布幸運兒,最慢9/14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總之,真的要好好保養,偷偷變美,我也沒在醫美的啦!就是沒在跟你客氣6瓶喔,這次是6瓶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正貨要送你們(1瓶價值就5100!!!)老樣子這邊3名,另一邊也3名,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簡單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用全新升級的白繃帶?」,9/12公布幸運兒,最慢9/14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更完整的特惠資訊、兌換連結、質地實測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免費黑白繃帶試用組快揪朋友去換啊啊!正貨全新升級白繃帶~快揪朋友來玩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1_0

黑繃帶修護乳霜 50ml/NT.14000

講到HR赫蓮娜,當然也就不得不提這推過N次的黑繃帶修護乳霜,我連前陣子限動都有圖有真相有紀錄我顴骨擦痘痘藥整個有點燒傷感黑一塊,本來也是有點擔心留疤,我也是擦黑繃帶都修護好了歡呼!

主要就是你已經受不了現在的肌膚狀況,就是有明顯老化、疲態,然後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年輕了,肌膚粗糙,甚至是一些痘疤等....類似我之前很明顯的就是肌膚不夠好,還有些凹洞等,那就是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做急救、修護,瑕疵救星就是它!

基本上肌膚就是很明顯的爛或老了,就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其帶點霧面感的絲絨霜狀質地,一抹就是非常清爽不黏膩同時輕盈沒負擔的好吸收感,這也是近年來很多保養品牌喜歡推出零油光、霧面感的保養乳霜,早在HR赫蓮娜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就已經實現了這樣的質地。

但建議使用上,可以取出部分,然後於掌心透過手感溫度融化後,再按壓於整個臉部,待肌膚吸收後,就會完全呈現清爽不泛油光的輕盈感。

所帶來的保養高效感,除了很能立即給敏感、泛紅、乾燥、粗糙等立即得到舒緩、滋潤、保濕感,以及豐潤豐盈感,這是最快能夠感受到的,再者,就是肌膚的膨潤度、紮實度都能很有感的提升,我不敢說我現在有什麼很嚴重的皺紋,但抬頭紋、魚尾紋之類也是有的,不過用下來比較精細的大概是痘疤吧,類似那種年輕時亂擠痘痘臉留下的凹疤等,有感覺到似乎肌膚馬上被修復了,可能被充滿了,痘疤的狀態也就沒那麼明顯,甚至是比較飽滿了,加上其質地又能轉換成霧面不泛油光的質地感,帶給肌膚豐盈飽滿的自然強力修護,肌膚的狀態就會有一種就算不上妝,都能呈現讓人稱羨的微霧光芒,很是好看。

基本上啦,就是你已經受不了現在的肌膚狀況,就是有明顯老化、疲態,然後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年輕了,肌膚粗糙,甚至是一些痘疤等....類似我之前很明顯的就是肌膚不夠好,還有些凹洞等,那就是先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去做急救、修護。

這瓶黑繃帶乳霜標榜有著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30%普拉斯鏈,這成分大概有在研究美妝保養的都會知道,就是力在肌膚修護,然後再結合HR赫蓮娜本身的高效美容科技,以及與瑞士頂級醫學美容中心La Clinic共同研發合作,讓保養成分能夠一直到滲透都維持高穩定性,在針對像是極度敏感受損的肌膚,甚至是醫美術後,或是敏弱的泛紅現象等,都訴求能達到高效、立即性的舒緩過敏不適,肌膚柔嫩滋潤,然後達到如繃帶般的密集保養修護力!

立即兌換黑白繃帶試用 https://bit.ly/3vRVeKR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7

全新升級: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 /NT.13600

過去一向被視為舒敏為主白繃帶2022年迎來最重要的更新升級!!!沒在跟你在那邊舒敏的單是成分升級、質地升級、功效升級的3大升級就整個顛覆以往的白繃帶概念!!!!

最強的成分升級的關鍵在於最新成分「塔斯米諾」添加,萃取自澳洲,100%天然成份的珍稀塔斯馬尼亞八角葉提取物,這個大多被用來治療妊娠紋跟脂肪紋被用來放在這次全新的白繃帶修護乳霜之上,除了兼顧本來白繃帶的舒緩修護外,更能在白天快速修護肌膚受到的刺激損傷的發炎狀況,然後讓肌膚更健康的年輕感,但招牌該有的普拉斯鏈抗老修護成分也沒有少喔,還有像是菸鹼醯胺+積雪草的成分添加,快速抑制肌膚各種白天的發炎反應外,也能舒緩發炎,大小分子玻尿酸添加也能達到保濕還有膨潤肌膚、平滑肌膚,一次達到日間修護+抗老就是在白天使用可以快速防禦修護,,而你晚上再用30%最高濃度更高的黑繃帶修護乳霜加強,雙管齊下的年輕看得見也摸得到!

一次體驗黑白繃帶乳霜日夜修護力 https://bit.ly/3vRVeKR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6

而全新升級的白繃帶那個質地也專為白天所設計的有圖有真相霧面空氣感的綿潤乳霜質地感,輕盈不粘膩又能長效舒緩,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超薄透膚的隱形繃帶質地,除了修護白天對肌膚造成的刺激發炎反應外,特別是針對現在一年比一年還要熱,日照時間又更長的情況下,透過專為白天快速修護防禦的白繃帶,能夠舒緩乾燥泛紅、肌膚不適、舒緩乾癢、改善刺痛緊繃感、減緩日間汙染與溫度刺激然後達到日間就在密集修護打底的工作,也不用擔心跟後續的隔離霜、底妝打架。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5

基本上,一定會有人問,HR赫蓮娜黑白繃帶應該是要怎麼挑怎麼選呢?其實單是從外紙盒,包裝上白繃帶就有一個DAY白天的標誌、黑繃帶就有一個NIGHT的夜晚標誌,你如果什麼都不想思考,就是白天用白繃帶急速修護肌膚,晚上用黑繃帶深度密集修護+抗老,主要概念是這樣。

但我們求知慾強,還是要知道為什麼?基本上,HR赫蓮娜黑白繃帶都是有招牌的抗老最強成分「普拉斯鏈」添加,但黑繃帶有30%,全新升級的白繃帶沒有這麼高,你會說蛤~那買黑繃帶不是比較划算?也不是,當然黑繃帶本身定價比較高一點外,白繃帶這次最重要的升級就是添加了全新抗發炎修護成份的塔斯米諾,基本上普拉斯鏈你可以把它想成是肌膚更深度的修護,同時強化肌底膜,但相對的塔斯米諾則是比較強調速度,然後是在修護舒緩肌膚的表層發炎與刺激。

那你會說:那為什麼白繃帶不能也添加到30%?阿這樣不就直接買黑繃帶就好了?但你就想像一杯水好了,500ml,就只能放500ml以內的的東西,超過就會滿出來,人也是,人的血液也是有一定比例,超過就都會出問題包括貧血、無法癒合等等,同樣的回到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乳霜也是,為了要跟黑繃帶差異化,同時也是HR赫蓮娜發現白天如果沒有做到的肌膚表面的快速修護,單是靠夜間深度密集的黑繃帶也很難達到理想的修護+抗老效果。

也才會說在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乳霜特別改款添加了塔斯米諾這個專們日間白天修護的主要成分,再協同其他成分來達到舒緩乾燥泛紅、肌膚不適、舒緩乾癢、改善刺痛緊繃感、減緩日間汙染與溫度刺激然後達到日間就在快速修護打底的工作!

我覺得這改款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儘管是白天使用,但也不會說硬要變成日霜添加防曬係數之類,對於不喜歡日霜概念,不喜歡有防曬係數的人來說,日間使用也能達到快速修護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4

總之,HR赫蓮娜本來的黑繃帶就老話一句空罐超多瓶了,肌膚越爛越有感的,只要你肌膚明顯老化就是搭配使用,但白天不要偷懶,免得保養事倍功半得不償失,與其看我說這麼多,官網連結先填一下一次黑白繃帶試用組一起拿(還是升級版的唷!!!)

黑白繃帶乳霜試用包官網兌換連結

https://bit.ly/3vRVeKR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2

重點是過往只有黑繃帶才有15ml小資正貨入門,這次全新升級官網獨家上市15ml白繃帶讓你可以輕體驗,也沒在逼你買原價的買還有送10ml的綠寶水

官網獨家首賣

購買 全新 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  贈 綠寶水10ml

售價$5,100 價值$5,335

赫蓮娜官網連結 https://bit.ly/3P50O3j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3

當然,全台百貨專櫃都有的只要買正貨50ml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修護乳霜當然送更好的5ml綠寶精華還有5ml玻尿酸精華!

購買全新升級 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

贈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5ml+植萃綠寶修護精華5ml

售價$13,600 價值$15,750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1

然後啊,這篇就是教你晚上用黑繃帶密集深層修護,白天用白繃帶防禦舒緩修護,黑白繃帶一起帶再多送你一套,還有多一罐蝦皮一瓶價值破千的5ml黑繃帶乳霜啊!

購買白繃帶修護乳霜50ml+黑繃帶修護乳霜50ml

贈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5mlx2+植萃綠寶修護精華5mlx2+

黑繃帶修護乳霜5ml

售價$27,600 價值$33,300

 

 

 

LINE_ALBUM_202237_220807_9

總之,真的要好好保養,偷偷變美,我也沒在醫美的啦!就是沒在跟你客氣6瓶喔,這次是6瓶全新升級的白繃帶修護乳霜15ml正貨要送你們(1瓶價值就5100!!!)老樣子Facebook 3名,Instagram 也3名,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簡單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用全新升級的白繃帶?」,9/12公布幸運兒,最慢9/14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一位朋友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用全新升級的白繃帶?」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9/11(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14(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為什麼想要用全新升級的白繃帶?」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9/11(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14(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史上最強一次免費換8包!!!小資好入門15ml黑繃帶全台開賣再送頂級修護3件組

預購3重點開打2重點2022 HR赫蓮娜最強母親節省錢全攻略(黑繃帶綠寶瓶驚喜送

預購3重點開打2重點2022 HR赫蓮娜最強母親節省錢全攻略(黑繃帶綠寶瓶驚喜送

北中南免費換3包!!!保齡球100ml黑繃帶HR赫蓮娜週年慶5大小資買1送2(特惠)

500份試用送到家!!!突破精華瓶頸精準填補修護HR赫蓮娜#小針管精華VS.綠寶瓶

小資入門買大送小、囤貨大容量HR赫蓮娜4天王母親節絕對重點(全預購開打攻略)

10年重磅更新!!!HR赫蓮娜CP值最有感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新舊款分析母親節特惠

近期皮膚最好狀態!!!臉越爛越有感秒懂HR赫蓮娜白繃帶舒敏預防.黑繃帶抗老修護

實驗)HR赫蓮娜回來台灣啦!!百年傳奇新奢華保養6大高效必買一次看(完整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