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早!!!宋江唇膏3大示範色!!!!送6套正貨快快看blog或是留言啊!!!!!

有圖有真相16色絕美玫瑰系色選 柔霧慕斯質地一抹超保濕超顯色!!!!宋江親自示範3個主打色,我只能說會不會太適合了!有夠搭好好看,我第一次覺得宋江那麼帥好想跟他做...很多很多事哈哈哈哈哈!!!時序秋冬,天氣開始要乾冷,我跟你說,BOBBI BROWN這個被網路大家譽為唇部死皮救星的「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隨便都要來一支備著!!!!現在更是擴充到全10色微微潤色很保濕很急救,不知道該怎麼選就萬年不敗338白桃粉 #Bare Pink百搭不挑人誰都可以用!!!!

但2023年下半年,新品唇彩激烈!!!!我只能說你該要有的第一支新的秋冬唇彩絕對是宋江這支的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我跟你說我們在寫這種試色文,好像都是例行工作了,但真的會讓人試到當下大叫出來驚呼!!!!哇靠也太顯色!一筆就超顯色(拜託你們去專櫃拿試用品隨便嚕在手上就會懂!!!!),非常柔滑,也相當保溼,完全不顯唇紋的有夠高級的絲絨柔霧感,一共煙燻玫瑰、焦糖玫瑰、女王玫瑰紅色3大色調,全16色,每一色玫瑰色彩的都充滿驚喜!!!!其蘊含獨家胜肽科技與白花植萃等奢潤養護成分,賦予雙唇長時間的舒適潤澤、滑順不卡唇紋 !!!

不知道該怎麼選不要緊,宋江都幫你選好了還親自示範擦在雙唇上給你看!我只能說好搭好適合如果這印成海報當作買唇膏就送,我真的是會全包回家裱框耶!!!!好好看喔,包括童心未泯的少女氛圍的Boss Pink煙燻粉棕、率性從容的日常優雅的Afternoon Tea 琥珀奶茶、自信詮釋女王氣勢的Claret赤茶酒紅,就是搶先鎖定這3色宋江色,趁週年慶67折買大送小滿千送百滿額贈先買再說,這以宋江的氣勢,絕對搶翻,你不要到時候缺貨要等半年,宋江都已經擦全新唇膏了你整個跟不上別怪我沒提醒!哈哈

宋江說交給我決定(自己說!哈哈),6套都幫準備好了(內含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一支+宋江的柔霧慕斯唇膏一支)這樣一組!!!!很給力就是送6套6名都是全新正貨!幫你雙唇死皮還有秋冬最新時尚唇色都幫你顧到啦!高清16色柔霧慕斯唇膏以及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10色全試色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跟我說說這次宋江親自示範的3色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你覺得哪色最好看就有機會!!!!快快快!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NEW.柔霧慕斯唇膏 NT.1450 (16色)

2023年下半年,新品唇彩激烈!!!!我只能說你該要有的第一支新的秋冬唇彩絕對是宋江這支的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相對之前經典的金緻緞光唇膏,這次的柔霧慕斯唇膏外型則是更改成全霧面以呼應其柔霧的唇彩,但本來以為打開來內裡會是一樣設計,但反而不是,而是另外的切面,然後在管身上有著BOBBI BROWN的奢華LOGO。

然後啊,我跟你說我們在寫這種試色文,好像都是例行工作了,但真的會讓人試到當下大叫出來驚呼!!!!哇靠也太顯色!一筆就超顯色(拜託你們去專櫃拿試用品隨便嚕在手上就會懂!!!!),非常柔滑,也相當保溼,完全不顯唇紋的有夠高級的絲絨柔霧感,一共煙燻玫瑰、焦糖玫瑰、女王玫瑰紅色3大色調,全16色,每一色玫瑰色彩的都充滿驚喜!!!!其蘊含獨家胜肽科技與白花植萃等奢潤養護成分,賦予雙唇長時間的舒適潤澤 !!!

 

 

一抹柔霧超保濕慕斯質地超顯色宋江3大色BOBBI BROWN

16色柔霧慕斯唇膏很多選擇障礙不要緊,這三色宋江示範色、主打色就是直接先筆記,最熱賣絕對是這三色,宋江都示範給你看了,最熱賣、最搶手絕對這三色,包括童心未泯的少女氛圍的Boss Pink煙燻粉棕、率性從容的日常優雅的Afternoon Tea 琥珀奶茶、自信詮釋女王氣勢的Claret赤茶酒紅,就是搶先鎖定這3色宋江色,趁週年慶67折買大送小滿千送百滿額贈先買再說,這以宋江的氣勢,絕對搶翻,你不要到時候缺貨要等半年,宋江都已經擦全新唇膏了你整個跟不上別怪我沒提醒!哈哈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首先,三支宋江親自示範的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這色童心未泯的少女氛圍的Boss Pink煙燻粉棕絕對是首選、絕對要買,因為宋江愛到幫他拍了兩張!!!!!!哈哈哈哈哈,只有這色有兩張照片,就代表是絕對重點的重點,買就對了,不會錯。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再者,可以說是BOBBI BROWN絕對經典的色號,任何唇彩套上這支色彩,就是一個字「美」!率性從容的日常優雅的Afternoon Tea 琥珀奶茶,實擦、從容優雅,很實用。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最後,勢必有重要時刻,要展現絕對自信,絕對氣勢的,不外乎就是這支啦!自信詮釋女王氣勢的Claret赤茶酒紅!

 

是搶先鎖定這3色宋江色,趁週年慶81折買大送小滿千送百滿額贈先買再說,這以宋江的氣勢,絕對搶翻,你不要到時候缺貨要等半年,宋江都已經擦全新唇膏了你整個跟不上別怪我沒提醒!哈哈

週年慶全通路唇彩優惠

柔霧美唇2入組 81折 週慶優惠價$2,610 (原價 $3,231)

- 10月期間凡於全台通路購買任二唇膏,享唇膏買大送小

- 任選正貨唇膏兩支,即贈迷你柔霧慕斯唇膏 #Claret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芭比波朗保有更改活動之權利

 

 

 

 

 

當然,除了三色宋江主打色,全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共有16色美色!三大玫瑰色調如下: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煙燻玫瑰色調下一共三色,有Natural豆沙玫瑰、Big City玫瑰桃粉、Boss Pink煙燻粉棕三色,帶點煙燻感、很有秋天味道感的情懷玫瑰色。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再者,裸橘棕色調「焦糖玫瑰色」則是完美呼應今年秋冬大勢色彩「美拉德」趨勢,以褐色、焦糖暖色系為主,適合日常自然的率性妝容,一共6色任選,經典不敗的Afternoon Tea琥珀奶茶,還有Power Play活力正橘、TrafficStopper炙熱橘紅、Sunset Rose煙燻裸棕、Downtown Rose裸橘奶棕、Parkside可可裸棕一共6色。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最後、,重要時刻不能輸!永遠化妝包必備一支的高飽和冷紅棕色的「女王玫瑰紅」,則能自信詮釋女王氣勢的颯爽妝容!

一共7色實用很有韻味的宋江色 Red Carpet藍調正紅、Updown Red氣勢橘紅、Golden Hour熟成紅棕、Claret赤茶酒紅、Ruby赤茶紅棕、After Hours罌粟紅棕等。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NT.1300

這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其實在網路評價一直都蠻好,只是當時剛推出的時候,就只有最下方的BARE PINK,記得剛開始還只是限量,其淡淡的嬰兒天真粉色,擦起來其實沒有明顯的潤色效果,但就是讓雙唇顯得更輕盈、更生動一點,同時比較沒那麼暗沉感,但也可能是後來反應太好了,轉為常態後,到現在整個高達10色!

基本上,綜合網友多數給予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的評價,多是其豐潤的質地,能給予雙唇柔軟、柔潤的滋潤感受,期待清甜的自然果香又加上優雅的珍珠白,然後俐落的BB Style設計,也就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對唇部死皮就是特別有用,也不是說你唇部狀況真的很糟來測試,而是雙唇難免都會有些小脫屑,然後死皮等...,蠻厲害的,你就是反覆擦這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於雙唇上,稍微用點力,待整個雙唇都豐富滋潤後,你稍微輕剝就很好去掉唇部死皮,但還是要注意要充分滋潤,不然很容易爆血喔!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基本上,我就必須老實說,這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微微潤色,太淺色的其實彼此差異不會太大,當然有些帶一點紅、帶一點橘,重複塗抹還是會明顯的,這5色基本上我就建議當偽素顏好氣色的潤色護唇膏,實用不挑人。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相對來說,這5色的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會比較明顯顯色一點,基本上很適合不太需要擦唇彩,又想要明顯有些好氣色唇色的人使用,淡淡的微微潤色、不過分搶眼,又有好氣色!保濕實擦,針對秋冬天冷乾燥也很適合,特別是唇部死皮也很急救,#619 Bare Raspberry莓果紅是宋江同款色!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而你還是選色障礙,不知道怎麼挑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 的話,經典不敗#318白桃粉BARE PINK都可以擦、不挑人,男女老幼隨便擦都好看自然,最熱賣最暢銷就這支!買就對了~

 

 

 

一抹玫瑰絨霧超保濕超顯色宋江3大示範色BOBBI BROWN

宋江說交給我決定(自己說!哈哈),6套都幫準備好了(內含晶鑽極嫩潤色護唇膏一支+宋江的柔霧慕斯唇膏一支)這樣一組!!!!很給力就是送6套6名都是全新正貨!幫你雙唇死皮還有秋冬最新時尚唇色都幫你顧到啦!按讚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這次宋江親自示範的3色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你覺得哪色最好看就有機會!!!!快快快!10/16公布名單當週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這次宋江親自示範的3色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你覺得哪色最好看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5(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8(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這次宋江親自示範的3色BOBBI BROWN「柔霧慕斯唇膏」你覺得哪色最好看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5(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8(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滿額送正貨!!!全台63折起鑽石限定彩妝5組重點BOBBI BROWN週年慶特惠統整

上市8年集大成巔峰!!!!好光澤遮瑕精緻的BOBBI BROWN冬蟲夏草極萃粉底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