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6-27 下午9.01.38

早!!!!之前我跟他去吃的!!!!完全是我東京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聖代!!!!

超美的!拜託你們要筆記收藏!還可以搭纜車、看夜景、看海,還可以搭摩天輪!!!!這家VANILLABEANS Cafe拜託你筆記收藏!!!!除了店內巧克力聖代、巧克力霜淇淋、巧克力冰沙超好吃外,伴手禮也超級好買!!!!!

真的是天氣熱吃冰,來東京應該很多人會排橫濱的行程吧?我個人也是很愛來橫濱!!!!超級歡的那種,就是很浪漫、很舒服、很自在,而且在橫濱可以做超多事的,從纜車、看海、還可以看夜景搭摩天輪!!!!超級好拍,也很日劇!!!!

但橫濱你要說真的很好吃的,可能我真的資料搜集有限,但我要大大推這家,絕對是這家我個人覺得全東京最好吃的巧克力!!!!

而且就是照片中那超級豪華每天限量的巧克力聖代!!!!一次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巧克力,兩個人一起吃更浪漫更好吃!!!!

重點是那個巧克力冰沙可可也是好濃好好喝,是那種苦甜感,完全不是很甜膩的那種,很解暑、很好喝!!!!

然後硬點了一個巧克力霜淇淋,還咬得到巧克力外,下面的巧克力餅乾甜筒也是很好吃!!!!

總之!!!!就是我東京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推推推!

早安早安來過橫濱嗎?吃過VANILLABEANS Cafe嗎?請問你橫濱還有推什麼很好吃的嗎?

 

 

 

 

IMG_5139

バニラビーンズ みなとみらい本店(VANILLABEANS)

045-319-4861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海岸通5-25-2 シャレール海岸通 1F

みなとみらい線「馬車道」駅(4番出口)から徒歩4分

11:00~19:00(L.O.18:00)

定休日 水曜日

就在橫濱附近一個河堤旁, 雖然在一樓,但其實拍出去也是很愜意、很舒服。

 

 

 

IMG_5155

來東京應該很多人會排橫濱的行程吧?我個人也是很愛來橫濱!!!!超級歡的那種,就是很浪漫、很舒服、很自在,還有新的纜車可以坐

 

截圖 2023-06-27 下午8.37.15

然後橫濱還可以看海、看夜景我真的覺得很浪漫。

 

IMG_5154

然後也可以坐摩天輪,個人真的覺得沒來過橫濱很值得來一趟。

 

 

IMG_5149

VANILLABEANS Cafe本店裡佈置也很活潑有趣,然後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伴手禮區。

 

 

IMG_5141

首推VANILLABEANS Cafe就是這每日限量的豪華巧克力聖代,超超超超美的!然後雖然都是巧克力,但你可以吃到各種不同型態的巧克力、不同的口感,而且很漂亮也很好吃。

 

IMG_5147

巧克力聖代背面也佐有鮮奶油搭配著吃。

 

 

IMG_5151

整個拌在一起吃這樣,真的有夠好吃,一定至少要兩個人才吃得完,份量很不少。

 

 

 

IMG_5142

重點是那個巧克力冰沙可可也是好濃好好喝,是那種苦甜感,完全不是很甜膩的那種,很解暑、很好喝!!!!

 

 

IMG_5143IMG_5148

然後硬點了一個巧克力霜淇淋,還咬得到巧克力外,下面的巧克力餅乾甜筒也是很好吃!!

 

 

 

IMG_5146

VANILLABEANS Cafe店員也很可愛的還在杯墊上寫下了些字這樣。

 

 

總之!!!!就是我東京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