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早!!!20週年亂美的啊!!!!是SUQQU啊!!!!6顆限量款漫反射20週年蜜粉餅要送你們快啊!!!!

終於等到今年SUQQU 20週年年度最壓軸、亂美的限定彩妝全新上市啊!!!!以亂反射為概念所帶來的千變萬化的美麗,單是將最經典的眼影搭配頰彩的20 周年限定眼頰彩盤中,朝氣活力的101橙光重、曖昧柔美迷人的102夢咲光,再到也就是要送你們6盤正貨亂反射的蜜粉餅,超酷的上蹭的3D打印沒在跟你那邊一抹就掉,有夠立體!全3色的可以明亮清新,也可微微紅暈,還有顯白的透明澄淨;最酷的還有一次集結春夏秋冬色彩的20週年唇彩組,在雙唇上描繪四季幻變的綺麗景緻。

但在限定彩妝之外,下半年最大重點絕對是既有的黑罐艷澤粉霜的全新升級的絕緻艷澤粉霜!!!!包裝更質感、曲線更優美,不只是原生裸肌,完妝更是超越原生裸肌的從容優雅自信動人,妝容並非很光亮,也不是霧的很修飾遮瑕,有妝容為證,我一開始完妝也有點問號想說我有上妝嗎?但仔細看一些瑕疵、斑點都很自然的被柔化修飾掉了,但妝感自然不做作,猶如原生自然肌膚的透紗般,不帶妝感的帶來自然美麗的原生裸肌,全15色選色教學都整理給你們了!

最大驚喜是20g一大罐超柔軟蜜粉撲雲霧般的全新升級晶采定妝蜜粉,首度添加氨基酸粉體,自然透出粉底妝容原生光澤,定妝帶來高度透明感但又潤澤、光滑以及柔軟的膚觸,好好摸、好質感。

總之,終於等到年度最壓軸的20週年限定上市啦!不囉唆,夠給力,6顆就是20週年限定款的亂美麗蜜粉餅一整顆正貨要送你們啊!!!!!!

早安早安跟我說說看完這篇你最心動什麼?就有機會!!!!6名就是正貨!!!最新款不挑人超實用的限定款啊!快揪朋友來玩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SUQQU 絕緻艷澤粉霜 30g/NT.4600 全15色

【SPF30.PA++】020, 105, 110, 115, 125, 205, 210, 220

【SPF30.PA+++】025, 030, 035, 040, 130, 140, 240

如果有在愛SUQQU,一定都有用過他們本來最強最經典的黑罐艷澤粉霜吧?相當豐潤保濕、遮瑕,很光澤感,肌膚很亮,而2023年,SUQQU重新定義美麗,認為真正的美不是過度遮瑕、也不是把自己變成不一樣,而是還原自己的原生之美、表現出自己本來就該有的美麗樣子,讓妝容從容優雅、但又能自信動人,不過分光澤,也不過分修飾,自然、原生、裸肌,就是這次全新升級的絕緻艷澤粉霜定義。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這次剛開始在使用全新的SUQQU絕緻艷澤粉霜,我一開始真的有點問號,想說到底是什麼定位的底妝?要說很亮也還好,很霧很遮也還好,但真的上在臉部、完妝後,真心懂了為什麼。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全新的SUQQU絕緻艷澤粉霜不只是原生裸肌,完妝更是超越原生裸肌的從容優雅自信動人,妝容並非很光亮,也不是霧的很修飾遮瑕,有妝容為證,我一開始完妝也有點問號想說我有上妝嗎?但仔細看一些瑕疵、斑點都很自然的被柔化修飾掉了,但妝感自然不做作,猶如原生自然肌膚的透紗般,不帶妝感的帶來自然美麗的原生裸肌!

遮瑕不是過分造作,但卻是自然的修飾掉你的瑕疵,然後還給你原生自然的無瑕感,舒適;將時間幻化為光澤,不求過分搶眼,而是讓粉體隨著你的妝容皮脂分泌,來達到所謂的底妝如香水前中後調的讓底妝光澤隨時間變化,加上13種日本國產的成分養膚精華,上妝給肌膚奢潤呵護,卸妝更感覺到皮膚變好了?

全新的SUQQU絕緻艷澤粉霜,豐潤而濃郁,卻不帶粉飾妝感,與肌膚相融同時煥發美麗光采,更甚原生裸肌。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全新的SUQQU絕緻艷澤粉霜日本共有24色,台灣則有15色之多了!看看這攤開來的色調色號,真的是夠了,絕對找得到符合你自己的肌膚色調。

選色技巧下,謹記0開頭的都是黃色調,1開頭則是中間的米色調,2開頭則是紅色調的粉底,後面數字的大小,就是色階深度往前推移,所以在肌膚偏黃走0開頭的黃色調、中間色調選1開頭,膚色偏冷色,血管明顯的話就選2開頭,再根據你自己膚色的深淺,去漸進選擇適合你的膚色。

其中,最特別的是對比過往SUQQU粉底,新增色號205,是PINK BEIGE中最明亮的顏色。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SUQQU 晶采定妝蜜粉 ﹤附蜜粉撲﹥ 30g/NT.3850

最大驚喜是20g一大罐超柔軟蜜粉撲雲霧般的全新升級晶采定妝蜜粉,首度添加氨基酸粉體,自然透出粉底妝容原生光澤,定妝帶來高度透明感但又潤澤、光滑以及柔軟的膚觸,好好摸、好質感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當然,一大重點的終於等到今年SUQQU 20週年年度最壓軸、亂美的限定彩妝全新上市啊!!!!以亂反射為概念所帶來的千變萬化的美麗,正是因為美的價值因人而異,絕不是千篇一律,而是充滿多樣貌。

其中,為了實現每個人的獨特美,SUQQU 本身從不停留在現狀, 從不拘泥於常規,細膩打造 洗練時尚的當季之美,在這次的亂反射、亂美的中,彷彿光的軌跡,朝向各種角度蔓延散射,

也因此,20週年限定彩妝下,以「乱反射」為主軸, 體現意想不到・超乎想像之美的提案, 宣揚SUQQU一直以來所珍視的「 講究日常中不斷變化的動態美,而不是聚焦在短暫美」並且「 透過日本的美學意識,呈現不斷蛻變的季節提案」的理念。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SUQQU 20 周年限定眼頰彩盤 9.2g/NT.3750

單是將最經典的眼影搭配頰彩的20 周年限定眼頰彩盤中,朝氣活力的101橙光重、曖昧柔美迷人的102夢咲光,兩者全新的眼影配色,細膩、質感,搭配同樣色調腮紅,直接完整你的亂美的妝容。

101 橙光重 - TOUKOUGASANE

健康感與時尚感兼具的橙色調眼頰彩盤。 潮流的色彩 搭配絕妙的陰影感, 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時髦粧容。

A:大量添加大小各異的金色系珠光。 綻放具雀躍感的耀眼光芒 展現奢華的金色調。

B:隱約帶有棕感的絕妙色澤 能完美融於膚色, 質感親膚的清透橙色調。

C:無濁感能增添雙眸深邃度的磚紅橙色調。

D:閃耀粉紅偏光珠光的琥珀色調。

E:色澤輕柔融於膚色、增添溫暖氣息的裸珊瑚色調。

-

102 夢咲光 - YUMESAKIKOU

打造多樣貌 迷人魅力的粉紅色調眼頰彩盤。 無論是表現輕盈感的柔美氣息、或是詮釋成熟的大人系氛圍, 皆能隨心所欲的華美呈現。

A:散發金屬感的粉紅色調中閃爍大顆粒銀色珠光的亮燦, 展現濕潤般的水漾亮澤、增添華麗的光彩。

B:增添柔美的水感色澤,帶有清透黃感的粉紅色調。

C:一款帶有暗感色調、 飄盪高雅韻味的深邃莓果色系。

D:燦爛閃耀藍色和綠色偏光珠光的 Prism Rose - 稜鏡玫瑰色調。

E:透出血色感的裸紫紅色調。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SUQQU 20周年限定蜜粉餅 9.6g/NT.2700

再到也就是要送你們6盤正貨亂反射的蜜粉餅,超酷的上蹭的3D打印沒在跟你那邊一抹就掉,有夠立體!全3色的可以明亮清新,也可微微紅暈,還有顯白的透明澄淨

101 陽艶 - HARUTSUYA

透出明亮自然的光澤。 主要添加金色系珠光, 賦予清新生動的印象。

102 紅艶 - BENITSUYA

散發輕柔血色感的光澤,主要添加粉紅色系珠光,飄盪柔和的氛圍。

103 透艶 - SUKITSUYA

表現具透明感的光澤。主要添加白色系珠光,給予澄淨肌膚的印象。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SUQQU 20周年限定唇彩組 NT.6900

最酷的還有一次集結春夏秋冬色彩的20週年唇彩組,在雙唇上描繪四季幻變的綺麗景緻。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晶采柔艷唇釉 (霧光)

111 桜梅繚 - OUBAIMATOI(6.6g)

實現朦朧般柔和光澤感的液狀唇彩。

輕盈質感兼具柔美的櫻梅色,

感受春日氣息的環繞。

 

晶采極潤唇釉 晶采艷澤唇膏

104 雨雫花 - AMESHIZUKA(5.4g)

透出健康光澤感的唇釉,

宛若原生素唇般自然生動。

彷彿清新透明的水珠般閃耀晶瑩剔透,

一款亮眼醒目的繡球花色調。

 

晶采透霧唇膏

115 朱葉 - AKEHA(4g)

略顯清透"帶有沉穩霧光感為特徵的唇膏。 靈感源自楓紅蔓延的綺麗秋景, 呈現濃郁醇厚的紅葉色調。

 

129 椿衣 - TSUBAKIKOROMO(3.7g)

賦予浸透的潤澤感,

雙唇由內而外透出艷澤光彩的唇膏。

猶如白雪覆蓋的山茶花般,

在靜謐的冬日中隱約露出艷麗深邃的椿紅色調。

 

20週年亂美的!!!!升級更質感SUQQU優雅從容晶緻光采全

總之,終於等到年度最壓軸的20週年限定上市啦!不囉唆,夠給力,6顆就是20週年限定款的亂美麗蜜粉餅一整顆正貨要送你們啊!!!!!!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看完這篇你最心動什麼?」就有機會!!!!6名就是正貨!!!最新款不挑人超實用的限定款啊!10/2公布名單,當週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看完這篇你最心動什麼?」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10/2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看完這篇你最心動什麼?」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10/2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