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1

早!!!2023/8/25,38歲了!讚一下祝我生日快樂 ...

給個讚很夠意思吧,選在生日這一天第一次公布我們的合照,極限了給個讚吧哈哈,我跟你們說,因為太驚喜了,直到現在我才講,就是我雖然今天生日不是週五嗎?反正就是上班日對吧,我不是說他之前說因為他要上班,頂多只能說今天晚上下班從山梨回東京來找我,但可能就很晚了,說不定就過12點過生日了,生日我基本上就要自己一個人過,但我就說我真的沒差,我一個人很自在,可以去找其他朋友。

結果前一天他跟我說,他臨時調好假了,這樣就可以今天整天生日都陪我會不會太感人?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有去要求他調假、請假之類,他日本人自己主動調好假。調整好,說是為了我生日,哈哈哈哈對於以前只要提到工作的事,他永遠都是工作優先最重要,忽然覺得他願意去自己做這件事,莫名有點感人,因為跟日本人相處你就會知道,工作根本是他們的全世界 !!!

總之,沒別的,38了,現在對很多事都求安居樂業,不會想太多,只求平安健康、安穩過完下半人生,單是這一個多月來很努力的也瘦了一共11公斤,忽然又覺得找回以前的熱情,覺得就算38了,其實當你想要做什麼、想要實現什麼,堅持、努力都還是會有收穫的,以及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也敬自己很努力的活到了38歲,今年終於有了屬於自己,以及自己理想中的新家,並且入住了,實現了人生很重要的一塊幸福拼圖,總是謝謝你們也一路陪我走來,一路都在。

雖然在26歲確診了血癌這件事仍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衝擊,一直到31歲轉急性的多次化療、住在台大醫院近半年、以及骨髓移植後過後,其實更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去好好留意自己的健康,今年的我也因為一直都定期追蹤的關係,提早發現肝指數的異常,開始吃相關藥物,目前也都得到穩定控制,不然肝硬化惡化成肝癌其實也是很麻煩的對吧,主治醫生是這樣跟我說。

對於身體狀況我其實在經歷過許多後,都更有勇氣去面對以及知道該及早去面對,現在的我回頭去看,儘管當時真的非常辛苦、非常困難,走過以後,都會想成是上天先給我一個很大的挑戰,然後讓我在這之後可以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是38了,但我們也還是要健康快樂的活著,然後一直陪我聊天下去,好嗎?

生日願望總是很簡單,希望愛我以及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安。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以及,請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多傾聽自己的聲音,我的經驗希望讓你們可以體會到很多事很早發現都能簡單很多。

早安早安,今天開始38歲的人生,還請多多指教。

 

 

 

IMG_4839IMG_4840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